Honeymoon in Phucket WIZ 阳光 沙滩 还有你

• 出发时间/2015-12-08

不知不觉已经结婚已经三个月了,宝宝在肚子里也已经两个月了,外面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这种天最适合安安静静的在电脑前码字。
回想起蜜月那段快乐时光,忍不住就想记录下来。

行程安排

2015.12.08 上海--普吉岛
2015.12.09 芭东海滩--皮皮岛
2015.12.10  皮皮岛出海
2015.12.11  皮皮岛--芭东海
2015.12.12 芭东海滩闲逛
2015.12.13 普吉岛--上海

Day 1

结完婚第三天我们就去普吉岛啦,之前研究航班的时候为了不坐红眼航班,我特地选了从深圳转机,这样预计到达普吉岛是晚上7点。
结果计划赶不上变化,深圳飞往普吉岛的飞机晚点,该航班超级新,也就一年的航龄,到那边都已经10点多了,好在携程及时安排接机人员,原本应该是面包车现在换成小轿车来接我们,总算没白等啊!
大约从机场到我们住的巴尔米拉度假村行驶了1个多小时,噔噔噔噔度假开始啦,前台热情的给我们换了零钱。

Day 2

第二天早上一觉睡到自然醒,蓝天白云青草地美不胜收,尽收眼底。

起床整理整理,下午准备坐船去皮皮岛啦!
夏天一身轻装备走起!

check out后,坐在大堂等待接送人员去码头,等的时候多无聊,只好又开始自拍咯。
某人超级不配合又嫌弃的眼神,我家那位就是炒鸡高冷,谁让他是死天蝎,虽然我也是,哈哈。

普吉岛的路大部分都是山路,真是九转十八弯啊,那叫一个绕,绕的我都头昏眼花,终于到码头啦。
码头的小哥很热情的要帮你拿行李箱当然也很热情的问你要小费,额呵呵。
坐上船,还有免费可乐喝,优哉游哉的2小时就到皮皮岛咯。

其实两小时也很快啦,终于到啦,好美好美!

我们住的酒店就在通赛湾上,走过去几步路就到了,非常近,前后都是海,很美哦。
在码头有酒店的人员等候帮我们拿行李,虽然没几步路,但还是很贴心呀。
Check in 以后,酒店闲逛一圈,最喜欢后面那片大沙滩了!

在沙滩边闲逛的时候有一位好黑好黑的船老大问我们要不要第二天出海,我们想了下反正没有别的安排就答应了。
事实证明,出海就对了,美字无法形容。
晚上去小岛晃了一圈觅食,各种当地的美食,菠萝饭,冬阴功汤,咖喱蟹等等等等,流连忘返啊!
不多说了,上图!!!

吃饱喝足,全家逛一圈,买了当地零食晚上当夜宵,回酒店咯!

Day 3

早上睡到8点多,就风风火火的去吃早饭,接着就坐船出海啦。
船老大已经早早的在那边等我们,涨潮了也很美啊~

半天时间要去三个岛,其实我也不太记得另两个岛叫什么,只记得一个猴岛好多猴子。
期间在一个水碧绿碧绿的地方放我们浮潜,老公一个人欢乐地游来游去,我这种不太敢游泳的人只能在船边上飘来飘起。
突然一个紧张还呛到水,完全不知道我咬在嘴里的潜水管是干吗的,老公见状马上把我整个人拖起来,他就头埋在水里面,由于那边水比较浅,他还把脚给划破了,船老大见状赶紧给我棍子,就这样我顺利获救,哎。。弱爆了。

接着就到了猴岛,下去看小猴拍拍照,白色沙滩踩一踩。

到了中午回去后洗洗弄弄,下午睡了一大觉,晚上又出来觅食咯,吼吼。

Day 4

皮皮岛的最后一天,check out后,把行李寄放在酒店,我们就来个环岛大冒险。
由于是下午的船回芭东,大热天的我们就在岛上乱晃,太佩服那时候的体力了。

到处都美,随便拍拍都是一副画。

下午回到芭东,又住了一个离江西冷比较近的酒店,虽然环境不怎么样,但去江西冷很方便。
晚上在江西冷吃了日式大餐,每顿都吃的饱饱的!

Day 5

睡到自然醒,下午在芭东海滩闲逛了一圈,晚上吃了大龙虾,逛逛吃吃玩玩,这才是度假啊!

Day 6

最后一天在Big C买了好多特产和纪念品,满载而归,路过麦麦,和叔叔合了张影,回家!

后记

此次行程没有安排太多的活动,只是两个人安安静静走到哪就是哪。
海边的慢生活让人流连忘返,蜜月之行告一段落,我们的婚姻生活正刚开始起步。
感谢老天那么快就赐予我们一个宝宝,不久的将来带着宝宝一起同行。

引用 小丑鱼啊哦额 的图片:

2016-03-08 14:53

引用 小丑鱼啊哦额 的图片:

2016-03-08 15:18

2016-03-08 15:39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3-08 18:27

2016-03-09 20:0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