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风雪行走在北国之境(札幌→小樽→旭川→美瑛→登别→函馆→东京)

• 出发时间/2016-02-12

出发前

北海道是一直很向往的地方,心心念念的想去看看的地方,但是每次都是有各种原因被打消了念想。这次多谢老公的支持~~~让我得以领略到那么美丽的风景。
马来西亚回来后没多久的一个晚上,突然看到ANA推出特价机票,立马就心动了。和老公一商量,他就同意了。哈哈!
于是乎就是开始算日期,算行程。没想到当天晚上一纠结,初三出发的票就卖光了。第二天上班再一纠结了下初四出发的票也没了!!!于是,狠狠心请了6天AL(一年一共才5天)什么酒店啊,行程啊,都没看呀,就这么把机票给订了!
接下去就在蜂窝上看大家的游记,看了看道中人的《隐 北海道57》,把北海道6天的行程给订了。事实证明,大家的建议都很给力,玩的也很开心,故现在要来反馈了。

一共9天的行程,在北海道基本是一天换一地~真的挺辛苦,导致了在东京最后就发高烧了。。。。

2月12日 上海东京(羽田)→札幌(千岁)
宿札幌  札幌薄野 大和ROYNET酒店             10,800日元    含早餐
2月13日 札幌小樽札幌
宿札幌      札幌薄野 大和ROYNET酒店            14,400日元    含早餐
2月14日 札幌旭川美瑛
宿美瑛      民宿 Pension  Jacatra                     11,000*2 日元 含晚餐早餐
2月15日 美瑛旭川札幌
宿札幌      Best Western札幌Fino                     8,640 日元
2月16日 札幌登别
宿登别     登别第一滝本館                                 24,840日元   含晚餐早餐
2月17日 登别函馆
宿函馆     函馆海滨La Vista酒店                       16,200 日元
2月18日 函馆东京
宿东京     朋友家
2月19日 东京
2月20日 东京(羽田)→上海

关于机票、酒店

2个人总费用:19900元(不含购物)
ANA特价机票:4750元
北海道住宿:
2/12  札幌薄野 大和ROYNET酒店            10,800日元    含早餐
2/13  札幌薄野 大和ROYNET酒店            14,400日元    含早餐
2/14  民宿 Pension  Jacatra                      11,000*2 日元 含晚餐早餐
2/15  Best Western札幌Fino                      8,640 日元
2/16  登别第一滝本館                                 24,840日元   含晚餐早餐
2/17  函馆海滨La Vista酒店                       16,200 日元

另一个大头就是交通了,日本的交通真心很贵。

本来我所有的住宿都在Booking上订的,但是因为过春节的关系,很多想订的酒店都没有房间而且房价贵的吓人。无意中在蚂蜂窝点了E路东瀛japanican的网站,顿时发现新大陆似得。价格明了,房价便宜,房源还很多。个人强烈推荐!!!http://www.japanican.com/cn/

大和Roynet酒店是无意中发觉的,但却意外的好!估计刚刚结束雪祭或者春节吧,什么大家常规推荐的Best Western啊,三井都没房或者价格贵的离谱。只能退而求次订了离JR站一站路的大和,大和是新建的酒店,设施什么就不用说了,早餐也非常好吃~~地理位置在薄野站附近,离狸小路也很近,周边串鸟店也很多,所有设备一应俱全,大堂有免费的挂耳咖啡随便拿,就是前台英文不行,但是非常热情❤️

相比之下Best Western就一般般了,同样的双床房,大和要大很多。JR站附近晚上完全没有薄野站热闹,吃饭的选择也相对少了很多。但是Best Western有投币洗衣机和烘干机,很是方便呢。

民宿 Pension Jacatra 也是在蚂蜂窝看到大家推荐的,很赞,http://www.biei-jacatra.jp/ 网站上有english page,预定还是挺方便了。邮件确认后用Paypal支付3000日元就OK啦~ 在约定时备注好到底美瑛的时间,老板会开车来接。

北海道的话,一定一定要去登别的第一滝本館泡温泉。一切都很完美,真的全方位露天温泉。我们下午一到就去泡的,人不多,而去天空还在下雪❄️~~真是享受的不要不要呀!

