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挚爱亲朋的仙本那6日纯玩自由行——最美军舰岛 邦邦岛

2016-03-08 18:08 1367/20
  • 出发时间/2016-01-31

第一次写旅游游记 可能有不好的地方 请多多包涵
话不多说,准备开始拉
本次出行目的地马来西亚仙本那

day1:仙本那
day2:军舰岛
day3:邦邦岛
day4:邦邦岛 魔鬼岛
day5:邦邦岛 仙本那
day6:北京

去程:北京——吉隆坡——斗湖——仙本那——邦邦岛
回程:邦邦岛——仙本那——斗湖——吉隆坡——北京

吉隆坡篇:因为早上八点到的吉隆坡,下午两点才是去斗湖的机票,所以我们在机场逛了逛,最后发现,像一些大牌,比如兰蔻,雅诗兰黛,纪梵希啊还是北京的t3更便宜一些,但是巧克力啊,依云喷雾,美宝莲,za这些比较小的品牌就是吉隆坡便宜了,我买了依云两个大瓶喷雾才合人民币80块钱,两瓶大的啊,真的好便宜。防晒霜我没在机场买,是在当地买的。关于转机,北京吉隆坡是国际到达,吉隆坡斗湖又是国内到达,所以需要做一个小火车,从这个航站楼到另一个航站楼,好在距离不远,10分钟肯定搞定了。路上最好多问问人,因为我们英语不好,问了好多当地的中文导购呢。机场有卖电话卡的,digi家有中文服务我们就在他家买了,还帮忙设置,我记得是26马币有1.8G的流量还有50分钟的电话。总之一切都非常的方便。总所吉隆坡机场大,但是我们觉得还好啦,哈哈。

斗湖篇:机场很小,出机场右转再右转有一个小空地有一些吃饭的地方,就在那儿有3个提款机,很不幸运的是我们所有人的卡都不能取钱,可能是卡的问题吧,所以建议大家,出行仙本那最好还是提前换好钱,因为当地只有一个地方有提款机,是要排大队的!!!!!!
斗湖机场开车到仙本那镇需要1个小时30分钟,我们是晚上到达的,路上其实也没啥风景啦,聊着聊着就到了。这里我推荐一下,真是因为好才推荐的啊,我不做广告,没必要。我定的是雪佳家的接机,我们四个人每人都有一个大行李,25马币一个人,如果当地出租车的话是90马币一辆车,但放不下四个行李,所以我们就选择订接送机了。

仙本那镇:到了镇上已经是晚上8点啦,我们入住的是新海丰酒店,我觉得很不错淘宝小雪家订的238元一晚,设施很新很干净,交通也方便,楼下就有个餐馆很火,中国人开的,吃饭的中国人也很多的。办理完手续以后我们就换了个衣服去肥妈吃饭了,因为当地餐馆关门比较早,要十点去肯定没饭吃了,所以早早就去了,我们一路打听着去的,竟然找到了,一说肥妈当地人都知道,肥妈里的老板很幽默,我们吃了膏蟹,濑尿虾,扇贝,还有一个什么我给忘了,四个人吃很饱花了150多马币,当地吃海鲜真的很便宜哦,而且肥妈家的价格非常公道,老板也很热情哦!后来我们6个人吃饭很饱顿顿海鲜也就200多块人民币,很便宜的,对了因为有人不吃海鲜,在哪里吃了几天盖饭,据说味道也不错,哈哈

肥猫第一顿,4个人不到200人民币 吃的好撑

第二天我们订的黑珍珠潜店的体验潜,311马币一个人也是从淘宝订的,这里重要说一下,大家千万别定错了,因为听说有人当地开了个白珍珠说和他是一家,但其实不是,具体其中的故事我不清楚,但是我真的很推荐黑珍珠。老板会中文,我们订了一个中文的教练,去军舰岛和麦加,当天很幸运那艘船上就我们四个人加一个教练一个船长和一个当地的小帅哥,简直是包船啊,太幸运了,一切都是为我们定制的一样。军舰岛真的很美,在仙本那感觉他每个岛上的人都不多,深潜的人也少,我们的教练和两个船员都很耐心很好,尤其要说一下我们的船长,他简直太太太太太棒了,我以前也有过体验潜的经历,非常糟糕,而这次,我进到海里都不想出来了,而且他还一直夸我水性好,最后一潜结束以后还带我去了一个地方游泳,他说哪里很美有很多鱼,真的超漂亮,船长特别牛一直带着我在海里玩,估计的半个多小时吧,一直带我游,我觉得这要是国内的旅行团早不理你了,谁还这么尽职尽责啊,这也是当地人给我的印象,太淳朴了!现在回想起来我都想哭,因为他真的给了我太美好的体验!!!!!!!我觉得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船长不但一直VIP陪玩 还给我拍了n多张水下的照片 尽职尽责的船长啊

这是我们帅气的船长和我们的船

中午他们为我们准备了简单的午餐,然后再次两个人两个人去体验二潜,我们则在沙滩上踢球,游泳,照相。船长还总是为我们拍照,他拍照技术超棒,而且很有耐心。到了下午三点我们去了附近的一个小岛,好像是麦加吧,在那里买了2马币一个的大椰子,椰汁超多,感觉怎么喝都喝不完,提醒要去的亲们一定要多带一些糖果,也可以带一些旧的衣服,送给当地的小孩子,他们非常的需要。因为我们当时没有买糖,跟当地的帅哥说了我们想送给他们吃的心情,他们知道以后,带我们去了岛上的一个小小小超市买了一些零食,很便宜很便宜。发零食的时候,这些小孩子们简直都疯狂啦,超级开心,当然我们更开心,但也有些许的心酸。我觉得仙本那就是一个这样给你惊喜的地方。让你为美景开心,让你为当地人民的淳朴感动,让你为当地的儿童担心。就这样我们得一天的旅程结束了,这里一定要提醒小伙伴们,船上开快了以后很颠,一定要把东西那好,不然可能会颠到海里自己都不知道哦!!!

