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辞职穷游--(泰国)

• 出发时间/2016-01-22

女汉子?没错自认为自己就是标准的女汉子。过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都能一个人解决。辞职的原因?当然不是为了辞职旅行,主要是公司人事调动,在公司工作了两年了好不容易升职做了主管,后来由于我的领导被调动了,于是...........牵连到我了,想想幸幸苦苦为公司累死累活干了两年,每天8点半上班,晚上十点下班,回家吃冷饭菜。连恋爱也没有时间谈。公司就这样对我?这个公司也没什么意思,于是就辞职了呗!主要是想通了,然后就有了这次旅行。散心!女汉子就是女汉子,就连出去旅行攻略,机票,酒店都是自己搞定。好了不说了先来一张出行前的照片。

出行前:
 1 护照    已经办好一年多了,大家都知道护照怎么办的吧!不知道的朋友百度一下。我就不说了
 2 签整    万能淘宝
  我个人觉得签证还是提前办好方便一些,提前一个月到半个月最好。我是1月22出发,我12月13日办的签证  {深圳旅游旗舰店 }当时搞活动办的团购价199元不包括来回邮费。算下来一共199+46(顺峰快递)=245 网上差不多都是这个价格,这个家比较靠谱。办理时间是一个星期。
3 VISA信用卡   泰国大部分地方买东西都可以刷卡,如果去普吉岛江西冷商场买东西告诉大家可以打折的办法,微信加一个公众号“积木旅行”全场8.8折。商场里面也有二维码可以扫,有去的朋友可以 留意一下。华夏银联卡每天第一笔取钱免手续费,但是泰国取钱每一台ATM机是要收取100泰铢手续费的。
4 机票     南宁-芭提雅     388元
               芭提雅-南宁     288元
               曼谷-普吉岛   来回372元
              为什么那么便宜?我是提前三个月买的当时亚航在促销,亚航每年都有几次促销想去的朋友要经常关注亚航微信公众号上面经常有推送。昨天又抢到了2017年1月去泰国的机票,南宁芭提雅往返含税474元。你问我怎么抢?想要便宜机票就得下功夫多了解亚航。
5 酒店       网站(安可达www.agoda.com)
 1月22日       宿芭提雅        T5套房酒店    140元/晚 含早 环境很好,房间很大很干净,还有一个阳台,空调特别给力,服务员很热情,酒店可以送你到芭提雅北部客运站收费150泰铢,性价比非常高值得推荐。
1月23日       宿普吉岛         艾瑞斯酒店     250元/晚 含早  只住了一晚上一般般吧。
1月24-25日       宿普吉岛         芭东之旅酒店     128元/晚   含早 酒店很温馨,很干净,小清新的感觉,就是离步行街有一段距离。很安静。强烈推荐
1月26-27日       宿曼谷             曼谷树青年旅舍    65元/晚         是一家青年旅舍,一般般吧,不推荐。
1月28日             宿芭提雅          Patong house     100元/晚        房间很大很干净,位置有点偏僻。
PS:所有酒店的价格可能会由于淡季旺季的区别而上下波动,我去的时候应该属于淡季。
6 行程
 1day
        芭提雅景点:    (1)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因为之前没有在网上提前预定,是去了现场买的票,价格580泰铢一个项目,被坑了,所有劝大家最好在网上提前购买,推荐去哪儿www.qunar.com 三个项目才79人民币,一定要提前1-2天 ,买了之后会发一份邮件给你,记得打印出来去换票。
                                (2 )walking street  步行街  里面有很多老外游客,有很多酒吧,人妖,成人秀,马杀鸡。泰国是马杀鸡的发源地,个人觉得这个有必要体验一下正宗的泰式按摩,当然还有全身精油按摩之类的。我也是属于享受型的,所以就尝试了一下全身精油按摩。这个就不仔细说了,此处省略............
2day  芭提雅-曼谷  巴士    Air conditioned bus terminal 汽车站 每天5:00-21:00 到达曼谷汽车东站{Ekamai}和汽车北站{MO chit}票价150泰铢,一般两小时到达。
 曼谷廊曼机场--普吉国际机场  来回机票是在淘宝阿里旅行上面订的, 行程一个多小时,出了普吉机场左手边有巴士售票站到普吉市中心和芭东、卡伦、卡塔的小巴士,180泰铢/人  上车请告诉师傅你要去的酒店名字和地址,因为他是一个一个的送到酒店的。
普吉岛景点           (1) 江西冷商场步行街 有很多餐厅 ,我们去的是一家Shabushi日式自助火锅(江西冷店) (Shabushi Jungceylon Mall)  350泰铢/人
                             (2) 西蒙人妖秀   推荐去哪儿www.qunar.com  55元/人     人妖说实话不怎么漂亮,化妆太浓了。里面有几个男的长得挺帅的,我们坐的第一排,帅哥还会对你抛媚眼。电得我的小心脏蹦蹦乱跳。后来合影的时候要给消费100泰铢。我找了我最喜欢的帅哥合照,差点被他强吻了。
 3day   去当地的旅行社报了去珊瑚岛和皇帝岛的一日游1100泰铢,货比三家的好,找旅行社最好不要在热闹的地方找,喊价都很贵。白天休息一下去逛了一下步行街,下午和朋友去吃饭,吃了饭骑摩托去了卡伦海滩,这里没有芭东海滩人多,这里海滩要干净很多,下午躺在沙滩上喝着啤酒看着日落,吹着海风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第一次感觉那么真实,记得去海滩带一条浴巾。
4day    早上会有旅行社的专车来酒店接去码头。到了码头会有工作人员在那里找到你的名字,发一个手牌给你,有几种不同颜色的手牌,分别是几家旅行社公司。我的是粉色的,全程是讲中文的女导游。座游艇30人左右,全是中国人,瞬间感觉还在国内。坐快艇的时候会失去重力,海水会打湿你的衣服和包包,有相机的记得带防水袋。手机保管好别进水了。在珊瑚岛休息的时间很短。半个小时左右吧。 到了皇帝岛可以去潜浮。不用担心不会游泳。有教练会带着你。咬嘴最好先清洗一下,毕竟每个人都在用,穿上救生衣带上咬嘴就可以下水了。在海里能看见各种海洋生物,仿佛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真的太美了。回到岛上去吃饭,自助餐吃完休息了一下就返程了,总之时间太赶了走马观花的感觉。时间不紧迫的可以建议在岛上住几天。
5-6day       普吉岛-曼谷
               曼谷必去景点: 大皇宫,四面佛,考山路,周末市场,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只去了四面佛和考山路,上照
7day        曼谷-芭提雅       由于回来的机票是芭提雅南宁,所以又在芭提雅呆了一天。第二天早上10点的飞机回程。差点没赶上飞机,还好飞机晚点了。
 总结:所有费用没有超过3000元,因为酒店是和网上的伙伴拼房的,所以AA制的。泰国吃的东西很便宜,而且很好吃。比越南好吃多了便宜多了,后续我还会写一篇游记,是我一个人在越南穷游15天的游记,想看攻略的请关注我!谢谢

2016-03-09 23:17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3-10 15:25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