去过登别第一滝本館泡温泉后,什么大热门的函馆海滨La Vista酒店顿时就so so了。失望的感觉一股一股的,泡温泉的地方很小,房间也没啥特色,地理位置倒是不错,去哪里都挺方便。早饭没啥兴趣,因为朝市更吸引人。

这些APP都是出了国门才会使用的,Facebook和Instagram俺就不多说了。
长空Online是一个资深日饭推荐,里面介绍了很多日本当地的吃喝玩乐,做攻略的时候可以看看。当然除了介绍日本外,还有台湾泰国新加坡香港澳门台北
地图的话,推荐苹果自带的MAP,特别步行导航,非常精准。反之Google Map,步行导航真心看不懂呀!!!方向老是搞错,第一天靠他找就在马路对面的酒店,都花了15分钟,真心无语O__O "…
下面重点大力推荐换乘NAVITIME!虽然是只有日文版但是完全不影响使用,有些字用繁体输入就OK了。在东京复杂的地下铁线路中,畅通无阻~而且还价格计算表,去哪个站台。出东京外,还有关西名古屋札幌仙台等地。

带着睡意出发咯!

ANA的服务是一流的,平时机票不便宜。特价机票肯定也不比其他航空要贵,但是我觉得人家饭好吃,空姐漂亮,人有nice,知道我生病了还特地帮我升舱了,送我冰宝贴,帮我量体温,这种航空公司让人放心。
虽然是凌晨2点的航班,但是为我们准备了好多吃的、喝点,连零食也不少~于是和老公在飞机上就喝上了

早上5点多到了东京~一晚没睡脑子真的不好使,在羽田从国际转到国内航站楼还挺复杂的。不过日本的服务真的很到位,说明也非常仔细,到哪里都有中文服务,外加日本用汉字的地方还挺多的。根本不用怕Lost~

皮卡丘主题飞机!!!在做航站楼巴士时候就看到远远的皮卡丘主题飞机,还跟老公嘀咕着,要是能坐一次就好了。但是就是那么好运🍀,居然真的是我们要做的航班,Super Lucky!!!

其实内部装饰没啥特别的,只是外壳有区别而已😄

在新千岁机场的B1楼有JR 外国人服务中心,排队的人很多,大家在排队钱记得拿号呀。我傻傻的去排队没有先去拿好😓,还在排在后面一个好心人提醒拿号,还跟我交换了号码,因为先来排队的,应该在她前面👍即使这样我还是足足排了近一个小时,虽然有3个服务人员,但是日本人服务实在是太周全了呀,有问必答,非常专注正在服务的客人,完全无视长长排队长龙呀!!!还有个中国姑娘在那里起码问了40分钟,各种问呀,感觉是来让人帮他做攻略的呀,这样真的不好!!!我本来就想买个5天JR PASS就是完事了,结果服务小姐帮我搭配了各种套餐了,说是这样比较省钱~6天行程20000多点日元就搞定了所有的北海道JR票,这样比5日JR PASS一个起码省了近5000日元呀。真的非常感谢服务小姐,由于不是JR PASS故指定席是要比自由席贵点,由于我和老公在这方便都不care就选了自由席了,事实也证明无所谓指定席了,只要早个10几分钟到车站,就可以排在前面,基本都有位置坐,左右随便选,哈哈。

除了小樽Welcome Pass外,旭川动物园也有套票,很方便。

这个我的去之前想吃的想玩的地方,但是事实证明我和我老公是2个懒人!天天2万多步已是极限/(ㄒoㄒ)/~~

启程北海道,第一站札幌Sapporo

由于之前看过大家的游记,故知道在新千岁的3楼有哆啦A梦的主题馆。由于我们离开北海道时是从函馆走的,不再回新千岁机场✈️,故硬拉着老公无论如何都要逛逛呀。可惜一夜没睡,外加拖着2个28寸的大箱子,也就走马观花的看看,拍拍照,留个念,没有去机器猫的3D馆,也没好好逛Royce巧克力工厂。好不甘心呢~~老公说,留个遗憾吧~下次就会再想着来了,好吧😢

结果发现,这个行程走下来留下遗憾还是挺多的,难怪大家北海道要来好几次。一次真的玩不够!!!

