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北京(好吃哒、哒~持续更新)

• 出发时间/2016-03-09

初次见面,你好。
算不上游记,分享一些自己喜欢吃的,喜欢玩儿的。
皂片没有拍的多好,但都是一张一张吭哧出来的哈哈哈,加水印儿觉得会影响皂片意境所以请不要盗图哦,3Q
本人北京菇凉一枚,会持续更新北京好吃哒、好玩儿哒地方,希望能给看到此篇文章的你分享更多美好的事物。
微博:浣浣的汉堡
其他游记:希腊http://www.mafengwo.cn/i/5432731.html
                       卡帕莱:http://www.mafengwo.cn/i/5435087.html
                       夏威夷http://www.mafengwo.cn/i/5449911.html

坐标:三里屯

三里屯,时尚达人、各路明星出没的地方,P1等各种街拍的场所,年轻人的聚集地。
时不时的跟谁合个作来个展览,上个月是跟BAPE,去年年底是MM豆儿,之前还有LINE、阿狸等。
下面来分享一些三里屯美食(本人不是大众点评也不是托儿哈纯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

瑜舍

地址:三里屯11号院1号瑜舍酒店1楼

这是去年瑜舍和LANVIN在Sureno餐厅合作的下午茶 "Love Lanvin",太Q了有木有
哦哦本菇凉绝对的外貌控,因为真的太好看了,至于味道,我什么都没说
环境是可以给满分的,坐在室外下沉的小竹林真的很不错呢。(今年3月跟Versace合作的)
其他的食物没有吃过所以不予评价,推荐和闺蜜一起享受安安静静的高逼格下午茶好去处。

Peter Pan

地址:三里屯西五街5号

位于使馆区的彼得潘意大利西餐吧是一家老牌儿的意大利餐厅
食客居歪果仁儿多,正宗
但是我想说的是,相比同样是在使馆区某德国餐厅出售过期黑啤,某欧洲餐厅态度狂傲
彼得潘真的可以算是服务态度超好的,食材新鲜、好吃
所以,同一Level下,有时,态度大于一切。

Mercedes me

地址:三里屯一号

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的第六家Mercedes me体验店
它不只是一家餐厅,由me cafe、四方三川、Lighthaus灯塔构成
我喝了me cafe的下午茶,价格合理,没有尝试简餐,有时间再去
环境及服务态度很好,安静不吵,还有奔驰一些列的周边产品及车可以参观不错的体验

Must Guette红邮筒餐厅

地址: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太古里南区三层S4-33号

鹿晗粉的打卡地,鹿晗曾跟门前的大红邮筒合过影。
皂片去年拍的,那时店面在一层,现在在太古里南区3层(一层变成原麦山丘啦!)
有闺蜜去过3层的说很不错呢有个很漂亮的旋转木马
鞋子造型里装的是我最爱吃的牛油果大虾沙拉,鸡翅汉堡奶昔什么的都好吃(其他的没拍都进肚子了

MS Bonbon Cafe

地址: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太古里北区NLG-32b

这是我认为性价比比较高的一家下午茶,环境好味道也好。
无论棉花糖、吐司、三层、松饼还是环游世界咖啡组都很不错呢哈。
店面不是太大,周末去需要提前预约,附其他两家店地址:
财富购物中心店:东三环中路7号财富购物中心1层-20/21
朝阳大悦城店: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5楼5F-46

Let's BURGER plus

地址: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太古里NLG-46A

本菇凉比较喜欢吃汉堡,尤其是这种高高的哈哈哈
虽然吃起来有点儿费劲(我每次都分层吃)但是料真的很足哈。
环境好,每样食物做的让人看着都很有食欲,附另一家店地址:
蓝色港湾店:朝阳公园6号蓝色港湾国际商区11号楼L-RS-20号

