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厦门四天三夜

这次的呢是十几天前规划好的 因为是我先到的厦门北嘛就先去看公交车在哪儿坐了 不过还没坐过BRT所以我先买了票我靠那人多的坐个快速公交还要排长队买票还要安检简直就跟地铁一样的嘛!两人汇合之后 抢了位置在BRT后车厢上面坐着 一开始人也还好 这车一辆一辆也来的很快的 但是后面就恐怖了我们轻松上来艰难下去 尤其是厦门司机刹车真的很不稳 后面几天也是 厦门很多上坡路的嘛 司机没刹好车前面半截车厢站着的人都没站稳好嘛。。。千辛万苦到了曾厝垵放下行李去逛了一圈尼玛东西这么坑前面发照片也写到了价格乱卖的 里面的巷子里那些鱿鱼丝什么饼的都3块牛轧糖还1块钱一包 (这是到了厦门第三天才发现的)只怪我们太天真 曾厝垵里的吐司和马铃薯起司挺好吃的 尝个鲜嘛我和闺蜜一人买了一份 前面说的这些特产在中山鼓浪屿更贵 反正我是觉得那些茶花馅的酥饼还是什么凤梨酥芒果酥的都差不多没什么区别 就是包装不一样啊亲 晚上客栈老板给了我们两张好久不见酒吧的鸡尾酒券 位置也很好找的 具体的位置我也忘了在路口里面的 由于是 第一次去酒吧所以有点激动没想到真的有免费的鸡尾酒 说说是鸡尾酒一喝就知道是水兑的 不过也好的体验了一把 坐在里面拍拍照听听音乐 这声音大的而且烟味真的挺重的 我们两都受不了了就出来了第二天专门找了那个亲爱的汉堡 就是位置有点偏东西货真价值 她家草莓都是第一天上午洗的 榨出来的草莓汁满满的幸福感啊 然后去了南普陀寺 第一次烧香啊 以前虽然也去寺庙的没钱烧香啊这次是免费拿的啊之后就去了旁边的厦大 刷身份证从南门进去的 反正一进去就超级想要一辆自行车啊!这大的 看了看人家的餐厅 比我那破学校高级了好多倍啊 就是人好多啊 菜也挺贵的 后来直接去芙蓉餐厅了 由于这个学校实在太大 脚都要断掉了 也不弄个校园车芙蓉隧道吧就是有个性也没什么 学渣不懂文艺小青年的心思后来又问了个厦大的学生 她好害羞啊 我一说同学你好 请问一下操场怎么走 她脸都红了去他妈的 厦门道路上都是上坡路就算了 大学里面也到处是上坡路累死老娘了 感觉厦门人耐力一定特好在操场晒晒太阳是真不错 从白城校门出去就是沙滩了 在这里读书还挺幸福的 不过消费一定高的很而且每天这么多游客也挺烦的 买了芒果又要爬天桥真的累死了找了个地方休息会儿 吃了现切芒果块真的比深圳大学门口卖的好吃一点 本来还想去黄厝沙滩的 因为那里人也少一点海水也蓝一点 但是还是回了旅馆 准备下午去佳丽海鲜酒楼 这个是真不错65一个人自助餐广式茶点随便挑 圆了我们上次在广州没有大吃大喝随便点的梦 不过吃了五个虾饺皇 我这个月再也不想吃虾了 真的超多虾肉的 晚上去了中山路之后挤29路你是没看见那人多的就像你给了一点鱼食所有鱼都游过来了的那种样子 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护你的东西我全都放前面的还有保护好自己的胸虽说也没多大下了车感觉就是解放了啊!第二天鼓浪屿!这个最坑了 吃完转转乐火锅已经1点了 明明我看到轮渡中心有35的来回船票的 可是还得到邮轮中心就是东渡码头去坐船买票的时候可以买2点半的!但是没带银行卡!还不能用现金 只能跑到人工售票的地方排队买票买了2点50分的 去他妈的那一船人多的而且汽油味超级重 都有点晕船还开了20分钟!到了三丘田码头 就开始逛了 漂亮的小店多的数不清了 我们也没逛完太大了啦 逛完脚都残了不过岛上的人都很热情 我也懂得就是想让我们买东西的嘛!那个猪老三店的小哥最热情了还送了我们一份地图我忘记拿手机也马上提醒我了!不过总有那么几个讨厌的就比如那个沙茶面 说都不想说了 不好吃 要不是那时候饿了 还20块钱一碗就不吃了 (才怪)其实还是会吃的最主要是态度不好!7点多回来直接到中山路的那个轮渡码头就他妈的开了3分钟 你说坑不坑爹!就是赚游客的钱本地人来回船票只要8块钱!之后又是挤29路 晚上去了一些没去过的店 还是没把盖章本盖完!然后一觉睡到9点这样吧 中午坐了2个小时的公交了吧 又买了一个大芒果带回台州 跑下电梯 动车刚刚好来 幸好停车5分钟 还是一路小跑找10车尽管我现在坐在动车上了但还是好累 这几天挤公交挤的我好心累 我感觉上次在广州挤地铁都没这么累啊 那如果在上海北京那不是疯掉了东京不是还有一个职业推地铁的人嘛!难以想象人有多少 虽然这次挺累的但毕竟完成我一个心愿了寒假干了10天的外呼话务员4天全都花光了下一次我们要三个人一起去重庆四川 可能还要加别人 至少我们三是定好了其实我真的想多留一点我们三一块的记忆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3-10 11:20

引用 szy__ 发表于 2016-03-10 11:20:04 的回复:

回复szy__:差不多了😏

2016-03-10 11:3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3-14 01:0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