这家店是日本朋友推荐的,说是最最正宗好吃的札幌味增拉面,再附近兜了好多圈才找到。可惜没开门呀,明明是营业时间,可是门口贴着准备中的字样就是不开门,期间有好多日本人和我们一样在门口张望,看来人气真的不一般呀。这次就这样错过了,就能留在下次了,马克好了!下次一定要吃到!

札幌味噌ラーメン すみれ  人均消费:约1000
最正宗的札幌味噌拉面,味道醇厚而不腻,特有的鲜汤和味噌结合的刚刚好。
札幌本店
北海道札幌市豊平区中の島2条4丁目7-28   TEL/011-824-5655 FAX/011-823-9905
営業時間:11:00~21:00
札幌すすき店
札幌市中央区南3条西3丁目9-2ピクシスビル 2F  TEL/011-200-4567 FAX/011-200-4567
営業時間平日:17:00~27:00 土曜:11:00~27:00 日曜・祝日:11:00~24:00

对于动漫饭的我们来说,看到这一排的扭蛋机,真的会口水好不!ESTA还是可以逛逛的,一楼~五楼有是big  carmera卖电器的,优衣库啊、GU、Loft和玩游戏厅都在这栋楼,当然拉面共和国也在这里。优衣库真的比国内更有性价比,卖的T恤内衣什么还是很赞的噢~我们买了一大包才10K日元噢。

想要什么就来什么,每次都是一次就用路飞呀!😁😁😁

拉面共和国~装修的很别致,集中了很多拉面小店,好家都有排队,估计是饭店吧,但是中国游客也占了三分之二吧。我们就随便挑了一家吃,叫初代一国堂。个人感觉还是味增更好吃,汤头很浓郁很有厚度,酱油的有点咸和油腻。日本的拉面真的好吃,甩国内的味千好几个马路呀。但是这家初代一国堂没有我们在旭川吃的梅光轩好吃,当然在拉面共和国也有梅光轩分店,可惜这种主食类真的没有多余的胃装下去呀,所以无法求证札幌的梅光轩是否正宗。胃口就那么点,人还那么胖,苦呀😢

哦 ~吃饱了出来时,还看到满头白发的陈百强~看来春节时候不至邓超娘娘在日本,很多明星也来日本度假呀。对了~我们在东京Outlet还撞见老娘舅中的上海本地明星大佬倌。

真的什么可以夹,但是难度系数比汤姆熊什么难多了。本人亲自试过N次后得出的结论是,都是TXX骗人的,根本夹不起来呀!!!

酒店前台推荐的串鸟店,味道很不错!札幌到处都是他们的分店,大众点评上大家也都满满好评的。可是日本在居酒屋直接抽烟,真的不喜欢呀!桃子🍑的调酒相当好喝!

串鳥番外地 すすきの店
地址: 札幌 札幌市中央区南5条西3−5 東宝公楽B1‎
电话: 0081-11-5311818

漫漫悠游游小樽

看到ICE Cream哪有不买的道理呀!

KFC门口的肯德基老爷爷,有点恐怖有没有啊~

从JR站出来直接往前走10多分钟就能看到一条小河了,要不是很多人在哪里拍照,我们估计就这么错过了吧。要说风景怎么浪漫,怎么漂亮,怎么动人,其实真的真的还好。但看过《情书》80后的妹子们,来到小樽就恋爱小说自动带入了吧,无谓天气,景色,小樽就是唯一,就是一定要来的地方吧

看到什么金赏,什么No1,就迈不开腿了呀。炸鸡的味道真心不错~肉很嫩,还有汁水,赞个。

小樽我们并没有吃大热门的政寿司,还去了一家日本朋友推荐的这家 海鲜丼 よし丼 。
朋友说,在日本网上人气最高的海鲜盖浇饭,食材都是北海道最新鲜的海鲜,店面很小,而且有旅游团预约的可能性,饭点去随时可能要等很久,建议错开高峰提早去。我们去的时候很空,只有1桌日本母女。海鲜超级新鲜不说,连米饭也很入味,很糯很香,比后来在函馆吃的更好吃
地址:北海道 小樽市 東雲町 2-2
营业时间:10:30 – 15:30  人均消费:约3000

小樽到处都是店家自创的Snowman~霓虹国人民真是创意无限了呀!

