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东南亚之旅,我的流水帐生活--巴厘岛+新加坡

• 出发时间/2012-06-23
  • 人物/其它

2012/06/23

今天一天没有景点,尽在赶路。

早上4点起床,赶着去航站楼坐大巴去机场。到了机场又赶着坐飞机去新加坡。到了新加坡继续赶着飞机去巴厘岛。到了巴厘岛又赶着巴士去酒店投宿。。。

起早摸黑辛勤赶路,就是为了苦尽甘来彻底放松,希望这次的旅行不要让我失望才好。

我的端午节没有粽子吃,我的端午节走了很多路。。。

我常常做着许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只是因为我愿意。我过着边缘化的生活成为人们眼中的另类,不过我不在乎。

2012/06/24

酒店的早餐真心叫差。没有酸牛奶,没有鸡蛋。面包只有切片的。。。 不知道是哪门子的四星级,算了算了,胡乱吃一点混个半饱就此出发。

今天的第一站来到了蜜月湾,乘上了传说中的玻璃底船。可是好失望。。。 船底的玻璃还不及鱼缸大,没有传说中的红珊瑚,只看见了一把把丛生的水草。。。

随后登上了海龟岛。巴厘岛的人民真是生财有道,在一块迷你得不能再迷你的巴掌地上硬是集齐了所谓的当地奇珍--海龟、蟒蛇、蝙蝠及神鸟。几张照片一拍,宣告行程结束,留下买路钱5000卢比/人。

南湾沙滩的水上活动是今日的主打内容,可是亲戚到访第三天,555,不能下水没意思。

午餐后去了乌鲁瓦图天涯海角喝了下午茶。所谓的下午茶就是1支小的冻可乐 + 一碟油炸香蕉,据说是当地猴子们的大爱,听闻此言,我不禁汗如雨下。 虽然当地的下午茶比较雷人,但是风景当真不错。乌鲁瓦图位于巴厘岛南端一处170多公尺高的断崖,当地人又称它为--望夫崖,传说一名深情的女子在此等待她的丈夫回来而命名,为巴厘岛景色最为壮观之地。あそこに立つと、心が落ちつき、癒される…本当に大好き!!

晚餐是在金巴兰海滩用的BBQ海鲜烧烤套餐。据说此地的落日是世界最美的十大落日之一。可是行程被那个咖啡加工厂的公豆、母豆耽误了,到得太晚,才看几眼,便已暮色沉沉了。。。

原生态的巴厘岛空气清新,金巴兰的夜空繁星满天,真是情人幽会的好去处,只可惜2个女生没气氛。。。

2012/06/25

今天的行程是去金银岛。吸取了昨天的教训,多睡了一会儿没去餐厅吃早餐,yeah ~

金银岛没有沙滩,全是水上活动。我家亲戚赖着不走,不能下水,委屈得我直想哭~

好在领队是个帅哥,看我无聊,就陪我聊天。无论是景还是人,重要的是赏心悦目。帅哥作陪,阴霾顿扫。天南地北闲话家常之间,惊觉时光飞逝,突然发现其实不能下水更高兴。。。

下午胡乱拍了一些照,就收队去用晚餐了。

晚餐是中式料理,比起菜式,我更喜欢它的环境。依湖而建的餐厅,周边有许多用茅草搭建的凉亭。迎着夕阳的余晖,看着宜人的景致,浮躁的心不知不觉就安静下来,口中菜肴的味道已然不是最重要的了。

晚餐过后逛了一圈DFS,结果两手空空,一无所获。 本来购物就不是我的强项。

2012/06/26

今天是自由活动。

上午自费参加了阿勇河漂流,与其说漂流,不如说冒险。一路上山峦起伏、穿插有险峻的河谷、梯田及小径人家,真是惊险又刺激! 沿途梯田相叠,椰林幢幢,更可见陡峭河谷、天然瀑布及枝浓叶茂的热带雨林,着实让人流连忘返。

下午体验了闻名遐迩的热石SPA。
有钱真好,今天是迄今三天行程中最令人满意的一天!

晚餐和帅哥领队一起在酒店吃了印尼风味餐。因为秀色可餐,更觉佳肴味美~
临了还是帅哥买的单,真心不好意思呀。。。

2012/06/27

上午逛了2个店,给亲朋好友买了点当地特产作礼物。然后直驱机场搭乘新航的班机前往新加坡
2个半小时的飞行,感觉一下子从初夏进入了盛夏。。。靠近赤道的新加坡果然热力惊人,只消稍稍走动几步,已是大汗淋漓。。。

新加坡的第一站去了那个号称世界之最的摩天轮。忽悠人的吧?我怎么觉得和大阪的那个差不多?
既然来了,走过路过不能错过。举起相机,一下两下三下尽收囊中。

随后进行了所谓的市区风情游。因为没有跟紧导游的脚步,结果照了一堆建筑,也没有搞清哪个是哪个。。。
不管了,只要看着好看就收了,所谓到此一游,本就属走马观花。能够走过留痕,就算不虚此行。
新加坡的行程安排得很紧,感觉有点像赶命,555。

晚饭过后去了圣淘沙的名胜世界。
又是促进新加坡经济的shopping活动。没有购物体力,也没有购买能力,自然一无所获,疲惫而归。。。

2012/06/28

虽然我很瘦,但是生就一个蒸笼头,非常怕热。我很不喜欢新加坡的气候,一天24小时,仿佛每一秒钟呼吸到的空气都是热哄哄的让人喘不过气。。。

早餐过后去了印度庙。据说印度教信奉几千几万位神明。其中有三大主神分别是:创造神、保护神和破坏神。今天去参观的印度庙就是为了祭拜破坏神而建的。每一种信仰都是人们内心的一种寄托,只要是教人向上、行善的,我认为都是好的。

今天的行程延续了昨天的赶命风格,依然是马不停蹄。
先后浏览了花芭山、珠宝加工厂、手工巧克力商店、BUGIS STREET、乌节路免税店。。。

下午3点多当我抵达新加坡机场的时候,我心里松了一口气,非常高兴自己终于可以和酷暑炎热say goodbye了。

不曾料想,经过5个小时的飞行,当我的双脚再次踏上上海的土地,只觉迎面扑来一阵热浪--上海也开始进入盛夏了。。。

本篇游记共含2072个文字,2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3-09 08:53

2016-03-09 09:12

2016-03-09 09:31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3-09 09:32

2016-03-09 09:46

2016-03-09 09:49

引用 点亮希望这盏灯 的图片:

2016-03-09 10:10

2016-03-09 10:45

2016-03-09 11:00

赞!写得很棒!支持驴友,鼓励自己不断学习!

2016-03-09 11:32

2016-03-09 12:27

2016-03-09 15:21

2016-03-09 23:18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