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带着老妈去旅行 吉隆坡 兰卡威 槟城 十日游

2016-03-08 15:56 1316/21
  • 出发时间/2015-01-01

出行准备及住宿情况

首先 感谢蚂蜂窝里边的攻略们 写的灰常详细了 所以不再详细重复 签证蚂蜂窝

机票 全程亚航 提前一个月买的 北京吉隆坡往返在是携程买的 后来用自己的账号登陆亚航米有看到消息 于是。。各种周折后(打电话给携程要了亚航机票的六位数号码 然后打给亚航告诉客服你的六位数号码 然后回答了一堆问题后 在连到了自己的亚航账号下 就能查询和改行李额什么的了)所以我不知道当时脑子是怎么了 在携程买而不是直接亚航  所以吃一堑长一智咯

住宿

兰卡威 NR汽车旅馆 http://www.mafengwo.cn/hotel/7319287.html 在蚂蜂窝上订的 因为评价很好 而我需要的有空调干净能洗澡离珍南不算很远都满足 所以就是这个啦

评价:去过之后 真的如评价所说 很好 干净 空调给力 还有电扇 进屋要拖鞋 老板和老板的一家人都很好 最后走的时候暴晒的天儿还出去帮我们叫车

槟城 朱丽叶酒店 http://hotels.ctrip.com/international/1441594.html?OperationAction=HotelDetail&FixSubHotel=true&RepeatAction=HotelInternational_Repeat_HotelDetail 携程预订

评价:提供早餐 早餐丰盛 还有下午茶 有小饼干 咖啡 冰淇淋 每天有一次免费洗衣 重量记不清了 但是一般正常两短袖两短裤不超重 楼上有酒吧 每天两个人入住有两边免费饮料或者酒 楼道有饮水机 房间不算很大 但是不算小也 很干净 每天都有打扫的 最好的是他家有两张房卡 两个人可以分别行动 感觉他家就是很人性化 胜在贴心

吉隆坡 武吉免登苹果精品酒店 这个就不推荐了 网评还不错 但是 住过了朱丽叶在住他家简直一个天一个地 房间小而昏暗 冰箱漏水 不想吐槽他家了 唯一就是位置好

吉隆坡转机→兰卡威

因为买的不是连程机票 而行李基本米有 到了吉隆坡 有7个小时的转机时间 之前也问过蚂蜂窝的大神们有虾米推荐 去市区有点赶 而且最后留了两天的吉隆坡行程 于是有人推荐去奥特莱斯 klia2有摆渡车直接停在奥特莱斯门口 发车间隔是20分钟 关键是有空调 所以欣然采纳

第一件事 取马币

第二件事 买电话卡

好像是40rm 1.5G的流量 反正是敞开了使 使不完的那种 网速我觉得还行吧 一般我就是刷大众点评和地图比较多

第三件事 吃饭

来之前看了一篇文章 名字叫正宗的白咖啡,和没有椰浆的椰浆饭 是写马来西亚白咖啡和椰浆饭的 而这家 应该算是快餐吧 很有名了 于是第一顿饭吃的就是这个了

椰浆饭 有人说好吃也有人说不好吃 我觉得还可以 甜甜的辣辣的 正宗的椰浆饭并不是用椰浆煮 椰浆是酱料 椰浆饭是饭和放了椰浆的酱 饭里混班兰叶 那堆红色的叫sambal 是酱料的意思 通常是椰浆混合辣椒或者咖喱

吃了饭就去坐车啦

坐车的地点在最下边那层的B9

果然很凉快 两层吧 记不清了 挺大的 人不多 但是也不算少 东西还是挺便宜的 行李带的少就这里解决了

差不多提前两个半小时往回走 奥特莱斯门口坐大巴回klia2 拿着之前打印好的A4纸就去安检啦

兰卡威

兰卡威已经是下午六点多了 那边天还是亮的 在北京天已经黑的呼呼了 下了飞机 我们没有去租车所以就去打车啦 在机场门口有个小桌子坐着一个人 你告诉他你住的地方 他告诉你多少钱 就完事了

我们住在nr motel 22rm 一会儿就到了 那边的司机基本所有的住宿的地方都认识的说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带着老妈去吃饭啦 吃饭是跟之前在青海湖认识的小伙伴和她的小伙伴一起 他们比我们到的早些 已经去珍南看完了日落去真浪花园海鲜餐馆排队等位啦

