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客CICI为您推荐苏梅岛各种'撩妹'餐厅

附注:

笔者:爱玩客CICI, 酷爱潜水,是涛岛BUDDHAVIEW 潜店中国市场负责人, 也是巴厘岛蓝梦潜水度假村中国市场负责人。在曼谷考山路和苏梅岛经营旅行社。同时也是鸥行旅潜的创始人。 微信:jss620

笔者所有的照片 不是在吃就是在去吃的路上....因此就有了这篇游记介绍.......喜欢的小伙伴就帮顶一下!

到了苏梅岛这么一个撩妹圣地怎能错过这里的美食,CICI在泰国同事的推荐下,自己当小白老鼠的实验下总结了以下餐厅以及美食供大家参考,你身边的妹纸总会喜欢其中一款!

Tree Tops(树顶餐厅)
Tree Tops位于查文海滩Anantara酒店里面,被称为查汶海滩的最佳餐厅,获得2015 年trip advisor 的4.5星Excellent的超高评价。正如名字所示,树顶,就是在大树下的悬空凉亭中用餐,虽然不是真的树屋,但是别样的空中体验能够让人在用餐的同时享受柔美的日落跟无敌的海景,最最关键的是这里私密性好啊!灯光够昏暗啊!餐厅只有约8个位置,用餐时间为6-9pm,9-11pm,只有这两个时间,必须要提前预定的!(人均500-1000人民币,餐厅是有低消的)如果错过了餐厅,酒店的LOUNGE BAR也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菜品:煎鹅肝、青柠雪扒
编辑

The Cliff Bar &Grill
位于Chaweng去Lamai山路上的一处悬崖,还没开始吃就这风景已经加分不少,此餐厅曾是苏梅岛连续3年的最佳餐厅!无敌海景,六点前用餐的话可以看到完美的日落。他家的主厨来自意大利,所以意大利菜为主打,据说他家的料理都是亲自来源于原产地,也就是说在悬崖餐厅就能吃到正宗地中海风味的菜肴。(人均200-1000人民币)
鸥行为我们的客人免费预订!
推荐菜品:海鲜总汇、龙虾炒面、烤鱼

Dining on the Rock餐厅
在Six Senses内(第六感酒店),不用说,撩妹首选!而餐厅自然就成了什么求婚啊表白啊的圣地。餐厅必须提前预定,如果想预定私人区域,建议至少提前2-3个月预定! 当然消费也自然非常的美丽(人均600-1000人民币)

Rock Pool餐厅
苏梅岛上葡萄酒最齐全的餐厅,餐厅特色是生蚝配葡萄酒,每周日还设有Brunch套餐,大概300人民币一人,关键是此餐厅不仅有酒而且还有游泳池!这个游泳池是关键,有酒有泳池自然就有漂亮的妹纸,试想一下用完餐后再穿得很少的游泳一下,罗曼蒂克的感觉自然爆棚,此处不撩妹还待何处!(人均300-1500元人民币)

再介绍点经济实惠的餐厅,撩不撩妹你做主
Sabeinglae Seafood
Sabeinglae Seafood被称为前泰皇都喜欢的餐厅,几乎所有名人来到苏梅岛都回去尝试一下,但据CICI身边泰国同事以及朋友信息反馈,有的觉得好吃有的觉得很难吃,差异比较大,供大家参考。这里的经典菜色为黑胡椒芹菜螃蟹,除了螃蟹之外,酥炸帝王虾、猪肉冬阴功都是当地料理,因为餐厅已被港台的媒体推荐,所以游客越来越多,价格也稍微上涨。餐厅名字比较绕口,我们在当地的华人称呼他为“SB餐厅” (人均100-400人民币)
推荐菜品:盐锔大虾、芒果糯米饭、咖喱霸王蟹

Kob Thai Restaurant
老板是法国人,厨师是他的泰国丈母娘,美食风格有种淡淡的泰式法国菜的味道。餐厅的小细节处理得非常周到,每个餐桌旁边都点有蚊香,对于光着大长腿的女生朋友来说是最大的福利。餐厅价格不贵,整体来说性价比很好。
推荐菜品:腰果肌肉、红咖喱蟹 、冬阴功汤 、炒冰淇淋

Budsaba
餐厅是岛上少见的泰式皇家料理,设计师把摩登现代感和传统特色的户外草亭相结合。一边是深具摩登现代感,另一边则是传统有特色的户外草亭,各具不同风情。店里的菜口味偏淡,不像一般的南部泰国菜辣得那么猛烈。
推荐菜品:海鲜菠萝饭、芒果糯米饭、荷叶炒饭

Mitra Samui Restaurant(米特拉餐厅)
苏梅岛非常出名的一家餐厅,全程点菜都有中文服务,先不说菜品有多好吃,就冲这一点--点菜的时候再也不用看图说话了。不为别的,就为纯中文点餐服务+餐厅地理位置很好CICI推荐了
没什么特色菜好推荐的,凭感觉点,不知道吃什么就大大方方的用中文问个清楚问个明白!

GURU (海鲜自助餐)
CICI个人非常推荐,因为价格很便宜,每人大概60人民币。菜品很丰富,海鲜是最基本的海鲜,但是锅很特别,可用于烤跟煮。四川重庆的客人还可以自己带一包火锅底料去煮。

其他
说实话,在写此文章前CICI也看了许多网上的攻略,有几家餐厅我真的觉得不行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被大家如此翻来覆去的推荐,个人认为还不如去路边那些游摊去体验当地美食小吃,何必专程去不知为何被推荐的餐厅。
你看看你看看,路边摊就要吃这样的,够味儿!让妹纸也好好感受一番!

住在苏梅岛查汶海滩的小伙伴们可以步行到CENTRAL PLAZA这个商场来 附近逛的吃的都很多 在PLAZA里还有一个比较可以的超市top markets, 不过这边是单行道 骑车或者开车的小伙伴们一定得注意了.

本篇游记共含2099个文字,4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3-10 12:55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3-10 12:55:54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

2016-03-10 12:56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3-10 18:26

引用 秋雪的美丽 发表于 2016-03-10 18:26:02 的回复:

回复秋雪的美丽:😉简称楼会玩吗😝

2016-03-10 19:52

欢迎回访游记

2016-03-10 22:55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10 22:55:44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

2016-03-10 22:56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3-14 14:59

引用 weigarfield 发表于 2016-03-14 14:59:23 的回复:

回复weigarfield:谢谢肯定 我会努力的:)

2016-03-14 15:00

2016-11-04 11:59

引用 噢梁大巧 发表于 2016-11-04 11:59: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