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懒人视频集and一波行摄日记——你好,3月冲绳

• 出发时间/2016-03-01

~~~~~~~~~~~我是预告小助手~~~~~~~~~~

前方视频容量大,建议WiFi看,土豪们随意哈~

照片少,因为都拿来做小视频了

来来来~

其他相关要求
一搜就有很多大神支招啦
本人懒  就省略啦

》》》》》》》》》》》》》 更于2016.03.07 18:37

衣物篇

那么
我的行摄日记
开始咯~
(流量大,WiFi看最好,土豪随意哈)

D1之前  (2016.02.29)
广州出→香港香港星网商务精品酒店(Wifi Boutique Hotel) →一兰拉面→酒店

D1 (2016.03.01)
香港星网商务精品酒店(Wifi Boutique Hotel) →香港国际机场 →冲绳那霸机场→ Okinawa Miyako Hotel(冲绳都酒店) →扫街→ 国际通商业街 (Kokusai Dori Street |Taiheidori Shopping Street)→ 国际通冲绳料理→国际通商业街 (Kokusai Dori Street |Taiheidori Shopping Street)蹲点扫街→ Okinawa Miyako Hotel(冲绳都酒店)

D2(2016.03.02)
Okinawa Miyako Hotel(冲绳都酒店)→冲绳美之海水族馆(Okinawa Churaumi Aquarum) →看海豚先生小姐们表演哟→ 冲绳料理也要装逼→ 在万座毛风景区(Ten thousand gross)装逼继续呢→ 与美国村(Mihama American Village) 摩天轮有个约会(未完待续)

(部分照片源于同伴,未经本人同意,请不要擅自转载视频哈,谢谢啦~)

对了

却容易快乐

第二部
来咯
                                      》》》》》》》》》》》》》》》更于2016.03.08 20:24

D2(2016.03.02) 接着上一个视频的哟
美国村(Mihama American Village) 摩天轮的约会→ 美国村(Mihama American Village)的中指式看日落→ 集体蹲点美国村(Mihama American Village)十字路口延时拍摄→ Okinawa Miyako Hotel(冲绳都酒店)→在安里站的冲绳料理放题店遇到了各自的男神and女神→ 浪回Okinawa Miyako Hotel(冲绳都酒店)看夜景→ goodnight

D3 (2016.03.03)
部分同伴去出海看鲸鱼啦
这个季节看到的几率很大
事实他们也圆了梦
真的看到了鲸鱼
等有空找他们借照片looklook哈

Okinawa Miyako Hotel(冲绳都酒店)→ 一路扫街and运气太好又遇到樱花→ 太早荣町市场没开市→ 游荡到国际通商业街 (Kokusai Dori Street |Taiheidori Shopping Street)看霹雳虎(同伴名字)的青蛙挂包→ 杀到那覇市第一牧志公设市场 (Makishi Public Market)找吃and拍照pose很重要→ 那覇市第一牧志公设市场 (Makishi Public Market)生鲜来袭(未完待续)

》》》》》》》》》》》》》更于2016.03.09  12:04PM

美国村的日落
其实美不美
似乎更关乎与你同行的是谁
啊哈哈哈

来个小延时拍摄呗
不过当时是一边拍
手一边抽筋的呢

(未经本人同意,请不要擅自转载视频哈,谢谢啦~)

关于集体蹲点美国村(Mihama American Village)十字路口的延时拍摄
这又是让我庆幸的事情

将就看着哈

D3-D4 吃是主题 ,所以总是意外发现惊喜

D3  (2016.03.03)接着上一个视频的哟
 那覇市第一牧志公设市场 (Makishi Public Market)生鲜来袭 → 那覇市第一牧志公设市场小食吃吃吃 →本来只是想在壶屋街(Yamuchin Street) 逛逛 → 为壶屋街(Yamuchin Street)的茶太郎壶屋着迷整个下午→ 在壶屋街(Yamuchin Street) 穿巷逗猫咪and压马路→ 饿了在去找暖暮拉面的路上意外的相遇(与美眉 and little boy的一些故事) →饿着在暖暮拉面门口排队→ 一样来一份的后果是撑着墙走出去→ 回Okinawa Miyako Hotel(冲绳都酒店)喝梅子酒去

》》》》》》》》》》》  更于2016.03.09   18:00

懒人又来了!