等位的人真的是超级多 小伙伴们等了一个多小时的说 但是他家的味道很一般啊 估计国内过去都是看大众点评去的吧

炸软壳蟹还不错 蘸甜辣酱棒棒的

这就是推荐最多的 奶油虎虾啦 外皮很酥脆 虾肉很实在

早上起来去报了明天芭雅岛的一日游活动 然后就跟小伙伴拼车去天空之桥啦 拼车时还遇到跟我们一样住在nr的哥哥姐姐 于是一起愉快的拼车啦

今天的行程就是天空之桥 和瓜镇夜市 兰卡威的夜市每天在的地方都不一样哦

星期一 在Ulu Melaka镇上

星期二  在真浪往市区路上 经过kedawang村后 的3岔路口 还没右转前就是

星期三和星期六 瓜镇 (Kuah )商业区河畔 baron 和 My Hotel 酒店前 我们去的是这个

星期四, Pelangi彩虹酒店前 有条路直往800米

星期五 丹绒鲁海滩入口前的交通圈 旁400米

星期日  机场往北 1公里

天空之桥在东方村里 排队的人那叫一个多啊 于是 哥哥自告奋勇说他去排队 你们几个就去边上凉快的地方等着 哥哥太棒了 够汉子 哈哈哈 我们买到的是下午三点多的票 于是看着还早 就去吃饭啦 那边吃饭的也没什么的说

刨冰 彩刨冰 色素刨冰 味道一般啦 底下很有料 各种豆子还有玉米粒 色素糖水味吧 喜欢色素的小盆友不要错过哟

这个 不知道什么鬼 开始还以为是咸的 吃起来 那味道 就是甜不甜咸不咸辣不辣的水果们

这个是叫福建炒面嘛 这里边的好难吃 是凉的 关键是 没味儿 芒果汁很好喝

这个 买的人最多了 也是这里边相对好吃的

原来真的就一根棍啊 风大 晃来晃去 还挺好玩的 人多的时候要限流

我本身有点恐高 老妈心脏有点不好 所以去的时候反复确认老人家可以嘛 老妈执意要去 缆车上去 挺陡的挺快的 我还挺怕 老人家倒是还好 我们六个人在一个缆车里 如果怕的话 建议 反着坐会好些哦 但是当然也会错过些什么

天空之桥完事 其实还去了丹绒鲁 但是遇到了特别特别不好的司机 所以 也去了 匆匆而过且米有意思 就去瓜镇了

这儿就是巨鹰广场啦 灰常凉快的说 待了一会儿 天也黑了 就溜达回瓜镇的夜市了 夜市在 my hotel 门口 一条长长的街 都是吃的喝的 各种小吃啊 各种色素水啊

在夜市随便吃了点小吃 其中比较深刻的就是下图啦 这不是蛋烘糕 烘蛋糕嘛 哈哈  还有一种小春卷特别好吃 油炸的 小小的 甜辣

吃饱了就去瓜镇的Coco Valley去买巧克力啦 一起搭车的姐姐推荐了一些 还有咖啡什么的 比较有名的就是beryl's的巧克力啦

芭雅岛一日游活动是在路边不知道什么的地方报的 本来是想去AB motel家的 但是没走到他家就去了别的家。。价格都是差不多的 沙滩浮潜120rm 浮台浮潜240rm 区别就是 听说贵的能冲澡 午饭好一些 是自助不是盒饭 于是 我们报了沙滩

早上约定好的时间 有车过来接 八点半左右的样子 在住的地方门口 贴上他们的贴纸 就会有人来找你啦

接了一路人最后来到瓜镇的码头 坐船 大概一个多小时就到了 上岸还是挺混乱的说 发衣服还有浮潜用的东西 (建议这个东西自己有的话还是自己带着) 我米有 也没用 就这么下去玩啦

一定要涂防晒 一定要穿长袖长裤最好 我就是活生生的不听话 回来被晒伤了 涂了好几天芦荟胶

至于沙滩浮潜的盒饭 有人说还行有人说不好吃 我觉得还行吧 能咽下去 有炸鸡 薯条 炒饭 凉的 还有一个青苹果 挺酸 一瓶矿泉水 一听柠檬茶

差不多两点多就集合回去啦 依然是各种混乱 坐船到瓜镇 找车 以为是来时的车号 结果发现米有了 就各种问啊 差点中暑 终于找到去nr motel的车 呵呵哒

回去休息了两个多小时 准备去珍南看日落 昨天一起包车的姐姐说 从nr motel对面有条小路就可以到海边 于是就那样溜达过去了 很清静的一条小路  基本上米有人 走个十多分钟就到海边了 人也不错 这时的太阳也正准备下山了