虽然小樽晚上有亮灯活动,但是为了吃到铁匠我们果断放弃了。铁匠是北海道57中开篇介绍的第一家!看看下图就知道为什么了呀!
铁匠  札幌市中央区南3条西4丁目7F 地铁博野站(susukino)步行3分钟
人均:3500 日元

我们在札幌头天晚上就想去吃,可惜人家刺身卖完了~那时才7点多呀!!!只得预约第二天晚上再去。

满屋子都是人偶手办动画面具,还有明星海报等。真的是满屋满房顶满墙壁都是灯光什么都被遮住了,所以显得房间比较昏暗。

他们家最最出名的就是海鲜船了吧,海鲜堆满了一整船,而且船里没有冰块、萝卜丝等填充物,真的满满一船的海鲜刺身噢!!!海胆、大甜虾、金枪鱼、鲍鱼还有很多不知道是什么的东东。如果吃多了刺身感觉腻了,还可以让店家帮炒熟了再吃。

我们点的是2人份的,可以不按照吃饭人数点噢~这个很人性化诶。1620日元一人份,这个大大海鲜船才只要200块不到噢~是不是性价比so high!

吃晚饭还能去隔壁药妆店扫货,消化消化

去往北海道中部~~摇摇晃晃看企鹅咯

从酒店就能看到札幌电视台,景观还是不错吧~

旭山动物园
日本最北端的动物园,同时也是日本规模最大的极地动物园,院内以独树一帜的动物行为展示方式而闻名,通过展厅的独特设计,让动物在相对自由的饲养状态下展示自己本能行为的同时,还能让游客无障碍地观看到动物的自然状态,特别是隔着玻璃水槽欣赏北极熊、海豹和河马的泳姿,以及冬天企鹅的户外雪地散步。
★ Tips:
每年12月至次年3月,一天两次企鹅散步,分别是11:00和14:30。
门票:820円(约48人民币)。
到达方式:乘坐巴士从JR旭川站前41、42、47号乘降所出发,至旭山动物园站下车,每10分钟一班,全程约40分钟,票价为400円(约24人民币)。
旭川机场每天10:00有固定一班巴士直达旭山动物园,返回机场的时间为15:15,全程需30分钟,费用为500円(约30人民币)。
开放时间:
夏季9:30-17:15,冬季10:30-16:30,下午16:00以后停止入园。
地址:北海道旭川市东旭川町仓沼(查看地图)
电话:0166 36 1104
网址:http://www5.city.asahikawa.hokkaido.jp/asahiyamazoo/

我们是在旭川动物园的套票,所以不用下了JR去买巴士票。不用担心找不到巴士站,大门口排队等车的队伍就是去动物园的。巴士的时间有点长,外加外面下雨,人又多,感觉不是太好受。

因为当天晚上要住在美瑛,故我们随身还带了个大箱子。动物园门口也有寄放箱子的地方,我们一会去完动物园还要回到JR站,故把箱子寄放在这里,还把雨伞也傻傻寄了。老公一关上门的瞬间才反应到外面下着大雨,不是雪,是大雨!!!

到达公园第一件事情就是买雨伞,可惜门口的店都被买空了,2个人只好淋着雨等着看小企鹅散步!当那么近距离看到这些萌物的时候,一切都值了!

如果觉得光光看企鹅散步不过瘾的话,还可以去企鹅馆继续非常近距离看这些萌萌的大胖子们。

动物不光光只有企鹅散步,海狮表演也很棒,饲养员一不留神半个身子掉进了海狮洞关键是,大叔还一脸淡定!!!