皇后饼店

地址: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太古里南区9号楼一楼S9-19

一家很老牌儿的蛋糕店咯,原来在太古里三层,现在搬到一层啦。
味道就不用多说了,每个都很好吃,尤其爱吃芝士的小伙伴一定来尝尝双层芝士~
店里有许多多层的蛋糕模型,环境也美美哒。

The Rug

地址:工体北路4号机电研究院内

爱吃Brunch的小伙伴们不能错过的一家,可以算是在北京比较正宗的Brunch,熏鲑鱼蛋饼好像是Brunch粉们的最爱(也是我老公的最爱
但是菇凉我对Brunch一点儿兴趣也没有每次都是冲着酸奶来的,配着咖喱角、苹果派或者吐司吃
咖啡如果没记错的话能做8种图案的拉花,小黄人、龙猫神马的,但是像我这种任性Girl每次都会提出拉Kitty人家也都会满足
晚餐时会有烤鸡之类的也不错,附另两家店地址:
朝阳公园店:朝阳公园南路丽水嘉园4号楼1层
朝阳大悦城店: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6层(Chat Room)

小山日本料理

地址:三里屯路11号太古里北区NLG-16B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家日料店,因为店里陈设的全是日本动漫主题
海贼王、哆啦A梦、咸蛋超人、樱桃小丸子、柯南、阿拉蕾、圣斗士等等等等
因为有美少女战士情节,所以每次都提前预约这个包间儿
不仅环境超棒食材也都很新鲜味道非常好,每次必点蒲烧鳗鱼、三文鱼腩刺身和牛肉火锅。
服务态度好,进去之前要脱鞋,服务员会帮你把鞋子收在柜子里,吃完后会帮你拿出来放好。

TIENSTIENS将将

地址:工人体育场北路4号10号楼一层101号

落地玻璃,白色墙壁,给人一种清新、干净的感觉。
据说老板是法国人(看到了,好帅)原来是米其林三星
突破传统法式甜点,每个甜品都像一件工艺品并且都起了相应的名字,很有意思。
好看也好吃,我比较喜欢马卡龙。
但是店面过小,需提前预约,面包和法棍儿也很正宗。

V SPORTS运动餐吧

地址:工体北路8号工人体育场北门VICS CLUB一层

地域汉堡,真的超大,女孩子5、6个人吃一个就饱了。
如果一个人30分钟内能吃完就可以免单(我想认识能免单的人哈哈
皂片里的案板猪排是半个,因为也超大,而且超好吃,甜甜哒,
鸡翅塔、沙拉、大圣代也都还行,可以看球儿、玩儿台球神马的适合盆友几个小聚。

gelato pique cafe

地址:三里屯太古里S5-15

因为是gelato pique的真爱粉,所以和Mila Owen一起开业的当天就跑去了。
首先环境和gelato pique很配,干净、温馨、清新。
但是没想到食物也温暖到我,可丽饼超松软,上面配的芒果冰激凌也超好吃
咖啡、酸奶、松饼、汉堡沙拉每个都好(这里带有较重的个人偏爱色彩哈哈哈)
喜欢日系风格的妹纸们不要错过哦

京A Taproom

地址:工体北路4号院 1949会所

第一次去的盆友可能会不太好找,在盈科中心南边儿,进去后有点儿小798的感觉
但是比798要来的安静的多。
精酿中比较喜欢的一家,好喝,环境好,歪果仁多,食物每次必点红薯条,
mini汉堡组也不错,起晚了来吃个brunch也是不错的选择。

野兽派小镇

地址:三里屯19号三里屯太古里南区一层

野兽派花店出现在许多明星微博中,一层主要是卖花的,环境高大上,二层是喝下午茶的,环境依旧高逼格。
但是相对环境下食物的味道我就不多说什么了,你们懂的
和安薇塔英国茶体系一样,适合几个妹纸来拍照装B,但是环境真的不错,食物做的也好看,
但是这种地方我只会去一次。(“安”家我就不放照片介绍了)