看完了日落 就去卓峰吃饭了 是大众点评里评价很好的一家店 包车的姐姐也推荐了 三杯鸡特别好吃

炸墨鱼也不错 很酥脆的说

湿奶油虾 可以明虾或者老虎虾 我们之前吃了老虎虾所以选了明虾 两人建议300G 虾很新鲜

在桌峰边上 也很有名气的一家店 人还是蛮多的 反正是要排队啦 冰淇淋10RM一份 有芒果的 榴莲的和香蕉的 要了一份榴莲的 是机打的榴莲奶油液体倒在冰盘子上炒啊炒 很像以前吃的炒酸奶做法 不一会就冰冻好了 然后用铲子铲成卷 这个过程看着很爽的说哈哈哈也不造为啥 然后就可以吃了 榴莲味很浓郁 奶味也很足 而且米有冰渣的说 灰常棒

吃饱了喝足了 溜达溜达去AB MOTEL 报了个红树林生态的一日游 比较了一下跳岛游 感觉红树林好玩些 所以。。

依然是早上有车来接 到了那里是坐小船 红树林原来不是红色的树林

红树林的活动有 看老鹰 看猴子 蝙蝠洞 然后就是快艇坐的还挺爽的

然后带到一个吃饭地方 还有看喂鱼

蓝腿螃蟹

介个是叫鲎嘛

回去的路上 又去了丹绒鲁 天很蓝 海也很蓝 椰子很好吃 果肉软软的

车停在AB门口 大概两点多 这天还是比较休闲的 基本都在车上船上

卓峰家的菜太好吃了 所以又去吃了一顿

菜香豆腐 超级多个赞 太好吃了 豆腐外皮微脆里边嫩嫩的很滑比布丁还布丁 特别香

椒盐明虾 依然300g 虾皮酥酥的虾肉嫩嫩的

因为是下午 他家的海鲜还米有过来 所以只有这只少了条腿的活螃蟹了 就便宜卖给我们了 肉很紧实 黑椒味很浓

回去休息 等着继续看落日 这次米有走对面的小路 而是走了大多数人去珍南海滩的路

海滩人很多 各种玩伞的

兰卡威的最后一天

早上起来去小伙伴之前住的地方--兰卡威世界度假村 看日出

看完了就回去吃饭打包行李啦 下午就去槟城了 作为吃货 最期待的 槟城

出了机场 就看见401E这个车到光大 就是那座地标楼了 槟城五六点也是挺堵车的 所以这个时候去机场的小伙伴们真的要早去

到了光大 穿过汕头街 走啊走 来到牛干冬街

看到下边的两副壁画 那个楼就是茱丽叶酒店啦

收拾完了 本来大众点评好了几家店要吃 但是老妈累的不行了 就随机吃了 下边那家大东点心酒楼

还是不错的说 随便吃了两口就回去休息了 大东点心酒楼有推车的小点心什么的 随要随点貌似米有菜单 要了蛋挞 饼皮不是很多层的那种 也比较酥 一盘有三个 可以单点 叉烧包要了一个 中间剪开了 包子面发的很好 白软 馅儿的叉烧肉也很鲜甜 饭前的餐具放在开水里烫了下很卫生的样子 总体感觉很好

吃完回去“泡澡”看星星 幸福感低的人觉得幸福si了

槟城

新的一天

茱丽叶的早餐还是很给力的说 自助形式 很丰盛 谷物早餐炒饭炒面炒菜 水果 沙拉 酸奶 咖啡 红茶 牛奶都有还有小甜品什么的

对了 还有蛋料理区 就是你想吃什么样的鸡蛋跟厨师说一下就好了 什么太阳蛋啦 班尼迪克蛋啊什么的

槟城 除了吃 还要做什么呢

那就是

找壁画咯

从茱丽叶出来沿着牛干冬街走 看见一个711 那条街就是爱情巷了

“爱情巷是一条长不过一里的小巷,这里之所以得名,据说是以前殖民者以为从这条巷走出去就可以望见大海,是适合看山看海,共筑爱巢的地方。这条小路同样也是背包客的天堂,而且也集中了许许多多的客宅以及各种各样的小吃,同时这里也是体验槟城慢生活的最好开始。踩着午后的阳光漫步街上,无论是路边的花花草草还是和你一样无所事事的猫咪,都是美好的邂逅。”引用 大众点评 爱情巷介绍

