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妈豆爸】美国东部11州自驾之旅 (6)【游走密尔沃基】

• 出发时间/2015-12-19
  • 人物/带小孩

我们的行程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全程自驾13天,横跨美帝东部中部11州,行程4000公里。

第一天:多伦多--尼亚加拉瀑布城--布法罗(水牛城)--锡拉丘兹(雪城)
  第二天:锡拉丘兹(雪城)--费城
  第三天:宾夕法尼亚大学--特拉华州购物--佛吉尼亚州阿灵顿
  第四天:华盛顿,博物馆一日游
  第五天:华盛顿,美钞一日游
  第六天:匹兹堡
  第七天:哥伦布--印第安纳波利斯
  第八天:印第安纳波利斯儿童博物馆--芝加哥
  第九天:芝加哥--密尔沃基
  第十天:密尔沃基
  第十一天:芝加哥
  第十二天:卡拉马祖--底特律
  第十三天:底特律--多伦多

欢迎关注

更多游记,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丁妈豆爸的旅行日志】
 这里记录了我们游走在世界各地的旅行日志!
 想到多少就记下多少吧,
 给我们的旅程做些旁注,
 给未来的岁月留些回忆。
 如果这里的分享能够帮助到各位亲爱的小伙伴,
 那将是丁妈豆爸最大的快乐!

美国东部11州自驾之旅 (1)【从水牛城到雪城】

美东自驾第9天【密尔沃基】

2015年12月27日

美东自驾第9天:芝加哥--密尔沃基

又是一个懒觉醒来,外面的天空阴得厉害,预报说有超级寒流+狂风大雪,将于明天登陆芝加哥,看来我们要和这些天暖冬说再见了~~

吃早饭的空挡看地图,偶然发现附近3公里之处就是芝加哥的Premium Outlets… Great!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它啦!

Premium品牌的奥莱在美国的分布最广,我们之前也拜访过他家在西雅图、 波特兰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的分店。芝加哥的Premium Outlets同样也是品牌林立,店家众多,120多家折扣店包括国人熟悉的MK,Under Armour,J.Crew,Coach,Ann Taylor,NIKE,CK,Salvatore Ferragamo,Polo Ralph Lauren,GAP等等,当地的消费税大概8.7%。

在shopping前记得登陆remium Outlets的官网(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chicago),可以免费注册成为VIP会员,好处之一是有特别的coupon打印,之二是在服务中心可以领到一本VIP Coupon Book,购物时出示这些coupon,一般都能与店内的优惠叠加使用,可以再省下不少银子呢。只需注册一次,在全美的其他Premium Outlets都可使用!

这家outlets的中国人不多哦!丁妈的总体感觉是折扣力度算是正常,但二三线品牌多了些,再加上美元强势,折合成加元后发现并不划算。如今的商家越来越精明,差异化的渠道模式导致相同品牌在outlets店里却很难找到心仪的款式,网上也在疯传outlets的货品做工差标准低,都是折扣店的特供款,看这阵势,以后这outlets真没啥逛头了~~

带着些许失望离开奥莱,两个小时车程,我们到达这次行程的最北端,NBA雄鹿队的主场,威斯康星州的最大城市——密尔沃基(Milwaukee)。

密歇根湖是美加边境的五大湖之一,也是唯一一个完全归入美国境内的大湖密尔沃基市就在建在密歇根湖边上。

一进入威斯康星州就发现萧条了好多,很多陈旧的建筑,残破的仓库,还有冒着白烟的大烟囱,漫长的冬季让这里倍显凄凉。但更要看到好的一面,与相邻的伊利诺伊州比起来,这里高速全免费了,油价也便宜多了。

走在浩瀚无边的密歇根湖畔,寒风刺骨,四处无人,心里拔凉拔凉滴......

密尔沃基聚集了很多德国移民,啤酒酿造理所当然成了这座城市的特色工业,产量连年居首,全美的四大啤酒厂,密尔沃基就占了仨,人送绰号“啤酒之都”。

密歇根湖畔有一个白色帆船造型的建筑格外醒目,记得在电影《变形金刚3》中还有它的镜头,这就是密尔沃基艺术博物馆(Milwaukee Art Museum)。

这座博物馆博物馆本身就是一座艺术品,屋顶的那一对的白色翅膀可以定期开合,用来调解馆内的光线与温度。每天清晨,这对翅膀会在晨曦中缓缓张开,而到了傍晚时,又收敛羽翼,似鸟儿进入了梦乡。如今这座博物馆正在进行内部整修,关门谢客。

同样位于湖畔的还有密尔沃基的发现世界(Discovery World),相当于当地的一家科技馆。

时间关系,我们没做停留,直接奔赴密尔沃基最大牌的景点,哈雷机车的发源地,全球唯一的哈雷博物馆!