动物设计的非常人性化,能各种方位近距离观赏动物。你们可以猜猜这个看什么动物的呀?怎么看的?

注意到北极熊后面的透明玻璃洞了吗?对的,我们还可以这样观察动物,哈哈。是不是想都想不到呀!

垃圾分类!!!在日本垃圾桶真的少了可怜~~往往我们都是背着一天垃圾回宾馆再扔的。

大冬天的还下着雨,真的是非常之难受,于是我们早早的回到了旭川市。回到市里头一件大事就是找吃的,这是只有一碗热腾腾的拉面才能温暖我们的胃。

这家梅光轩在当地非常有名,老牌子了。汤的味道非常棒,老公试了盐味拉面,我还是钟情于味增拉面。不知道是不是饿了,这个面和汤也太好吃了吧!!!!!!

梅光轩本店
地址: 旭川 北海道旭川市2条通8 ピアザビル B1F
电话: 0081-11-166244575

美瑛,美得让人窒息的冰雪王国

Jacatra
上川郡美瑛町ルベシベ第2
TEL.0166-95-2960

很温馨的民宿,由于本楼没有房间了。故订了比较大的Cottage B,有2层。第一层是2个单人床,二层是榻榻米,如果2对~3对小夫妻或者小家庭来的更好,房间会更有人气。洗澡是在本楼,有个大池子,可以泡澡,当然可以男女共浴噢,只要记得把门锁上就行了。晚饭也订在Jacatra,有猪肉和羊肉烧烤可选,现场还有限定的牛肉可选。量不少,我老公是吃饱了。

官网下的图,这个浴室还是挺棒的吧~~是24小时开放的哦~~

这里是2月14日情人节,在旭川吵着要买个蛋糕庆祝!老公就随便买了个草莓蛋糕敷衍我,好像叫柳月,但是超级好吃!!!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草莓蛋糕了。

美瑛~Photo Tour

如果住在Jacatra的话,一定要订他们家的Photo tour 哦,觉得不虚此行!
Price : All guests  4,000 yen (tax included , not include lunch fee,All kids cost are 4000 JPY )
Time : 9:00~(1 hour for lunch) to 14:00
About Winter season .
Not available  (Dec to Mar ) :Every wednesday, thursday .

早饭吃到一半就开始下大雪,还刮着大风。我还担心photo tour 会不会取消,谁知道大家都很淡定的准备出发噢~但是那天的天气真的非常多变,一会出太阳,一会下大暴雪,一会刮狂风,真的冻死我!!!鞋子还都湿了~~真是冻并快乐着。

老板带我们吃的,味道非常棒,还给我们每人100还是1000日元的优惠券,记性不好

我们每次都是自由席,时间也没定好,这样比较随意~~2个双鱼座缘故吧。在车站看到有卖JR旭川便当,虽然刚刚吃过午饭,但是吵着要买。大家都说车站便当很好吃,但是事实证明冷的饭还是没有热的好吃。

美瑛旭川 14:17-14:52
旭川札幌 SK30 15:25 – 16:50

天空飘着雪,闻着臭鸡蛋味,泡着天然温泉♨️

札幌登别的线路,人很多,自由席的走廊都站满人了。不过我们开车前提早了10分钟到,妥妥的有位置。当然你可以要指定席,坐左边能看海(60分钟)

登别是个小地方,但是非常有特色,车站一出来就看到一头大黑熊的标本。

为了和地狱谷呼应吧~到处都可以看到类似的地狱使者的雕塑。

出车站时有没美女发的传单,老公拿的 我一看是可以免费帮你把行李送到酒店的,这个非常好用。省的自己拖着大行李,还要坐公车去酒店呢。从登别JR站下车后,要做道南巴士(绿色)(上车前记得拿整理券),坐到温泉街下车就OK了,单程340yen。下车投入整理券后投币,如果没有零钱,司机会帮你换钱,投币机器也有两替功能(换零钱功能)。

