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刚出校门的第一次出国工作+旅游之迪拜篇

• 出发时间/2011-10-26

准备了很久的蜜月之旅让我接触到了马蜂窝这个神奇的@app,蜜月归来后整理了游记,忽然翻起了老照片,有些照片当时的记忆和当时的心情已经忘却,有些相片随着电脑系统的重做时间的推移已经不见,所以决定把每次的旅游都在马蜂窝上整理成游记的形式,为了以后不忘却这段美好的时光..................

Dubai 篇

2011年刚从大学的校园迈出人生的第一步,刚刚参加工作的作者本人被发送到了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工作(大约两年半),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坐国际航班,对于只有英语四级的本人来说真的一切都是可怕,在国外生活的两年多里十分的想家,更是知道了生活与挣钱的辛苦,知道了父母将我培养长大的艰辛.......在此不再撒鸡汤了,在阿布扎比这两年半期间断断续续的走了很多地方,在此简单的攻略下

阿联酋科普:
1、地理:提起阿联酋最先想起的肯定是迪拜了,各种有名的建筑,奢华不能再奢华的酒店还有酒店下一排排叫不上名字的豪车;其实阿联酋最有钱的国家是它的首都阿布扎比,由于迪拜已经没有石油,只能开发旅游业,而阿布扎比的石油还可以开采几百年,所以真正富有的都在阿布扎比
2、人文:阿联酋的人口有一多半是外来人口,来自世界各地的人都在这个城市一起工作生活
阿联酋本国的人都是穆斯林,信奉真主阿拉,他们每天都会礼拜,无论是在商场,酒店还是政府各种机关的大楼都有专门的pray room,祈祷专用场所,而当地的女人出门则是全身黑袍,脸带面纱,各位驴友千万不要盯着看,这是不礼貌的表现。下面这一条是最重要的一点,阿联酋人或者穆斯林其它国家表示友好都会行握手里,千万记住握手是用右手,伊斯兰国家吃饭和握手是用右手的(徒手抓着吃),而左手是用来上厕所的(这个作者本人问过一个巴基斯坦人,他们真的是徒手上厕所哦,画面自己脑补)所以如果你用左手对它们来说是不友好的表现哦。

行程内容:

迪拜滑沙BBQ一日游   (交通工具:旅游大巴)
         阿布扎比清真寺日游    (交通工具:出租车
         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一日游
(交通工具:阿布扎比Bus Station 对面的公交车站公交车  几路记不清了问司机就会告诉 )
         阿布扎比YAS ISLAND一日游  (交通工具:在法拉利主题公园对面2013年开业)
         迪拜Palm Island Water Park一日游  (交通工具:出租车
         迪拜 Dubai mall$迪拜最高塔(交通工具:在迪拜巴士站有地铁直达Dubai mall内)

刚抵达阿布扎比就赶上了穆罕穆德的生日,放假三天,所以同事集体报了个团准备去迪拜滑沙。

那时还很稚嫩的楼主

阿联酋有很多节日,穆罕穆德的生日;斋月(穆斯林从早上太阳升起到晚上太阳落下是不能吃饭不能喝水的,口渴只能漱口);开斋节等等一些节日,好多我也不知道什么名字。

清真寺,都得脱鞋才能进~~~~

法拉利主题公园~~

YAS ISLAND 水上乐园

PALM ISLAND 水上乐园

最有名的迪拜塔和迪拜商场

那时候发的楼主真的越看越青涩,虽然就是一般人但还是挺好的,唉经历的生活和岁月的蹉跎已经面目全非的大叔了!

最后送上迪拜随处可见的漂亮建筑物和豪车!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3-08 16:28

工作+旅游相结合,倒是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

引用 涩女郎-高晋 发表于 2016-03-08 16:28:12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涩女郎-高晋:五年前的了!好多我都找不到了!为了还能留存点整了这个

2016-03-08 17:05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08 16:28:35 的回复:

工作+旅游相结合,倒是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

回复独自醉倒:哎也是为了生活么!有苦才有甜

2016-03-08 17:06

哈哈  和我一样

2016-03-08 17:24

引用 带着小哈哈旅游去 的图片:

2016-03-08 17:5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08 17:52:57 的回复:

游记写的超实用的,但是还有一些问题不太了解,可否求个微博、微信或者qq号啊啥的,咨询一下

回复蚂蜂窝用户:463992205扣扣 加入请写马蜂窝

2016-03-08 18:02

引用 带着小哈哈旅游去 发表于 2016-03-08 17:06:49 的贴子:

哎也是为了生活么!有苦才有甜

哈,春节期间俺去川西晃了一圈,游记刚发,欢迎有空时来瞧瞧

2016-03-08 20:22

2016-03-08 23:01

2016-03-09 10:23

赞!写得很棒!支持驴友,鼓励自己不断学习!

2016-03-09 11:46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09 11:46:21 的回复:

回复lebo:谢谢 共勉

2016-03-09 12:30

2016-03-09 12:4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