MOKA Bros

地址:三里屯北街81号那里花园1楼

摩卡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家餐厅,尤其喜欢露台上晒太阳的那个角落
一般来喜欢喝果昔,都是水果和蔬菜现榨的,MOKA和新元素、Wagas差不多都是健康简餐,但是情调要好得多各种高纤沙拉、里脊卷什么的,但是我觉得都是像在吃“草”哈哈哈,菇凉我不是太上火的情况下一般咽不下去一般都是果昔配烤苹果华夫或者柠檬挞之类的甜点但是健身或者减肥的妹纸太适合这里啦,真的很健康,附上另外两家店地址:
蓝色港湾店:朝阳公园路6号院 蓝色港湾湖畔美食街
世贸天阶店:光华路9号 世贸天阶东入口一层L139A

Pizza Express

地址: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太古里三层

正宗的薄底儿pizza,简直是卡拉布里亚和拉齐奥pizza的忠实粉丝。
每次等不到拍皂片都被我咬一口
焗蘑菇咬一口全是汁水,环境好,安静简单,尤其喜欢看了就晕的杯子垫儿
附另外三家店地址:
亮马桥店:东方东路19号亮马桥外交办公大楼一层底商F108A号
蓝色港湾店:甲6号院,湖畔美食街L-RS-07号
来福士店:东直门南大街1号来福士购物中心2层

Colibri cafe

地址:三里屯太古里北区B1NL—51

Colibri算是北京做cupcake比较早的一家店,是瑜舍酒店旗下的咖啡店
紧邻星巴克,虽价格与星巴克差不太多,但是味道和环境要来得更好些
在众多口味、样子的cupcake中我偏爱提拉米苏和鲜榨果汁(尤其汁)
点餐的木质号码球是店里的一个特色,每次都可以拿到不同的数字
因为在北区所以不是很吵,适合喜欢沐浴阳光的闺蜜及抱着电脑工作的人儿们

桃园眷村

地址:三里屯太古里南区S9—10

如果全北京的早点摊儿都装修成这样,估计没人不爱吃早餐吧
味道和普通早点摊儿没什么区别都一个味儿,送餐的小伙子服务态度很好,把鲜豆浆送成了冰豆浆那叫一个劲儿的道歉(保持住!我就喜欢这么实在的哈哈哈
咸豆浆,其实就是豆花儿类似于豆腐脑儿里面有油条(喝多了腻的慌)我不知道南方人是不是这么叫
总之,如果你要是来三里屯玩来早了可以吃顿环境整洁的早餐,不是来玩儿也没必要大老远特意就为了顿早餐而来

雪冰

地址:三里屯SOHO地下一层B1218(楼梯下左手边)

北京开了不少家雪冰,但最爱三里屯SOHO下沉广场这家
比较喜欢奥利奥雪冰和蜜瓜雪冰
鲨鱼雪冰造型比较独特其实蜜瓜的也挺好玩儿的
喜欢坐在室外,环境也不错,几个朋友夏天小聚聊天都不错

Great Leap Brewing

地址:新源街45-1号

离三里屯稍有距离,从使馆区直接穿过来就到啦。
里面基本上全是歪果仁,可见这家精酿是有多招歪果仁喜欢。
Pizza可以两种拼,挺大的够3、4个姑娘吃,好吃。
薯条没有京A的红薯条好吃,鸡翅沙拉什么的都不错,
环境好,盆友们晚上一起过来非常不错呢

Tree gallery and cafe

地址:三里屯路1号

哈哈,我又调皮了
亮马河是我非常喜欢拍皂的一条路,放几张胡闹的皂片
回正题,tree是今年新开的一家咖啡店,二层卖一些木制的家具及家居用品
服务态度超好,想要卡布奇诺上拉拉花,人家把所有拉花卡拿出来让我们选
安安静静,有情调,有品位