功夫女孩

我们出来的比较晚 太晒了 太热了 于是 我们决定去光大逛街吧

槟城溜达总能看见这个高楼 这儿就是槟城地标啦 65层楼大厦 地下是槟城市区内最大的购物中心 楼上是办公区 每辆巴士都会经过这里 有个交通枢纽 站名是Komtar站

于是我们米有找壁画而是 选择了 逛吃逛吃吃吃

煎蕊 绿不劲道粉条 本来是想先去愉园茶室的 但是那天愉园米有开门 就看见了排队很多却速度很快 各种拍照和大口吃粉的槟榔律驰名潮州煎蕊

煎蕊绿粉条儿里边有红豆 红豆软烂 但是可能吃得着急米有吃出青草汁味。。但是确实是解暑良品

解完了暑还是有点饿了 边上正好有个卖榴莲的大叔 于是先买块榴莲 这儿的榴莲灰常便宜的说

榴莲大叔边上就是炒粿条了 在没吃过炒粿条的时候 就想了好久粿条是什么 牛肉粿条是什么呢

其实 感觉就像是炒河粉 但是口感比河粉q弹

吃完炒粿条 还是想着去什么茶室 往回走的路上看到了多春茶室 之前听说他家人特别多

我们去的时候 可能时间不是人多的时候?米有很多人 至少不是想象中排大队的那种 只是还是要稍微等几分钟的位

于是 碳烤面包 半熟鸡蛋 咖啡

碳烤面包很酥软夹着椰子酱?小甜

半熟鸡蛋两个蛋黄 加了白胡椒粉和酱油喝起来还不错

咖啡大众口味

吃完饭回去休息 四点多又出来溜达啦 去姓氏桥

所谓的“桥”并非什么桥梁 而是建于海上的木屋 以木柱架高 这里有姓林桥、姓周桥、姓陈桥、姓李桥、姓杨桥、杂姓桥及平安桥 其中以姓周桥规模最大 也是电影初恋红豆冰的取景地

姓周桥 走到门口 可以看到 一副壁画 爷孙俩

初恋红豆冰取景地

李小龙踢猫

兄妹荡秋千

机车小孩

姐弟共骑

小孩篮球乐

拿着壁画的地图走啊走 就走到了炮台 已经累的够呛 就看到了海 太阳也快下山了 就坐下来小憩 吹海风看落日

天也快黑了 往回走去吃饭

首选就是汕头街了 槟城有很多条美食街 汕头街 宾浪律 中路 新关仔角 小印度

因为汕头街离住的比较近 所以 做为了首选

新月宫茶室 很有名的茶室之一 在汕头街 挨着天皇鸡脚 可以进去吃也可以打包 门口一圈买吃的的 点什么送什么进去在交钱 有肠粉 沙爹 什么的 要的沙爹鸡肉串 味道一般啦 还有牛肉的 门口有炒粿条要了一份 味道很大众 但是虾仁比在煎蕊家边上左手抄粿条要小很多 在茶室当然要点喝的咯 咖啡还可以 冰的 味很浓 这大晚上的。。

沙爹鸡肉串 油 很油 灰常油

蚵仔煎 味道一般 但是料儿还是蛮足的

也是点评搜到的 在蓝屋边上 进去要贴个纸在衣服上 参观 巧克力种类很多 尝了榴莲巧克力还不错 价格有点高 因为在兰卡威买足了 所以就转了一圈 有人讲解 服务很好很热情 一边是巧克力的 一边是咖啡 也有榴莲咖啡卖哦 价格也是小高 还有一块地方是展现巧克力制作的

蓝屋 去的时候要注意开放时间哈 我们去的早了 米有开 就在外边照了个照片

爱情

又开始了 暴走的一天

爬墙小孩

咸鱼巷?

