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大岛和欧胡岛-------我想主要介绍我们在两个岛上的酒店

静静浮萍 (北京) LV.5
2016-03-09 21:25 835/14
  • 出发时间/2016-02-26
  • 人物/其它

1、预定:为了省心我们在携程网上预定机酒的一个套餐,四乘飞机:北京-火奴鲁鲁往返;火奴鲁鲁-科纳Kona往返。夏威夷双岛9日7晚自由行·大岛3晚+欧胡4晚 夏航北京直飞:
 2016-02-26 凌晨航班  01:10-16:20
2016-03-03  23:00-05:50  +1
火奴鲁鲁国际机场(Z号航站楼)-首都国际机场北京
夏威夷航空  HA897  332    经济舱
2、酒店:这次我们主要为度假,两个岛我们都住希尔顿酒店:Hilton Waikoloa Village(唯客乐希尔顿度假酒店)
69-425 Waikoloa Beach Drive,大岛,夏威夷,96738,美国 和HILTON HAWAIIAN VILLAGE WAIKIKI BEACH RESORT (夏威夷威基基海滩希尔顿度假村) 2005 Kalia Road,威基基地区,欧胡岛/火奴鲁鲁,夏威夷,96815,美国
3、旅游安排:
大岛:我们在大岛只住3天,由于大岛交通非常不方便,我们在租租车租了3天车。两天泡酒店,一天开车繞岛狂转。
欧胡岛:我们在欧胡岛住4天,两天泡酒店,一天包车繞岛狂转。小一天在恐龙湾下海及晒阳,超级享受。
4、建议:两个岛应以度假为好,最少10天或以上,不然享受的时间太短。两人或多人都适合。最好住网上推荐的最有特色的酒店,我们住的希尔顿酒店非常有特色,特别是大岛的希尔顿酒店,占地面积很大,从大堂到房间需要乘火车或船才能到达,非常有特色,强烈推荐体验。
5、看看我们的照片和录像吧,主要是酒店的照片,应为我的主题就是介绍酒店的美景

大岛游览图

欧胡岛的游览地图

以下Hilton Waikoloa Village(唯客乐希尔顿度假酒店) 介绍,以照片为主。该酒店坐落在科纳地区的一个酒店村,该村很大,全部是高档酒店,该村有自己的购物街和休闲娱乐区。

以下是酒店的英文和中文地图介绍,在大堂和服务员要即可。

下面两张照片加了很多次都是反的,自己就转成反的。

大堂接人去房间,此船是固定的站,也可坐着观光。

大堂接人去房间,此火车是固定的站,也可坐着观光。

酒店的海景和落日

酒店的景观和泳池

以下是HILTON HAWAIIAN VILLAGE WAIKIKI BEACH RESORT (夏威夷威基基海滩希尔顿度假村),该酒店坐落在欧胡岛的威基基海滩,几乎是威基基海滩的最佳位置,逛街去大贸吃著名的红龙虾餐厅都很近,几乎在走路10分钟之里。

很赞!

2016-03-10 11:4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10 12:26

欢迎回访游记

2016-03-10 22:54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3-14 13:53

非常值得去,你看我的照片就知道有多美

2016-03-15 23:45

引用 陌陌怎么约 发表于 2016-03-10 12:26:03 的回复:

回复陌陌怎么约:亲,我的题目已写了就是大岛和欧胡岛的希尔顿酒店的介绍,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夏威夷。后续我会继续写夏威夷的其他景点介绍

2016-03-15 23:49

引用 shanike 发表于 2016-03-14 13:53:28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shanike:亲,我仅仅是大岛和欧胡岛的希尔顿酒店的介绍,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夏威夷。后续我会继续写夏威夷的其他景点介绍

2016-03-15 23:50

引用 好逑M丶io 发表于 2016-03-10 22:54:15 的回复:

欢迎回访游记

回复好逑M丶io:

2016-03-15 23:51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3-10 11:42:00 的回复:

很赞!

回复天天揍老胖:

2016-03-15 23:52

非常美的图片,看着就想去👏🏻👏🏻👏🏻👏。但是感觉楼主只是去玩酒店了,能不能介绍下夏威夷值得去的自然景点和人文景点。以及推荐些海上游乐项目😻

2016-03-16 00:15

引用 qiagweij9 发表于 2016-03-16 00:15:13 的回复:

回复qiagweij9:亲,我这篇的主题是介绍两个岛的希尔顿酒店,因为希尔顿酒店在当地非常值得入住的,如同去了景点一样,甚至比景点还美很多,很适合休息和度假。后续我会写一篇关于景点的介绍

2016-03-16 00:37

各位朋友,我这篇文章的的主题是介绍夏威夷两个岛的希尔顿度假酒店,因为这两个岛的希尔顿度假酒店在当地非常美,特别是大岛的希尔顿酒店坐落在一个willage地区,整个地区都是高档酒店,设有自己的购物区和休闲区,非常美丽,如同特大公园一般,很值得入住的,如同住在了景点一样,甚至比景点还美很多,很适合休息和度假。后续我会写一篇关于夏威夷的两个岛景点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