密尔沃基是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的大本营,如今Harley-Davidson在自己的家乡建起的这座哈雷博物馆,一站汇集了哈雷110多年的经典传奇机车、热情骑士以及那些感人肺腑的故事。

丁妈是正宗的哈雷迷,超级喜欢驾驭机械,尤其是驾驭那种耳边风呼呼作响,整个人在飞的机车。丁妈人生中第一次驾驭就献给了哈雷,行驶过程那叫一个爽,可停车的时候,因为哈雷实在太重了,自己又穿着高跟鞋,使出全身力气也没有扶住,结果…… 到现在想起朋友的脸色都很尴尬,丁妈的脚踝被排气管烫掉皮,人生的第一块伤疤也算得上哈雷的衍生品啦!

哈雷博物馆由三栋建筑构成,玻璃和钢结构的大量运用,充分彰显了哈雷戴维森作为工业时代产物的独特金属质感和凛然霸气。

成人门票20刀,儿童10刀,参观时间到晚上6点。

1903年,威廉·哈雷(William Harley)和戴维森(Davidson)三兄弟在密尔沃基制造了第一辆哈雷摩托车,并创建了著名的Harley-Davidson MotorCompany——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哈雷的传奇征程就此开启。

展厅从哈雷公司建立之初的产品开始。112年前,21岁的威廉哈雷与20岁的阿瑟戴维森在密尔沃基的一间小木屋里,组装了一台带有两个轮子的机器,并用两个人的名字来命名,这就是世界上第一台哈雷摩托车。

最初的机车就是在自行车上装上发动机,样子非常搞笑,越到后面越好越有型,到了70年代,机车就非常酷了!

馆中陈列了自1903年至今的所有哈雷车型,很多早年的版本都已成为孤品。

40年代,马力强劲的哈雷开始服务于警局、邮局或者直接开上战场。

一个多世纪过去了,哈雷机车已经遍布全世界,哈雷也已经变为一种文化,形成了自身独特的精神,崇尚自由,相互团结。

超过450辆哈雷经典机车在这座博物馆中得以重现,无论你是不是哈雷迷,都会在这里找到一些乐趣。

这里陈列着传奇的哈雷人物、历史与文化,透过珍贵的照片、影像、服饰和文献,向我们讲述着哈雷迷们曾经的故事。

各家哈雷俱乐部的徽章大汇总。

哈雷迷的必备行头。

不同花纹的油缸展示。

作为世界顶级休闲摩托车品牌,哈雷狂热地忠诚于V 型双驱和经典的橙色条盾徽标,它已成为激情、自由、勇敢、个性的象征。

美国队长的坐骑!

改装是哈雷摩托文化的重要部分,车主得以张扬桀骜不羁的个性,也能在最大程度上激发他们的梦想和灵感。

这是哈雷狂热爱好者Felix Predko历时40年改装完成的“金刚”,它拥有近4米长的车身,搭载两组V型双缸引擎和四个鱼尾型排气管,每处细节都融进了车主的反复钻研和始终如一的执着。

Russ Townsend同样也是一位极度热衷改装的哈雷车主,他把大量红、白、蓝三种颜色的莱茵石镶于自己的爱座——一部哈雷1973FLH的车身上,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它都是公路上最闪耀的哈雷霸主。

每一辆机车都承载演绎着一段独特的哈雷戴维森时光,110多年的光荣历史浓缩于此。

这里还有一部牛车,2011年日本大地震,海啸把这辆摩托车卷入海中;2012年,人们在加拿大西海岸发现了它。经过一年的风浪和海水腐蚀,这辆摩托车还是能基本保持原样,这的确是高品质哈雷的最好写照。

左手捏紧离合手柄,脚尖踩下挂档,右手轻转油门,引擎声隆隆响起那一刻,感受着燃烧的激情与梦想!

在互动体验区,游客可以骑上十几款机车,身历其境般体验哈雷骑士的自由与豪迈!

去年在美国西部游走时,看到一队老年哈雷机车的队伍,车手都是年过花甲的老爷爷老奶奶,他们穿着皮衣皮裤,驾驶十几辆机车呼啸而过,真是酷毙了!丁妈豆爸真希望在年老之后也能有这样的体力和魄力,做自己想做的事。

博物馆的对面还有纪念品商店和独具哈雷文化的酒吧。

再见,哈雷迷的圣地!对自由的追逐,对激情的膜拜,对澎湃动力的疯狂向往,这就是哈雷机车的经典传奇!

天气这么冷,晚饭打算在酒店房间来顿火锅暖暖胃呢,于是找到最近的一家沃尔玛。

没有华人超市,买不到羊肉片和蒿子秆,只好拿这些代替。

晚上入住密尔沃基布鲁克菲尔德喜来登酒店(Sheraton Milwaukee Brookfield Hotel),真要大赞我们这二合一的电火锅,既能烤肉,又能涮肉,实属自驾出行之必备神器呢!

欢迎关注【丁妈豆爸的旅行日志】

更多游记,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丁妈豆爸的旅行日志】!

美国东部11州自驾之旅 (1)【从水牛城到雪城】
             美国东部11州自驾之旅 (7)【游走芝加哥
             美国东部11州自驾之旅 (8)【游走底特律

2016-03-09 23:13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3-10 12:25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3-14 16:59

引用 平镜海岸 发表于 2016-03-14 16:59:53 的回复:

回复平镜海岸: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