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雪山之巅的恋爱

马小布 (沈阳) LV.8
2016-03-08 19:01 456/3
  • 出发时间/2016-02-03

明天的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

今天天气不错,挺风和日丽的,我们下午没有课......伴随着《大学生自习曲》我们8点钟从丽江古城出发,来到了心慕已久的玉龙雪山,准备来一次高海拔的恋爱。首先我们做大巴车来到了雪山脚下的玉水寨。(个人觉得这个景点一般,不过我们的导游胖金妹还是很NICE的)

在山下休整一下后,准备正式向雪山出发。装备上羽绒服,氧气瓶,矿泉水,士力架,太阳镜(必备不然容易得雪盲症)

首先是坐冰川大索道。大概经历了1个小时的等候,我们总于登上了雪山,不过,真正的修行才刚刚开始。

经历了海拔4680的考验,我们缺氧了,谁也不爱谁说,不敢快走,头也很痛,唯一做的事情就呼吸,在呼吸。人工呼吸。

决定来到玉龙雪山的原因,是因为看了《极限挑战》后,觉得人生得经历一次雪山上的修行,克服了缺氧,寒冷,饥饿,疲惫后,才能成长,积极面对人生,永不退缩。

接下来坐索道下来,进入雪厨餐厅吃自助。(好开心)。然后去看张艺谋拍的《丽江印象》

演出很棒,都是当地人出演,没有专业演员。描述了云南少数民族人们的生活。但是由于文化的差异,我还是没有太看懂,不过画面还是很唯美的(值得记录)。最后,我们来到了蓝月谷,其实我觉得这里很美,有九寨沟的风格。

最后在送给大家一个神兽辟邪吧。

看这销魂的屁股我就想笑。。好了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今天我的行程是在去哪网定的,纯玩500多,不过很值,没有浪费时间,没有进购物店。没有遗憾了。期待明天的行程。大理等着我。

到了这里缺氧的感觉消失了,不过头还是有点痛。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3-09 16:32

2016-03-09 23:5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