有变脸演出~

吃个饭出来就下太阳雪了,不过一会就停了。经历过美瑛的速变气候,这些都是小意思

登别温泉是北海道最大的温泉,有“北海道第一温泉名乡”的美称。登别的温泉之所以那么出名是因为这里有地狱谷,所有登别温泉的水都来自于地狱谷,地狱谷也是一个火山喷发的遗址,至今还在不断掀起热气、散发着浓烈的硫磺味。

小樽时候错过了,在札幌特意买的带到登别才开始想用,非常好吃!!!
小樽洋菓子舗ルタオ★★★★★
小樽札幌多家分店
地址图片见官网 http://www.letao.jp/shop/
人均消费:1000-3000日元

我们是住在南翼的客房,提供榻榻米(草编)地板和传统的被褥,配备了平面电视和冰箱等设施。可以穿着日式浴袍坐在坐垫上,喝喝下午茶。
客房面积: 26 平方米
床铺尺寸: 4张日式床垫

我们吃完晚饭后来,已经帮我们铺好床了,非常温馨。

北海道最后一站,海滨函馆

又在下大雪,在雪地上拖着大箱子,还真是非常吃力呀!!!

暴风雪要来了!!!海边吹了风,真的好吃冷!!!

函馆海滨La Vista酒店,地理位置很好。如果你是冲着他的温泉去的,那么一定会失望。泡温泉的地方很小,晚上人超级多,洗澡还要裸着排队~~室外温泉还不错,风景好~建议大家,下午check in好就直接去泡,人少!想怎么泡就怎么泡~

小丑汉堡是一定要去尝的。好吃,好吃,好吃!性价比超高,价格也就麦当劳肯德基的价。上菜有点慢,店里都是妈妈桑,但是很热情,吸烟位置可以看到海,风景不错。

地址:日本北海道函馆市末广町23-18
网址:http://www.luckypierrot.jp/
开放时间:10:00~凌晨0:30

外面下着雪,我们也没走远,就在金森红砖仓库群之间逛逛也不错。

雪停了想走远点,没想要突然有开始下大暴雪。大雪之中的函馆八幡坂~~~~

本来以为函馆山很远,没想到泡好温泉出来散步,一抬头就看到函馆山了。由于下午一直在下雪,想着晚上的夜景一定是看不着了。但是没想到一到晚上,雪就停了

能见度还算可以~~山上风很大,挺冷的

函馆夜景
有世界三大夜景之称的函馆夜景,是到函馆不可错过的景色。在二次世界大战前曾因为军事安全而禁止开放的函馆山,其夜景的独特在于函馆市独特的地形配上通明的灯火,有如一个缀满宝石的鞍部,加上津轻海峡的点点渔火,像黑丝绒镶着碎钻,令人流连忘返。登函馆山最好方式是在搭十分钟一班的缆车,约五分钟即可抵达山顶的展望台。
★ Tips:
1. 可以乘坐市电在十字街站下车后徒步到索道入口,搭乘索道上山。也可以从函馆JR站前直接搭乘登山巴士上山,凭电车一日券购缆车票打9折。
2. 欣赏函馆山夜景的最佳时间是在五六点左右
3. 门票:函馆山索道: 大人缆车票660日元(单程),1,200日元(往返);
4. 开放时间 函馆山索道开放时间为:5月至10月10:00-22:00,11月至4月10:00-21:00

从山上回来,本来想去吃阿佐利寿喜烧的,走过去发现关门因为是周三!!!
地址: 函馆 北海道函館市宝来町10-11
电话: 0081-11-138230421
营业时间: 11:00~20:30;11:30~13:30(L.O.13:00);周三休息

在大雪中看着有亮光,原来大叔是丸子,果断点买!!!