这个是 新光大的煎蕊店 人比路边的少很多 环境也是没法比的 所以想坐下来踏踏实实吃完红豆霜 煎蕊什么的 推荐来这家店哈

红豆霜吃出来青草汁的味 有点像风油精 对于爱喝黑松沙士这种东西的人来说 是可以接受的

吃完了就回茱丽叶休息了 槟城太热了太晒了 如果不是时间紧张 就早上出来 下午太阳快下去的时候出来

还有就是听说这里治安不是特别好 晚上出来很危险 街上很多流浪汉什么的 所以尽量也不要太晚回去

晚饭继续汕头街 汕头街最出名的就是 “四大天王”鸭粥粿汁 四果汤 天王鸡脚 虾蛄炒粿条

四果汤 冰凉解腻 也不是很甜 有银耳红豆莲子等

他家的鸡脚配了一碗粉 鸡脚挺软烂的 有点甜 感觉像酱油冰糖的糖色

叫 酿豆腐 是一个推着自行车的小哥在卖 酿豆腐 原来就是各种丸子大杂烩哈

这家鸡饭 从第一天到槟城就想来吃 结果就是没开门 还是没开门

为什么一定要来他家呢 当你打开大众点评 城市槟城 搜索鸡饭 第一个就是他们家 所以。。

鸡饭在茱丽叶斜对面

豆蔻水 酸甜口儿 还是很好喝的

鸡饭要的双拼两人份的 10RM还是挺合理的 一盘鸡 白鸡和烤鸡 烤的比较好吃入味儿口感也好 白鸡比较干 紧蘸料吃也还好 还有一碗汤比较鲜

格成 他家的榴莲冰淇淋特别有名 还有一个故事 很多年前 一位在英殖民时代驻扎槟城的老兵 很爱吃这家茶室的榴莲冰淇淋 重病期间 要求子女到槟城把榴莲冰淇淋带回去 让他离世前一尝他朝思暮想的榴莲滋味 殊不知榴莲冰淇淋打包好准备邮寄到老兵的澳洲家乡时 却在澳洲关卡被阻拦 让老兵临终前仍挂念着这个美食  成了永远的遗憾

所以特别想来尝尝 头天来了 米有开门 得之光大里有个格成 于是带着老妈又跑去光大 米有开门 这家也米有开门 所以不死心又来了

榴莲冰淇淋味道很浓 但是说实话 米有兰卡威吃的那个好吃

回去的路上 看见卖椰子了 于是

这儿的椰子还是蛮好吃的 椰肉特软嫩

回去就各种打包了 晚上就飞吉隆坡啦

也意味着旅程快结束了

槟城吉隆坡 飞机一个小时 槟城机场很小 米有什么逛的也米有特别好吃的

在亚航买机票的时候也买了亚航的sky bus 所以自己打印的那个登机牌千万要留着还有就是车也有个确认单打好一起带着 出来时候看见红色的sky bus 写着去KL Sentral的给他看下单子和票 他就换了车票

吉隆坡

吉隆坡的攻略里 做的基本上都是吃的

早起在楼下解决了 我们住在武吉免登地铁附近 这儿还是挺方便的说

于是坐地铁到佳美清真寺下车 走一会儿就到了这个苏丹阿都沙末大厦

对面就是独立广场

继续往前走 就是城市长廊 门口都是各种排队拍照的

好了 走过人潮 到了这个中央艺术坊 这里边就是各种卖东西的 不感冒啊 但是里边有家娘惹菜是重点

奶奶家传娘惹菜 在中央艺术坊的二层 比较好找 环境古色古香的 服务很好 有会讲中文的店员 点了推荐很多的小金杯 炸过的小金杯放上各种丝(白萝卜丝 胡萝卜丝 豆角丁等)加上一小勺甜辣酱加上鸡蛋丁和香菜就可以吃了 口感不错 金杯炸的很酥脆

辛香鸡椰子味很浓 鸡里边不入味所以蘸料吃也不错

兰花饭颜色很漂亮 关于兰花饭的小故事 是老板小时候他奶奶为了让家里的小孩不忘自己是华人 要记得吃米饭 就想出用当地的一种兰花汁给米饭染色 很漂亮的淡紫色 现在老板的家人还会帮忙收集兰花

摩摩查查里边有芋头丁西米也是椰子味

茨厂街 也是各种卖东西的

专注吃啦 可是还是挺饱

罗汉果龙眼冰糖墩冬瓜加冰2RM一小杯 冰化一会儿在喝比较好 要不太甜了 里边真的有颗龙眼肉哦

茨厂街牌坊斜对面 他家的牛肉粉听说特别好吃 但是太撑了 粉的话还是算了 三色奶茶还是可以喝的 味道比较浓 所以基本我是个水桶

喝完了也没有特别想去的 什么清真寺啦其实不感冒 于是跟老妈决定瞎走看看 方向就看着时有时无的双子塔 往那个大方向走 走到不知道是那看见了go kl 的车 记得攻略说过是到各种景点的免费车 有空调 看起来还很空 于是我们上车了

