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的关西东京8天乐悠悠

• 出发时间/2016-01-28
  • 人均费用/20000RMB

出发去日本

这次的岛国之旅我们两夫妻已经计划了差不多半年了,大概半年前我们就不断的问人(ps真的麻烦我的帅哥朋友聪)或者上网搜索关于签证,关于机票以及搭车交流的问题了,签证(半年银行流水余额十万以上、公司开具的工作证明、机票、酒店这是最主要的、就是提供的越多越好日本人可能担心我们去那里之后不回来)、机票提早三个月在香港快运搞定(ps机票越早买越便宜,我是冒着可能签证不成功的风险买的,心里还是怕怕的)酒店上BOOKING、AGODA上订的,基本上酒店都是不错的,比较小空间,想香港一样,但很干净,尤其是马桶,很舒服。。。。。。

出发去香港,我老公还问我,他是不是很有型

出发前我们换了一万人民币的日元

大概网上8点左右去到大阪关西酒店,快快搭车去酒店休息,准备第二天的旅程

上野站——上野公园,浅草寺庙

结束了第一天的旅程,第二天我们就一早6点拖着行李箱,拿着JRPASS搭着快线到达了东京浅草站——浅草MyStays酒店

PS:日本的地铁很复杂,真的像我这种路痴自己一个人去肯定会迷路,因为有那个方向感特别好的他,一切变得很放心

出发前我们还认识了一个日本的老伯伯—山本先生(日本神户人,儿子在东京生活搭车去探望儿子,我们还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可惜回国后我弄不见了

下站的第一感觉就是这里真的是特别干净,人真的特别的有礼貌,因为施工要占用人行道路一会,他们的工作人员会特别的跟我们两边的路人道歉,突然抛开成见这里还是不错的

去到酒店,放下行李,我们就马上出发去第一站上野站——上野公园、浅草寺庙还有最主要的
(吃货最爱—一兰拉面)

上野公园的树很大棵,乌鸦也特别多,走一走全身乌鸦的叫声

逛完公园打算去吃一兰拉面,这时候已经是一点多钟了,又累又饿,可是一看,好多人啊,真的是一位难求啊,无奈去附近一家快捷面店,面也挺好吃的,可是味道就是酱油味道

吃了一碗面,出发去浅草寺

日本的旧车站就像这样很有特色,有味道

浅草寺之行结束,好饿,可是一览拉面还是好多人,所以我们回到酒店附近的一家快餐店——吉野家,这里不大起眼,可是味道好极了,牛肉饭、鳗鱼饭,样样都还吃到爆,这真是惊喜啊,所以打后几天我们都在这里吃了几顿

台场、大江户温泉

吃完去台场逛一下,然后去了大江户温泉

台场的美国自由神像,可想而知日本人多么近美啊

逛一逛,吃一吃日本的铁板烧,一句话不好吃,不正宗,还是我们这边有一家日本人过来开的店好吃

台场的大变形金刚

日本的大江户温泉密语,日本人真会玩,温泉会所里面酒吧、拉面店、烧烤店、吃饭的样样都全,但是泡温泉规定,全脱,还真有点害羞

小两口

固定的表演

吸取昨天的教训,第二天我们一早又回到了上野站吃一兰拉面,这次没有多少人,也不用排队,这里的座位一格一格的,自己在点餐机点好之后进去坐下,收单之后一会就有拉面吃,真的好正、汤头好浓、豚肉好嫩,面也很吃的舒服,难怪这么多人慕名而来,它是值得的,第四天的早上我们也是吃了这个才出发去大阪

吃完拉面出发银座,计划买点东西,不枉日本之行,这里的优衣库、H&M、Zara等等都是独立一座一座的,有十几层楼那么高,可以逛足一天,我还以为这里是我的天堂,怎么知道我的他兴奋到不行,一路买买买,比我还多,心塞,脚好累,不过行李差不多是我的他在提,也还不错

买完东西,好累好饿,地铁站寄存了行李之后走去j筑地市场吃点东西,暴走一路,又累又冷又饿只为了正宗的寿司

沿途的小公园

沿途的舞馆

市场入口附近的特色建筑

有寿司吃了

闻名的玉子烧,也不是那么好吃

海胆最好吃

东京塔、新宿、歌舞技町

吃完回去拿购物的东西先放回酒店,出发去东京塔,就在酒店附近,不过走了一路好累,看了看没有上去

东京塔结束之后马上搭快线出发去歌舞妓町,新宿

木村

日本最大的折扣点,全国连锁

关西—神户

第二天一早吃完一兰拉面马上出发去神户

长安街、神户牛肉、神户港

酒店隔壁的长安街,附近还有很多专卖店,又开始买买买到晚上,本来打算去京都奈良的,自由行就是任性,放弃了

酒店附近的炸肉好正

di

晚上吃完晚餐就去神户港,这里真的好美,跟东京的繁华比起来,这里干净、宁静、舒服、节奏慢,下次来我要在神户多待两天

我们一路暴走,是累,可是心情好好,我们搭摩天轮(小两口的第一次,好高有点怕)、海边有一对小情侣在拥吻,气氛很好,我们也有种重拾初恋的感觉(你知道我们不可能在这边路边拥吻的),而且我的他知道我很累帮我背背包,按摩,一路还要负责照相认路,真的好体贴

第二天一早我们等到10点继续买买买,真的我们两个都疯狂了,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还好是自由行,随心随性,最后还要在附近买了一个很大的行李箱才勉强装得下,然后出发去吃神户牛肉

好正,入口即溶,好香好细腻

大阪

第二天去大阪,一路吃吃吃

买买买的结果

回程前一天买手信,好累,不过也停不了手

随意一间天妇罗,好正,以为只是炸东西,没什么特别的,想不到也惊讶到我了

回程最后一天的晚餐,也是一间不知名的酒管,比较大,不过好贵,挺好吃的,气氛不错,全身日本

小丸子好多人排队,但我觉得口味一般

回程—香港

这次日本之行收获不少,不仅是物品上的,更是心灵上的,真的好喜欢自由行,小两口去旅行感觉也好极了,没有吵架,没用不合,更多的是体会到对方的体贴、关心、更好的发觉平时看不到的优点,生活节奏慢的,看东西也是清了,才发现自己的选择都没有错。希望我们会坚持我们一年一次的小两口自由行。

当然对日本我们两都觉得可以再去,尤其是神户港,我们重拾热恋感觉的港湾,这里的人大多很文明,很有礼貌,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举动,都挺感动的,抛开历史问题的话,我们也可以很好的相处。
 自由行的真谛:随行、随心、随性、随心所欲,跟着自己的心,走一次心灵之旅。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3-09 19:25

引用 xixidudu 发表于 2016-03-09 19:25:04 的回复:

回复xixidudu:对的

2016-03-09 19:30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3-14 14:58

引用 grace_liuyu 发表于 2016-03-14 14:58:33 的回复:

回复grace_liuyu:哈哈,手机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