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环岛游

• 出发时间/2015-12-19

2015.12.19 第一天

上海浦东——台北桃园
国航的飞机餐真的是不敢恭维,就一个三明治,真心难吃,好在就2小时的飞行,位子还可以,时间还是过得很快滴,一会就到台北啦!
台北桃园机场达到大厅不是很大但是很干净也很方便,下了飞机就先去买了电话卡中华电信500台币10天无线流量,华夏卡取钱也很方便,
出关拿好行李就去买了到桃园高铁站的票,从机场到高铁站的班次很多,也很快。
桃园高铁——左营站(高雄
第一天就要辗转3个地方,上海台北高雄台北高铁到高雄1个半小时左右,但还是蛮快的!

从高铁站出来坐地铁到佳适旅舍 - 六合馆坐地铁也是很方便的从左营(高铁)站坐到美丽岛站或者信义国小站都可以,信义国小站离酒店稍近些,
但就是需要转一下地铁换线。
佳适旅舍还是挺不错的★★★★☆
优点:离地铁近,酒店自助早餐不错,房间干净,离六合夜市很近。
缺点:晚上马路上的机车有点小吵。
到旅店后问了前台可以帮忙预约拼车去垦丁,700TWD/人,价格还可以就直接预定了,然后就放下行李浩浩荡荡的向夜市进发啦!n(*≧▽≦*)n

2015.12.20 第二天

因为前一天没来得及去美丽岛看看光之穹顶,所以一大早赶在吃早餐之前跑去捷运站get了这个到此一游图,真的是漂亮啊,关键是一大早没什么人,吃好早餐就等拼车师傅来接啦,在此点赞酒店早餐,真的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跟我说台湾吃的都好淡哦!要自带榨菜的节奏,然而这几天我真的觉得很对胃口啊~完全吃胖了回来呢!天气有点阴,心中默默祈祷垦丁不要下雨。

旅行路上的小花小草都可以给我带来好心情

9点从高雄出发,大概11点半到垦丁,虽然我们一行三人在路上和一起拼车四个同胞小妹妹有那么一滴滴的不愉快,但是看到垦丁大蓝天白云后就抛到脑后啦!司机师傅会直接送到垦丁的民宿门口,
大概司机师傅觉得差点放不下行李不太好意思,就说如果我们要拼车去花莲的话可以算便宜点~
垦丁吃住行~
住宿:垦丁好时光★★★★★
优点:闹中取静,离垦丁大街步行2分钟,但是完全不吵,房间超大,干净,可以晾衣服,价钱划算。
缺点:如果真的要有缺点的话,就是一定要等到下午2点才能入住,但是早到的话可以把行李寄存在名宿。
因为到的有点早,很无奈我们只好先出去吃个午饭,门口就是7—11,体验了一把正宗的便利店午餐,吃完饭时间还是早,为了不浪费时间,我们只能先换好衣服之间开始和垦丁的约会啦!
本来看游记大家都是租一辆小毛驴自己骑行的,但是对于我这样没有骑过自行车单独上过路的生物来说,小毛驴的动力好足呀,是一匹“劲足里飞沙”宝宝控制不住啊~总是摇摇晃晃,为了可以继续之后的环岛行,我们三个毅然决然的包了车,这也是我们垦丁最明智的决定之一,我们包了1天半的车,司机师傅华哥人超好,景点都任由我们玩,都不会催我们,绝对推荐给想要去的亲们!
第一站,海生馆

从海参馆出来后,大概4点半,师傅说可以去看落日,so我们就出发啦,事实证明如果可以在第一天去千万不要拖到第二天,因为真的不知道第二天还能不能看到,不要留下遗憾哦~

看完落日差不多就到了晚餐的时候咯,恰好正好碰到了每周一次的周日恒春夜市~开始新一轮的吃吃吃咯~

因为在国内从来没吃过释迦,来了台湾一定要尝一下,师傅就开着车带我们去一个个水果店照释迦,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个字“好吃”
很甜很糯,现在回国后很是想念,但是国内超市里的真心不敢恭维,来了台湾就多吃点水果吧,遗憾的是没有吃到新鲜的爱文芒果~
回到民宿后又是一个惊喜,房间超好。

2015.12.21 第三天

各种拍拍拍~三个人超high,华哥还摘了野果给我们尝,还给我们介绍各种热带植物,很好玩!
中午在佳乐水吃海鲜~各种鱼和海胆神马的都很新鲜,连肠胃超级较弱的姐姐都没有任何问题
海鲜的价格很实在,老板人超好,就算没买也一直到我们拿海鲜拍照~就是太好吃忘记上图了~好难过如果下次有小伙伴去吃海鲜,真心推荐去佳乐水吃!!!真心推荐去佳乐水吃!!!真心推荐去佳乐水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玩了一路风好大233~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上午艳阳高照、下午天空就阴下来了,明天就要离开垦丁了,真舍不得不想走。

与华哥约好今天早上9点开始今天一天的行程,so大家都很准时,出发酒店私人沙滩、发呆亭。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3-08 22:56

2016-03-09 09:17

2016-03-09 09:53

2016-03-09 10:13

赞!写得很棒!支持驴友,鼓励自己不断学习!

2016-03-09 11:33

2016-03-09 12:32

2016-03-09 23:3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