東田私家菜/PHO東田越南粉

地址:三里屯太古里北区N3三层

私家菜里比较喜欢吃仔姜鸡和烙饼卷带鱼,大部分味道平平但是条纹沙发配绿植书架环境不错
某天去吃了越南粉,首先装修和私家菜一个风格,但是味道可是惊艳到了我
首先,我是一个不太喜欢吃东南亚菜的菇凉,但是无论是泰式大虾炒河粉还是火车头都很好吃
而且摆盘精致,各种配菜,越南鸡翅也是香酥刚刚好,从此对东南亚菜改观
附PHO越南粉店地址:芳园里9号院7楼(丽都水岸会所一层)

侨福芳草地

侨福,紧邻CBD的另一个时尚达人去处,金字塔外罩、国内首座长达236米步行桥,
陈列了许多雕塑,经常会有一些名家的展览,卢米埃影城也不错。
下面来介绍我最喜欢侨福的一个亲子场所。

LEGO

地址: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三层

因为跟老公都是LEGO迷,所以一般到了有LEGO的地方都走不动道儿
但是由于人口问题,所有孩子玩儿的地方都被挤得人满为患。
偶然间带盆友的宝宝来侨福玩儿发现三层有一个LEGO亲子,
不仅有传统意义上的小块儿LEGO拼插,还有适合小宝宝的超大块儿LEGO拼插,
主要没什么人这是最重要的,清净,推荐喜欢LEGO的小宝宝前去。

朝阳大悦城

朝阳大悦城,这两年比较火,跟多少年前的西单大悦城一样。
时不时的办一些展览,蓝胖子、小新,梵高画展、PoPoBoom神马的。
皂片是之前的蓝胖子展,和CHI-CHI‘S餐厅合作推出了哆啦A梦料理。

J大侠中华料理

地址: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6F-24

看文章的有木有杰伦粉呀本菇凉喜欢小公举14年,J大侠开业不去排队才怪哈哈哈
回正题,哈哈,一说杰伦收不住
其实作为粉丝去J大侠吃的不是饭是一种情怀,哈哈哈我又来了
哈哈哈,因为没怎么顾上吃啊,认识了不少朋友,都是杰伦粉,大家年龄也都差不多,杰伦饭一家亲嘛
餐厅里一直播放杰伦演唱会和MV,大家都一边哼歌一边聊天,感觉真是太好了
对对,说菜,哈哈,还行,一般吧,量不大,之后好像有改进据说无论从菜还是菜单,
但是刚开业的水平和我在台北吃的杰伦所有餐厅还是有差距哒。
最后一句:我爱小公举哈哈哈

TIAGO HOME KITCHEN

地址: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5F50/6F

这是去年蜡笔小新在朝阳大悦城办的展览,和TIAGO合作推出了小新咖啡和补丁,好萌吼吼。
提拉米苏好吃,pizza、沙拉没有尝过,应该不会太次。
虽然是在商场里但是有两层,环境不错,附另外一家店地址:
颐堤港店:酒仙桥路1号 颐堤港购物中心-L173商铺

Teenie Weenie cafe

地址: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3层

Teenie Weenie 是我上大学或者说是那个年代人一段值得回忆的情怀,因为打开衣柜满柜子全是TW的衣服,脑残粉啊
如今开了咖啡店怎么着也得致一下青春
咖啡店和卖衣服的店在一起,主要就是一些小熊杯子蛋糕和咖啡之类的,蛋糕味道还不错
服务态度真的不敢恭维,员工懈怠,让咖啡上弄个小熊的头像还弄得是歪的
还是好好卖衣服吧,咖啡店一下拉低了我心中的美好印象,不为了致青春的没必要去。
附远大路店地址:远大路金源燕莎MALL2楼

水货SEAHOOD

地址: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7层

挺逗的一家餐厅,服务员带着大红螃蟹头饰,一上海鲜超市服务员就喊:上货喽!
货在一个小铁桶里,服务员给你全倒桌子上,就可以下手吃啦!(货都被吃了,所以想起来时只剩下面包可以拍了
烤五花串儿、洋葱塔、薯小弟、好莱坞炸篮、海鲜饭等等都还可以。
吃的是一种气氛,我是刚开业时在悠唐店吃哒,附上地址:
悠唐店:悠唐购物中心5层

