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南14日亲子游) 纽约+华盛顿+奥兰多+迈阿密+纽约

karen (北京) LV.11
2016-03-09 16:23 1191/10
  • 出发时间/2016-01-29
  • 人物/带小孩

美国东、南亲子游~~

“到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人,体会不同的人文。”每每读到这行文字,就感叹一次,怀着这样的心情,我们在2016年1月29日踏上了去美国的行程,看一下纽约的繁华,感受华盛顿的民主,去奥兰多尽情的玩耍,最后到迈阿密感受日出日落的温暖~~~

行程路线:纽约华盛顿奥兰多迈阿密纽约

团队人员:丫丫 一家三口、楚楚一家三口 共计6人

记录员:丫丫妈

出发吧~~ 纽约—华盛顿

D-1    下了飞机,迎接我们的是一场大雪,孩子们很兴奋。联系了携程的接机人员,把我们顺利送达酒店。酒店的位置很好,可以步行到附近的各个景点。酒店:Holiday Inn Manhattan Financial District New York (纽约曼哈顿金融区假日酒店)

午饭就在酒店附近的汉堡店解决的,看着不错,但味道一般,也许是美国人更习惯自己DIY吧~~~

填饱了肚子,就回酒店倒时差,等着在纽约大学医学院的外甥女(加拿大籍),中国的孩子是不能上美国医学院的,教育体制的问题,所以想学医的同学们,还是早些留学吧。大家一致通过晚餐要去中餐馆用餐,事实证明,中国人的饭菜真是一流。饭后开始闲逛,先去了“华尔街”,纽约证券交易所,911的旧址,现在已经改造成喷泉——静水深流,生生不息。酒店离哈德逊河和east河都很近,坐在哈德逊河边上看夕阳、远眺自由女神像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D-2  纽约市内

我们又一次参观了“华尔街”, “纽约证券交易所”,在”大铜牛“那里免费得到了一个”NYPD“的泰迪熊,两个孩子很高兴。。

继续前行,就是我们的目的地了,坐船去参观自由女神岛。SEMI-CIRCLE LINE一天只有两班,不同季节时间不同,春天的话是下午1:00开船,时长两个小时。美国大片里熟悉的景色尽收眼底,当然也近距离目睹了自由女神像。 但是。。。。。。我们没坐这艘,而是继续沿着游轮的方向向前走,有免费的渡轮(给当地居民乘坐的),同样可以欣赏到自由女神,缺点是不能登岛。 这里最抢镜头的,不是女神,而且天空中自由翱翔的海鸥们~~

下午:时代广场闲逛

D-2 游完了自由女神,分两路行动,男士们直接去取车,女士们带着孩子去酒店整理行李。下午三点出发——华盛顿
酒店:Washington Hilton (华盛顿希尔顿酒店)
地址: 1919 Connecticut Ave., NW,杜邦广场,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20009 ,美国

D-3 华盛顿一日游    1、航空博物馆  2、 林肯纪念堂(1小时)  门口可领预约票  3、国会山 -United States Capitol 很遗憾正在修理,远远的照了个相 4、华盛顿纪念碑 -Washington Monument  5、五角大楼   6、18:00-20:37  华盛顿 飞往奥兰多    机场取车入住 奥兰多的酒店。
酒店:Seralago Hotel & Suites Orlando (奥兰多赛珞拉格酒店)

这里插一句:美国人民真的很nice ,我们进了博物馆,就有工作人员主动告诉我,楼上有针对孩子的一项活动(芝麻街关于星空的环幕电影),可以带孩子过去。正好距离开始还有几分钟的时间,非常合适。

迪士尼我们来了!

D-4 迪士尼乐园

入住的酒店应该是所谓的大车店,但环境相当不错,房间对面就是泳池,很可惜,我们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没能享受到这一福利。
第一天当然是迪士尼最经典的Magic Kingdom ,从我们的酒店到乐园停车场车程大概15-20分钟。停车场到园子,有两种方式进入乐园,轻轨或者游轮。孩子们喜欢游轮,行驶经过一个大湖,这个过程大概需要20分钟,早到园子的大门可以看到开门show,主要的动画人物都会乘坐环园火车依次来到门口。另外注明一下,每张门票在每个园区仅限使用三次Fast Pass(简称FP)进行预约。苹果手机可以下载迪士尼乐园的APP ,随时掌控乐园排队的情况。

两位公主在园子里转悠,还是很吸引眼球的~~~~(自备装备太重要了,不然乐园买的话价格惊人)
顺便提一句:园子里的火鸡腿,强烈推荐,$10,味道很赞,比起$4.5的雪糕,性价比高出了太多倍~~~

D-5    迪士尼     Animal Kingdom

感觉这里没啥说的,动物不多,各种精彩的秀不少。一进门的虫子表演挺好,玩了两次。狮子王也不错。去过香港迪士尼的话,大同小异。
有时间的话我再补充了,今天省略。。。

记录丫丫的第一次浮潜!

