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代圣塔拉·富士婚蜜——此行若梦

tintin (辽阳) LV.4
2016-03-09 20:26 842/9

此行若梦,只因你美若珍宝
此行若梦,只因你魅影千姿
此行若梦,只因你即将消失
此行若梦……待到白头……与你一同回味……

一岛一酒店,我们最终决定选择圣塔拉富士岛。一价全包,价位不高,另外这这座岛屿限制儿童上岛,比较适合蜜月旅行。
我这篇游记并非旅行攻略。所以也就不详细说明如何选岛,如何砍价了~

这一行有2个目的:
蜜月
婚纱照

这一行,虽然飞机很小,和想象中有差距,但是我们一共在岛上享受了4天。
DAY 1.   (中午时分上岛,岛屿很小,本来说半个小时就能逛完,实际上15分钟左右就可以把该走的地方都走一遍,熟悉地形。
                  4个晚上我们都住水屋,所以一直都很清静,晚上是枕着波涛入睡的。我们预约了蜜月套房的,所以第一天是精心布置过的。起泡酒,                   巧克力,还有花床。有时候我们躺在房间的甲板上看海。有时候下海浮潜,海水不深,为了安全还是要穿上救生衣。
               岛上的餐饮不错,我们吃的最多的是自助餐。其他餐厅是需要预约的。泰式,意式,还有阿拉伯都可以。其中阿拉伯餐厅需要除鞋。吃                  饭的时候不经常拍照在这里就不上传照片了。)

DAY 2.此次行程婚纱照环节安排在今天。
           摄影师杨木和她的助理早早来到了我们的房间。
            提早我们已经交流沟通过了~按照之前的约定我们很快完成了化妆造型。
            进入拍摄模式。换装再拍摄。
            一整天的时间,由烈日当头,到大雨倾盆,有乌云密布也有夕阳余晖。
            马尔代夫的天气给我的婚纱照填上了各种天气。
           真的是好累的一天,笑道最后嘴巴僵掉~不过还好婚纱照出来之后令人十分满意。
           给大家献上美作N副。

DAY 3.这是此次行程最悠闲的一天。
           享受着阳光海滩。心情变得难以言表。
           我们去泳池酒吧,去划橡皮艇,看高手们扬帆冲浪。
           累了就回房间洗澡休息。
           在长桥上我抓拍到了一只鸟。
          不知是什么鸟,我就叫他神鸟,他们是这里的捕鱼高手。身材也很好。
           我们碰到了一同去游玩的中国小伙伴,聊得甚好。他们做了滑翔伞。
          傍晚十分晚饭的时候听着献唱的歌,朦胧了双眼。
          这样的日子梦境般过得很快。

DAY 4.这是最后一天,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的行李,小黑帮我们移送到大堂。
           说起小黑,我就想到了小费这件事,据说是要给小费。
           来的时候特意去换的零钱。但是基本没怎么用。我只给了帮我们运行李的。还有整理房间的。
           给小费总归不是中国人擅长的。看心情就好。
           这最后一日过得也快。
           吃过午饭,在休息间看看书。就快出发了去机场了。
           我跳过了好多细节,没有多写,只愿那些有心人能拥有自己的马代之旅。
           马尔代夫就是等着你去身临其境。
            每一座岛都很美。

最后奉上视频一段。以纪念这段完美的蜜月之旅。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3-09 20:52

2016-03-10 09:38

赞!互赞一个!

2016-03-10 09:58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