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环岛游2015.10.13-2015.10.23

对于旅行来说我从不喜欢跟团~都是自由行,就是做功课太累了。没办法呀再累也要做呀,这次是想环岛游第一天中午的飞机到桃园机场,然后直接坐台铁到高雄的左营,再从左营事先定好的包车直接送我去垦丁。当晚入住垦丁
       我去台湾的基本路线是当天到达台北桃园机场——垦丁——花莲——九份——台北
以下是我的行程安排

再让你们看看我的费用

到达台北桃园机场

到了机场后先办理电话卡还要拿事先定好的WIFI然后直接出去坐机场大巴去台铁站要去高雄的左营

这是已经快要到垦丁了。包车去的路上已经天黑了,中途在一个超市边休息一下。

第一天到达垦丁

各位美食都要吃

这个是我事先让别人在网上定的龙坑景点,每天人数有限还要事先预约。

这个是必到的景点你们懂的

我从垦丁开始包车胖胖车,司机阿丁人很好。

说是这个海洋馆是很大的所以就来一下咯

米奇的胖胖车是路上碰到的~是一家的只是你不能确定是哪个图案的胖胖车~有很多哦

司机阿丁说这个不错所以就来吃点东西了~这是我从垦丁包车去花莲的路上

这就是伯朗咖啡的拍广告地伯朗大道

到达花莲后的景点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到哪里都要吃一下最有名的东西这个不错

真心好吃呀

我在吃芋圆的时候同桌小朋友喝的这个汽水被我发现了~我找了半天才找到,最后是在猫村找到的~

为了方便大家我把平溪线的时刻表拍下来让大家看,不要谢我请叫我雷锋!

这个就是我在猫村找到的神水~哈哈哈~~~买了两瓶~

鼎泰丰吃的还行吧~服务不错~

说实话我吃完鼎泰丰后已经饱了~但是有好吃的不能不吃呀~打包~

这是红毛城

淡水码头

最后看到部落冲突的手游在台湾广告做的大太了。不太会写游记。大家有什么不懂的想问的~随时问我都可以~不写了~我快疯了~最烦的就是写文章了~不是这块料呀!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3-09 15:34

我有呀

2016-03-09 16:45

2016-03-09 23:33

2016-03-10 09:4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