D-6  很多人都选择直接去环球,考虑到两个孩子的体力,决定休息一天,但冲着13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这休息不能太简单了。。。

我们选择开车去浮浅,看海牛 !!!  佛罗里达的海牛还是很有特色的,当然距离也不近,开车将近3个小时,地点叫:Crystal River   但是不虚此行,很值得,价格也不贵,$50一个人,成人与小孩价格一样。。。老头很友善,一直和我们开玩笑,让孩子开船什么的。在此也给他做个广告吧。             broderick (352)60165762、  海牛的照片借用百度的吧,特意买了水下相机(值了), 有张老公用手摸它的照片~~~

环球,哈利波特~~

D-7 环球影城
 起初还担心要不要买提前预约的快速通道,进门才发现,人真的很少,而且也不用什么攻略,跟着你的心走就可以了。变形金刚坐了两遍,回想2014年去新加坡那次,一进门就往里冲,还排了两个小时呢。到了这里,所有的重点只有 ”哈利波特“了!绝对一级棒。

先到的是环球这边对角巷,魔法棒贵的惊人$48(带魔法的),不带魔法的$40。人们可以根据地图施展神奇的魔法,孩子们自然逃不掉。。。心在流血呀,太贵了,回国后淘宝上买了一根40人民币。。。午餐自然在城堡学校里吃了,黄油啤酒,好喝。。。哈利的4D动感车超级好玩,排队时间也不长30分钟,我们玩了两次。 坐了9  3/4的魔法火车,去了魔法学校,玩了两次大力水手,浑身湿透透,敞开了玩吧。。。

最美的 “圣皮特海滩”!

D-8  颠倒屋照相     圣皮特海滩享受晚霞
       开车直奔  圣皮特海滩,美国十大最美的沙滩之一。 那里可以预约看海豚、帆船出海看落日(只限成人)、孩子可以参加酒店的Kids Club等活动。我们选择在酒店的泳池休息,泡了两个小时吧,回去洗澡的时候,差点错过日落,看了个尾巴,真是够美的。

一对老外做的海豚,不得补佩服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换成我家,搭的永远是便便城堡。。。。。。

D-9  早上赶海,沙子又细又白,特别适合小朋友,早上有点冷,要多穿点。
下午开车直奔迈阿密,顺便在奥莱小逛了一圈。

迈阿密

D-10 迈阿密
第一站:大沼泽森林公园  最酷的应该是气垫穿,两个孩子坐在了最前面,司机会在沿途来个加速转圈什么的,当时不觉得什么。回来和孩子奶奶聊,说你们就不怕掉下去,被鳄鱼吃了吗,哈哈哈哈
船上的噪音很大,船上都配有耳罩,很人性化。

第二站:key west  沿途的风景太美了,可惜没能停下来照相,中间有段断桥,看到几个老外是走着过去的,佩服。..。。
 key west 被称为落日之城,真是太美了。我们考虑到附近不能停车,就把车放到酒店,步行去的,错过了最好的地点观赏。。。也算是本次旅行中的最大遗憾了。。

D-11  key west 游览吧
1、海明威故居,六趾猫(估计他家的猫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猫了,一堆“仆人”给伺候的好好的)。
2、回迈阿密~~,到了有名的红沙滩,已经没什么人了,孩子们还是坚持玩了会沙子。 酒店贵的要死,而且服务超级差,就不提了。

纽约,我们又回来了

D-12 返回纽约  就是逛街,吃饭。

shake shack   就在酒店的对面,非常推荐,另外有家蛋糕店必须吃 lady M (时间下午3点前去)

入住的酒店:纽约罗酒店(Row NYC)  步行去哪里都很方便,地铁距离也不远,推荐。

下午主要中央车站,时代广场,乐高~~~

D-13   上午自然博物馆,下午大都会。
D-14   大都会的好东西太多了,没忍住,第二天又泡在这里了。。。晚上去的联合国,到此一游吧!

总之,在美国的这趟行程感觉太美妙了,美国人民也很nice ,我们都喜欢这里(除了当地的事物和冰水),趁着10年签证,西海岸走起!

美国的必备物品:
1、带个110V的小锅吧,可以煮面,做热水,这里有的酒店是不提供热水壶的,对于咱们来说,天天冰水真是吃不消。
2、带个运动相机吧,可以在玩的过程中录像,潜水的话那就更加好处多多了。
3、游泳衣,防晒霜,太阳镜也是必须的,佛州的阳光毋庸置疑。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3-09 17:52

有种没有写完的感觉,期待更多照片

2016-03-09 20:55

赞!互赞一个!

2016-03-10 10:27

2016-03-10 10:30

引用 lriiuu 发表于 2016-03-09 17:52:13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lriiuu:第一次写游记,给自己留给美好的回忆。

2016-03-10 12:34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3-14 14:53

引用 幸福的kitty 发表于 2016-03-14 14:53:14 的回复:

回复幸福的kitty:谢谢~~~~后面我会继续补充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