第三天,我们提前预订了邦邦岛的3天2晚浮潜套餐,酒店11点30就来海丰接我们了,服务还是很棒的,把我们送到码头以后又有船接我们到邦邦岛,大概做了40分钟的船吧,一路景色都不错,但是到了邦邦岛的时候我们都惊呆了,简直太美太美太美了,并没有感觉它很小,海岸线很大,一片自然的景色,完全没有被破坏的,超级美。我们直接到了酒店的前台,有中文服务会帮你办理入住,直接去吃午饭就好了,因为这里早中午和下午茶都是包含在费用里的,我们住的是沙屋,很推荐哦,开门就是海,还有两个沙滩椅喝吊床,很悠闲自在。下午我们在房间歇了一会就去浮潜了,整个海岸线就我们几个人,为这个岛全部住满了也就40多人,不到吃饭点你都看不到人,跟包岛差不多了,哈哈。晚上吃饭后在海边有一个很小的酒吧,我们在哪儿度过了愉快的一晚,喝过酒后在海边找到了很多很多螃蟹,哪儿的生态环境真的很好,随便一挖就有螃蟹,还有海鳗往岸上游,还看到了魔鬼鱼,太多小生物了。

邦邦岛的第一天再悠闲的拍照和浮潜中度过

第四天我们定了岛上的跳岛游,100马币一个人去附近的魔鬼岛,如果你需要租一些设备,岛上的潜店都是可以组到的,付10——30的马币不等,不需要交现金,记账就好。本来想去马达京的,但是当天就只有去魔鬼岛的 我们就只好去啦,很幸运的是我们在魔鬼岛看到了几只海龟诶,魔鬼岛周围海域水很深,有很多鱼,但是也不及我在军舰看到的鱼多,美丽,感觉军舰岛颜色更加丰富,惊喜更多。

第五天离岛的日子,中午在岛上吃过午饭就坐船回镇上了,回去以后住的是龙门客栈,非常非常适合拍照的酒店,但是条件和设施太当地了,我有点接受不了这种异国风情,主要是我个人睡觉轻,太吵的环境我睡不着!但是景色还真是美美的,在酒店安排好了以后我们就去了当地的那个大超市和小市场逛了逛,可以买到当地特产的白咖啡回去送给同事。购物这件事女生们还是都非常喜欢的。

当地的小市场 好多没见过小蔬菜

第六天离开仙本那,我们自己定了25马币每人的送机,回到酒店门口来接,很方便。
就这样我们的旅途就告一段落了,仙本那给我的印象就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美,非常的自然,纯粹,没有太多的喧嚣,酒吧,红男绿女,有的就是平静的生活,度假来说,毫无疑问的非常棒。回来的飞机上旁边是一位40多岁的马来华人,他给我讲了马来西亚对他的意义,从他口中可以听出,他深爱真个国家,这里包容多种文化多种信仰,为各各宗教国家节日放假,这里没有天灾,生活非常的有保障,天气又舒适。他说去过这么多国家,他还是很喜欢这儿。我想我们也会再来这个地方,下次会换一个岛屿,相信它也一样的美丽!

第一次写感觉像流水账一样,下面我会把这次在哪里定的网址给大家,仅供大家参考,说实话我的朋友和我自己都对这次的旅游感到满意,下次我也还是会从他们家定的,有需要,可以提供一个参考~写的不好大家多包涵啦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3-08 19:26

引用 greentea_bj 发表于 2016-03-08 19:26:33 的回复:

回复greentea_bj:谢谢 真的很值得去哦

2016-03-08 19:42

引用 猴子思 的图片:

神奇的海底世界

2016-03-08 20:30

2016-03-08 20:39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08 20:30:42 的回复:

神奇的海底世界

回复独自醉倒:嗯呢 海底真的很美

2016-03-08 20:42

引用 猴子思 的图片:

风景好美啊

2016-03-08 21:29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3-08 21:29:21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嗯呢 人少 景色美

2016-03-09 08:05

2016-03-09 10:14

2016-03-09 10:25

赞!写得很棒!支持驴友,鼓励自己不断学习!

2016-03-09 11:37

2016-03-09 12:42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09 11:37:55 的回复:

赞!写得很棒!支持驴友,鼓励自己不断学习!

回复lebo:谢谢亲

2016-03-09 20:11

我们也订了邦邦岛。有没什么建议或者推荐项目能让我们玩得尽兴

2016-03-09 22:18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3-14 17:51

引用 偏执狂 发表于 2016-03-14 17:51:58 的回复:

回复偏执狂:就是卡西欧和手机啦

2016-03-18 00:10

引用 木目心 发表于 2016-03-09 22:18:29 的回复:

我们也订了邦邦岛。有没什么建议或者推荐项目能让我们玩得尽兴

回复木目心:岛上保护的太好真没什么水上项目 最多就是跳岛了 推荐马达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