最近忙了点~~~~
继续~~~~~

D4(2016.03.04)
这绝对是烧脑的一天!
回程倒数第二天啦,也不想太多行程,随意就好
酒店 →首里城公园的路上(离酒店不远,也有路标),一路压马路 →首里城公园盖章的BB记(对的,因为发现基本是小孩在玩这个盖章,而我们几个却是BB的那几位) →站在首里城的观景台纵览那霸全景(超赞,值得一去)→原计划的空港树屋餐厅因为在网站上搜索被拆了,本想打道回府但!!!!!!这时候必须大赞大众点评,定位后竟然有LP推荐的Ashibiuna(琉球茶房),连详细地图信息的都有(冲绳那霸市首里当藏町2-13,从首里城的守礼门出沿路一直向下走,路口别拐弯!别拐弯!别拐弯!就在右侧看到),如果时间允许,你真的可以每个菜都试一下,嗯!不过要注意时段啦!!!!!(
中午:11:30——15:00, 主要是冲绳面条和套餐
下午:15:00——16:30,下午茶时间也称三时茶
晚上:17:00——24:00 ,主要是泡盛和冲绳料理的居酒屋)
 →知道为什么特意查了时间么,就因为我们去到时间已经是下午时段,等到上菜后磨叽磨叽赏景拍照就被温馨提示时间不多。。。后面就拼命吃,撑着在店门口打坐了近一个小时歇气→随着其中一个妹纸实在犯困,在分离后才后知后觉WiFi egg在她手上,我们在本准备要做个原始人(无网无通信的俩妹纸)在国际通游荡一晚的几分钟后(天还蛮应景地下起了雨呢),竟在牧志站远远就遇到我们的另一个同伴WiFi王,心里有种冲动马上国际电话回国买张彩票→就这么在大雨便便的下午,我们来了一趟单轨电车几站游(却意外拍到想要的安里站美景),怎么都值了→然后呢然后呢,我站在睡觉等他俩DFS
【乘坐Yuri-Rail单轨电车おもろまち(Omoromachi)站,车站出口的天桥直对着DFS正门】,顺便继续拍照→晚餐?当然还是放题啦!!!!

视频明天传哇~~~

》》》》》》》》》》》》》》》》》更新于2016.05.04  18:28

技术渣点,来个单轨电车小延时拍摄

随着最后一晚的啤酒生鲜放题结束
这次的行走
就要到尾声了

D5 怎么来怎么回(呜呜呜~是有点不舍)

(未经本人同意,请不要擅自转载视频哈,谢谢啦~)

D5(2016.03.05)

好吧 睡饱的第一件事
收拾行装
赶灰机回程

怎么来就怎么回

那霸机场→机场行李储存(储存柜不多,投币储存,可以存好后再去附近的奥特莱逛个手信)→机场登机托运(单独拿出来讲,是因为机场对处境行李托运的件数、自带的物品管理很严,各位注意啦)→香港机场→广州

N多DAY之后,我想说》》》

如果问我还会不会再来

认真感受我没见过的人和故事

不慌不忙

完
               》》》》》》》》》》》》》》》》》更新于2016.05.05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3-09 16:32

引用 hensen 发表于 2016-03-09 16:32:04 的回复:

回复hensen:可以哇 我知道的都会告诉你哇

2016-03-09 17:56

2016-03-09 23:48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09 23:48:18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谢谢哈

2016-03-10 08:48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3-14 16:52

引用 jjggmm 发表于 2016-03-14 16:52: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