老公点的黑豚盖饭比海鲜饭好吃!海鲜饭的米饭比较淡,没什么味道。当然海鲜刺身是鲜美的无与伦比

函馆机场,机场和市区仅以巴士连接,车程约20分钟,票价为400日元,每10~30分钟一班。明治馆前就有公交直达,30分钟车程

在东京逛逛买买吃吃

池袋大丸子!!!三年去日本的时候无意中发现的,心心念念要拉着老公再吃一次~~虽然上海的金虹桥B1有同一家,但总感觉不正宗

我三年前来日本时候太不认识老公,他老人家之前也没来过日本,貌似和我比起来去的地方真心少呀,男孩子怎么可以那么宅呀。
故带他来见见世面,免费导游呀

又一家无意中发觉的店呀,浅草今半建立与明治28年(1895年),以牛肉料理闻名。午餐和晚餐的菜单是不同的,晚餐是较为正式的套餐,建议提前预约,可以选择日式的榻榻米或者是一般的餐桌,免得白跑一趟。我们吃的是午市套餐,过去就是排队,等了大概20分钟,而且非常幸运的坐到了榻榻米。我点是一份寿喜锅是3000日元,老公的牛排套餐,不记得了,2500多日元吧。晚上的牛肉分不同等级,最高的是获奖的神户牛,价格不菲,等级稍高一些的套餐价格在1.5万至1.8万日币之间,但确实是物超所值,包括前菜也非常精致,下次一定要试试晚市!

地址:東京都 台東区 西浅草 3-1-12
到达方式:搭乘都営地下铁浅草線,浅草站下车(A4出口)步行10分。
营业时间:全年营业:11:30-21:00(最后点餐时间8:30)
电话:+81-3-3841-1114

真的见到了不怕冷的小学生们!!!内心无比膜拜中!!!

上一次只是远远的望了一眼她,这次为了位于3层的OP主题馆,特来零距离的看看。颜色真的相当漂亮,保养的很好。

两大男神,我是在左拥右抱吗

这其实就是一个扭蛋机,哈哈,猜不着吧~

Cosplay!!!真的挺像的的呀,之后还有Live show,虽然听不懂,但是现场的气氛真的相当热闹。赞稍微偷拍了一小段~~

最后一天订了去Outlets的票,可惜我却发高烧了,没有买买买!本以为烧的还好,没想到到上海检疫站一量体温39.5度直接被请进小黑屋了。好在没不是什么流感携带者,做了各种检查后被发出来,直接被爸妈送到医院,之后又生了4天,寒热才退去,我都觉得自己要被烧糊了。

在外面旅游一定要注意身体,身体健康才是第一!健康了才能到处去玩,到处去吃,才能力气买买买

美瑛参加Photo Tour的大伙么~~

2016-03-09 17:51

引用 Yuki 漫漫悠游 的图片:

我饿了

2016-03-09 21:22

欢迎回访游记

2016-03-09 22:31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3-10 14:25

引用 jeeze 发表于 2016-03-10 14:25:30 的回复:

回复jeeze:谢谢

2016-03-10 16:21

只想说今年冬天我也要去北海道!太美了!

2016-03-13 17:07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3-14 01:01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3-14 13:53

2016-04-23 00:59

请问不住他家民宿能单订photo tour

2016-11-19 18:53

引用 huahua 发表于 2016-11-19 18:53:55 的回复:

请问不住他家民宿能单订photo tour

回复huahua:能够单订photo tour嘛? 谢谢楼主

2016-11-19 18:54

引用 huahua 发表于 2016-11-19 18:54:33 的回复:

能够单订photo tour嘛? 谢谢楼主

回复huahua:应该不行,我们上次同行的人都是住店客人

2016-11-19 19:00

引用 Yuki 漫漫悠游 发表于 2016-11-19 19:00:00 的回复:

应该不行,我们上次同行的人都是住店客人

回复Yuki 漫漫悠游:楼主你们4h左右的photo tour都去了哪些景点?能推荐下嘛 万分感谢

2016-11-19 19:09

引用 huahua 发表于 2016-11-19 19:09:59 的回复:

回复huahua:蛮多地方,美瑛有名的地方都去了,因为是房主自己开车,有景点就停下来让我们拍照;我只能凭印象,不是很全哦,四季彩之丘,七星之树,肯与玛丽之树,亲子之树,哲学の木,圣诞の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