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约定

simply (上海徐汇) LV.7
2016-03-09 14:48 1173/19
  • 出发时间/2016-03-03

从22岁开始,答应自己每一年的生日都会送给自己一场旅行,或近或远。

今年的目的地是深圳广州,因为是最接近香港的一个地方,想去看一下港剧中的建筑和体验一下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一直都想去这个沿海港口城市,然而今年刚好有人做导游报销机票~~~

周四晚上的机票,到深圳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了,(在此说一下春秋航空,虽然机票确实挺便宜的,但是真的不舒服)直接坐车去ta比较
熟悉的地方住宿。订好酒店之后,去寻觅吃的(论一个吃货的蛇精病,凌晨2点多钟还出去找吃的)真的是不夜城,那个点卖吃的地方还有很多
是开门的,大排档可以随处看到人们在喝酒吃肉虽然我是个吃货,但是最近都是在减肥,没敢怎么吃(很惆怅),草草吃了点就回去睡觉了。某些人特别的坏,说深圳广州那些老鼠特别大,对于我这种贼害怕这种东西的人,简直要吓死了。
早上起来在路边小店吃了早餐之后直奔世界之窗。这个地方应该是每一个想去深圳的人都会去的地方。首先看到的就是中国版的埃菲尔铁塔,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建筑,虽然体积比着巴黎的缩小了很多倍,但依旧是很有气质的,这个铁塔上面有很多风车,但是丝毫不影响它雄伟的身躯,反倒觉得增添了柔的气息,不会是那种冷冰冰的铁柱子。

接下来就是在分岔路口随便选了一条开始体验各个国家的风格。每个州的建筑都是不一样的感觉,但是由于被缩小了很多倍,就没有那么的壮观,但会衍生出让你去该建筑原本的国家去看一下真实版的感触。不得不说的是金字塔,外表并没有什么刺激感,但是走进去真的是挺吓人的,做的很逼真的金像,加上暗黑的环境,还有一个门冒着烟,里面是特效做的场景,(我是没有敢走进那个门,不过我坐等看了几分钟,没有一个人走进去)这让我觉得,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害怕啊~~~

风筝车是里面出现最多的元素,各种各样、五彩斑斓,我觉得如果是小孩子肯定会特别的喜欢~~也有一些探险之类的项目,不过在国内这种项目总是人多排队的,所以我们就放弃了,单单领略了一下各国建筑的特点。走进非洲的领域,刚好和一个非洲人相对而行,这个非洲人看看了我,然后WOW~~~~可怜我悲催的英语,不能和他多聊几句。很遗憾的事情(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习英语)

世界之窗之后我们去了大梅沙,是我所见过的比较美丽的海滩之一,夕阳西下和TA提着鞋子都在沙滩上,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心情是有点稍复杂的,但是看到大海也就消散了,一波波的浪打上来,淹没刚走过的脚印,(PS:本来想拍张两个人的脚印,但是某些人连脚印都踩不好,)海子说的那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已经被用烂掉了,海真的可以给人平静的感觉,电视剧中经常会出现2个人在海边追逐打闹的场景,其实我觉得真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只是两个人并排迎着夕阳走在沙滩上,一波波的浪打在脚上,足以。我喜欢用岁月静好这个词,我觉得平淡的才是最好的,不似激情退却后终会产生悲凉感。这里的游客也都是挺有素质的,看到好几个父女在海浪中捡垃圾,美丽的镜头。

晚上坐火车去广州,半个小时就到了。

广州的行程是去长隆,自从跑男去过之后,这个地方也是火爆的。你们一定想象不出来我们两个年轻人玩的都是老年人的项目。这完全都要归功于怕高怕晕的老爷爷。我觉得最好的是终于去做了一次旋转木马,一直都觉得这是小孩子玩的,坐上去之后已经把幼稚抛到脑后了~~~感觉还不错。回城的时候已经不能用一个累字形容了,简直要爬了。可是不去看一次小蛮腰觉得太可惜了,虽然累还是啪啪的去看小蛮腰了。虽说去的广州,但是最后一次晚餐吃得是老家的大盘鸡,广东的糖水也是不错的,唯一一点太甜。
第二天就要回了,早上睡了个懒觉,先去吃了肠粉,又去茶餐厅去吃真正的港餐,吃到撑。下午去买了特产就去机场候机了。

2016-03-09 15:19

2016-03-09 15:59

我竟然看完了……😂😂

2016-03-09 16:32

引用 🚬One🔫 发表于 2016-03-09 16:32:45 的回复:

回复🚬One🔫:不然呢

2016-03-09 16:33

引用 simply 发表于 2016-03-09 16:33:11 的回复:

不然呢

回复simply:陈老师写的挺好!

2016-03-09 16:33

引用 🚬One🔫 发表于 2016-03-09 16:33:54 的回复:

陈老师写的挺好!

回复🚬One🔫:那是,好好跟着陈老师学习

2016-03-09 16:34

引用 simply 发表于 2016-03-09 16:34:26 的回复:

那是,好好跟着陈老师学习

回复simply:好!

2016-03-09 16:3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09 19:25

引用 simply 的图片:

这是什么鬼
我也写了一篇游记,喜欢的话相互顶一下,谢谢!

2016-03-09 21:52

引用 simply 的文字:

这主意相当不错

2016-03-09 22:23

欢迎回访游记

2016-03-09 22:40

引用 reneeelf 发表于 2016-03-09 19:25:55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reneeelf:嘿嘿,更新的差不多了,之后有时间会改进详细的

2016-03-10 10:01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09 22:23:47 的回复:

这主意相当不错

回复独自醉倒:与君共勉呀

2016-03-10 10:01

引用 simply 发表于 2016-03-10 10:01:19 的贴子:

与君共勉呀

其实俺每年也会出去晃一两圈,但是得凑日子
哦,俺前两天发了川西的游记,欢迎有空时去瞧瞧

2016-03-10 11:11

上海的美女就是有气质

2016-03-11 18:08

不仅美丽,楼主还很会玩、会吃

2016-03-11 18:1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14 13:53

引用 风行milk(广州) 发表于 2016-03-11 18:08:30 的回复:

上海的美女就是有气质

回复风行milk(广州):不是上海人~~~~

2016-03-16 14:42

引用 shirley 发表于 2016-03-14 13:53:03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