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妈妈旅行 走廊 山海关

和妈妈辽西走廊的第二站了。。。。
山海关作为 关内关外的分界点。。。。本来应该是一处不错的景区
不过现在5A景区的牌子被摘掉了。。。。其实也好 最起码门票能便宜很多了。。。  景色还是一样的
再加上淡季的关系 门票都便宜的要死了!!!!!

秦皇岛市里到来山海关 可以先顺路去 老龙头
不用做出租(在公交站很多拉客的人和车、看我们背着包一看就是游客 基本上就是上来就不撒手) 25路3元直达景区

网上一直说的 骗人长城博览园 景区  现在是淡季正在装修 不过附近拉客的人还是有很多的。。。。  都说是可以免门票然后可以 然后给你进行讲解  不过最后 收多少钱 那就不好说了

20元的门票很便宜了  不过这的淡季票都是没有老年票的

帅气的 木雕
对了 景区内的卫生间 基本都是不开放的 且行且珍惜吧。。。。。

沿着提示 转一圈 看看就好  到处都有 收费提供导游的人 。。。感觉比游客都多了

严重推荐的 八卦阵 一处很大的迷宫 一定要进去走走的   。。。。。。。。。。。。。。。。
吧、其实也不用怕的 墙还不是太高 如果实在走不出去 就翻墙好了

一望无际的海  关内外的分界

要是夏季来、而且不准备下海的话 其实来着就可以了  完全要比北戴河要抢的多了

需要二个小时左右的游览时间 在景色上来说 要比第一关了 北戴河强得多的多了。。。。。

去第一关的路上 一定要提前一站下 在南门下就好  一定要记得   在城内去试试 四条包子。。。。 火爆异常呀  而且当地人巨多  很难得的应该是真正的地方小吃了
推荐 八宝饭、包子、小米粥和小咸菜。。。。  其实也就卖这些东西   不过可以说是羊羊都好吃的。。。。

好久没见到 饭店要排这样长的队伍了。。。。  这还是淡季呢  要是在夏天     我想我。。就。。。不准备吃了。。。

城中心的 钟鼓楼 向右是第一关。。。
                          向左是一堆堆的复健景观。。。

巧遇神兽。。。  拍照时要收费的  而且是不是合影 是只要拍了就收费。。。。。    (偷拍的)

第一关景区  主要就是 和“天下第一关”的 城楼合影  其实完全 可以不用买门票进来 在门外就可以合影的。。。  而且门前一大堆的 拍照留念。。。全可以带你进去 拍一下   在旺季时其实真心没必要进去
不过淡季吗。。。。  15元的 门票 其实挺便宜的了。。。。。
进去看看吧   最起码不用在门口 挤这。。。

广场上足够 空旷了。。。。   感觉吗  像是罚站  晚上应该不敢一个人来吧

城楼内 据说是真正的 第一关 牌匾和  关王刀

要是有心情的话  可以绕着城墙走一圈的

其实很喜欢 山海关的城墙的。。。。   关键是城里和周围开发程度不高  所以高楼大厦不多  所以可以一望很远。很有古城的感觉。。 而且一面是山 一面是海(现在看不到了)   很是壮观壮丽

不像之前在西安大同去过的城墙 已经完全 包围在室内 完全被高楼所包围 即使在城墙上 还是需要 仰视。。。。    不喜欢的感觉 所以要是想看城关 来着是正好的

山连关、海连关、关连接着山和海

我诗兴大发呀。。。

啊,
这里的景色不一般
有山有海我喜欢
有山有海我喜欢呐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3-09 19:25

2016-03-09 23:3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3-14 13:52

2016-08-26 20:29
相关目的地:   秦皇岛   河北
相关目的地:山海关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