GO KL有四条线 红线 蓝线 紫线 绿线

主要景点有

红线:中央火车站 KL SENTRAL(小印度、nu sentra商场)
          国家博物馆 MUZIUM NEGARA
          国家清真寺 MASJID NEGAGA(旧火车站、ktm办公大厦、伊斯兰艺术中心、吉隆坡飞禽园、pasar seni站)
          独立广场 DATARAN MERDEKA(佳美清真寺、圣玛丽教堂、雪兰莪皇家俱乐部、苏丹阿都沙末大厦、国家纺织中心)
          旧火车站 KTM KUALA LUMPUR(国家清真寺、ktm办公大厦、伊斯兰艺术中心、吉隆坡飞禽园、pasar seni站)

蓝线:巴比伦商场 PAVILION
          升禧广场 STARHILL GALLERY(巴比伦商场、lot10、十号胡同、飞轮海88)
          武吉免登 BUKIT BINTANG(金河广场、成功时代广场)

紫线:巴比伦商场 PAVILION
          升禧广场STARHILL GALLERY(巴比伦商场、lot10、十号胡同、飞轮海88)
         人民广场 KOTARAYA(pudu汽车站,茨厂街)
         中央艺术坊 PASAR SENI (中央市场、茨厂街、旧火车站)
         吉隆坡塔 KL TOWER

绿线:巴比伦商场 PAVILION
          吉隆坡国际会览中心 KL CONVENTION CENTRE (双子塔、吉隆坡城市公园、双子塔阳光购物商场suria klcc)
          城中城 KLCC  (双子塔、吉隆坡城市公园、双子塔阳光购物商场suria klcc)
          马来西亚旅游中心 MATIC

下车的时候要按铃 有的车会不报站

听说他家的榴莲泡芙很好吃 就去了 开始跟着手机地图没找到 然后坐gokl的时候居然路过了 所以就下车去了 榴莲泡芙4.8马币四个 小小的软软的 拿出来放一会儿再吃口感比较好 榴莲味儿很浓郁 奶油也不错 一个人吃两个不觉得腻

路过的吉隆坡

路过

KTM大厦 对面就是旧火车站啦 旧火车站也米有去

ktm后边就是国家清真寺了

双子塔 白+黑

在阿罗街的尽头 反正走到头左手边就是了 以为会很火要等位 去了还好不用等位

话梅橘子水 味道小怪 但是比较好喝

烤魔鬼鱼 灰常咸到不觉得狠辣 就是真的很咸

鸡翅 比较入味 感觉像熏的味道 鸡肉很嫩 蘸料好吃

这一天超级充实的说 想去的不想去的都去了 想吃的也吃到了 很满足的回去了

晚上的吉隆坡超级热闹

终于要回家了 早起想去十号胡同吃福建炒面 去了米有开门 而我们时间有限 老妈说先回去收拾行李然后在过来吃

回去在楼下看见一个早点摊 买了张印度飞饼 还配了不知道什么的汁 反正超级好吃 哈哈 就坐在酒店地上吃光了

吃完后收拾行李 又去了十号胡同 开门了这次

2016-03-08 23:06

2016-03-08 23:35

2016-03-09 10:28

赞!写得很棒!支持驴友,鼓励自己不断学习!

2016-03-09 11:47

引用 妖妖灵 发表于 2016-03-08 18:27:25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妖妖灵:

2016-03-09 14:40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08 20:54:35 的回复:

这光影,美爆了

回复独自醉倒:

2016-03-09 14:40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09 11:47:58 的回复:

赞!写得很棒!支持驴友,鼓励自己不断学习!

回复lebo:嗯嗯加油

写的很用心啊!赞

2016-03-12 02:06

2016-03-13 22:28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3-14 01:00

引用 天不老 发表于 2016-03-14 01:00:50 的回复:

回复天不老:可以的您问

2016-03-14 06:39

我也去了吉隆坡和兰卡威,就是行程太短了,不如楼主写的全,顶一下。

2016-03-14 12:50

引用 雯雯 发表于 2016-03-14 12:50:10 的回复:

回复雯雯:恩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