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玩转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附游玩详细解说)

• 出发时间/2015-05-05

环球影城一直是我梦想想去的地方,这次趁着暑假期间与好朋友义不容辞的踏上大美帝国的土地。以为自己早已经过了这种疯玩的年龄,但是进了环球影城,我想那些熟悉的画面、场景,就会将记忆深处的那些疯狂、感动给拉回来。

环球影城是值得玩上好几天的地方,影城的票有好几种,常见的是一日票、两日票、三日票以及front of line票,我称它为插队票。这里还是推荐最后一种front of line票的,特别是在你只安排了一天在环球影城的情况下,想玩转所有的项目,没有这样神器根本不可能。

去环球影城不得不玩的景点之一,最推荐的项目是:变形金刚。进入后每位游客都会得到一张详细地图。记得多带点新的25美分和1美分,因为每个主题园门口都可以用硬币在机器里要出想要的纪念币!

侏罗纪公园其实就是激流勇进,那些恐龙会向你喷水,水世界表演非常精彩,但是坐在前排的人会被弄湿,建议怕水的人往后坐,喜欢high的人尽量坐前排!

环球影城的studio tour,就是坐车参观环球影城的制片厂房、影棚、各种道具,并且展示很多场景和特技拍摄方法,大概一小时左右。因为环球制片公司总部在好莱坞,所以studio tour这个项目只有LA才有哦,舒适地坐在内置有先进的高清显示器的有轨电车内,沉浸在完整丰富的外景场地体验之中。看下来还是很震撼的。

这里到处充斥着特技,当你坐着游览车环城游一圈下来,心中对好莱坞大片的膜拜会淡漠许多,就像魔术被揭密后没了神秘感,但还是不得不感叹好莱坞电影的技术和想像力,没有哪个国家的人可以超越他们,只有生活在到处都展示着高科技的美国,才能构想并拍摄出诸如《星球大战》之类的电影。

木乃伊过山车建议最后玩,这个玩过以后,别的项目都觉得不刺激、不好玩了。木乃伊过山车其中包括时速超快的冲刺、倒车、转弯,因此这也是唯一一个(我印象中是)在门口有存物的地方,要求所有东西都要存上,确实很刺激。

好莱坞动物表演这个节目是很休闲,就是好莱坞电影中的一些动物明星,包括各种狗、猫、鸟、鸡甚至是猪和老鼠,非常适合小孩观看。

好莱坞特效是一个介绍性的节目,主要介绍很多好莱坞的特效是如何做成的,包括拿刀剁手、在海上遇到大章鱼、金刚等等,主持人很搞笑,非常能调动现场气氛。

辛普森虚拟过山车——在“辛普森一家”动画世界里,乘坐全新的云霄飞车,领略急速和冲撞的刺激。节奏先进的投影技术和强大的液压动力,在60英尺高的麦琪女士虎视眈眈下,穿越所在的麦田,体验捧腹又刺激的奇异之旅!

传说中的鬼屋除了有各种地狱场景和鬼的造型,更有真人在里面装鬼,待游人靠近,会有许多真人扮演的魔鬼从黑暗中突然蹦出来,吓人一跳,尖叫连连。胆大的人可以进去尝试下。

最后附上环球影城地图一张

↓   ↓   ↓
【关于更多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http://www.7zhou.com/tour-2309.html?u=148444】
                                               ↑   ↑   ↑   ↑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3-09 17:22

欢迎回访游记

2016-03-09 23:0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