Bunny Drop

地址:东四环路88号观湖国际二期东门(华章路北口)

朝阳大悦城有一段距离,也不算太远。
是一家以兔子为主题的餐厅,菇凉我有兔子情节哈哈哈
蛋糕、咖啡都不错,主要人少,这点最好哈哈
二层还有一个露天阳台,小清新,适合拍照。附另外三家店地址:
五道口店:成府路华清嘉园7号楼底商
知春路店:大运村底商
学院路店:学院路富润家园底商

望京

望京这两年发展的也很好,韩国人很多,所以带动了一批不错的餐厅和咖啡厅。

必品阁bibigo(丽都店)

地址:将台西路9-8号

丽都这里有一个很大的CJ,里面有bibigo、TWOSOME、多乐之日和VIPS。
bibigo在一层,主要是吃韩式拌饭、炸鸡、炒年糕之类的。
江南炸鸡给满分,拌饭食材不错但是味道平平没有在韩国吃的好吃,泡菜豆腐葱饼明太鱼等也还行。
这里工作日时都人满为患,我比较喜欢坐在外面,门外面是个拍照不错的地方

Wobbit Coffee窝边草

地址:阜通西大街11号 合生.麒麟新天地一层

兔子小姐太可爱了有木有点完餐每个人给一个蘑菇,简直萌爆了。
在这里喝咖啡的基本上都是附近的韩国人居多,整个店给人感觉很好。
大家都在聊天、看书,但并不吵。
咖啡、吐司、华夫、意面和三明治都不错,性价比较高的一家店,超喜欢

无敌家拉面

地址:望京国际商业中心E座一层1191

大家对无敌家应该不陌生吧,北京有好多家分店,但是有蜡笔小新的只有望京这家,
菇凉我吃饭注重情怀哈哈哈
店里都是小新,装修的很日本的感觉,环境不错。
要是喜欢吃无敌家的下次可以来望京店,有小新看,但是我并不喜欢吃哈哈哈

WARAWARA

地址:阜安西路11号 合生.麒麟新天地AF101室

因为西瓜酒爱上了这家,有创意
还有其他的水果酒,菠萝酒什么的,都好喝,但是西瓜飘着白烟儿的造型很拉风
培根土豆pizza、年糕锅、蒜味炸鸡薯条、八爪鱼辣炒五花肉、福气饭团、沙拉上的飞机、
海鲜马汤等等都好吃,我实在太爱吃韩餐,所以每样都好吃哈哈哈
除了冬天我基本都喜欢坐在室外吃饭(雾霾天儿不坐外面哈
记得有一次去吃一半儿下雨了,服务员赶紧给每桌顾客支起超大的伞,小雨中喝着飘烟儿的西瓜酒,棒呆

DUNKIN DONUTS

地址:望京街道方恒购物中心一层近原麦山丘

每次出国玩儿最喜欢在机场买DD的甜甜圈吃
望京店开业第二天去的,一盒48元随便选6个口味,可堂食可带走
最喜欢吃巧克力、肉松和糖霜哒
但是甜甜圈上的图案能和国外DD一样画的更用心就完美啦
附其他店地址:新东安店:新东安商场APM103a地下一层
                         五道口店:五道口购物中心

世贸天阶

世贸天阶和侨福面对面,世贸天阶来得更浪漫些,因为大屏下竟是求婚的
世贸天阶后面儿是世界城,上周去吃饭遇见了何冰,辣个蜀黍哈哈哈
回正题,分享世贸天阶我喜欢的美食。

Fatboy’s The Burger Bar

地址:金汇路8号 世界城E座东门

我对汉堡是真爱,又来分享汉堡了哈哈
太爱混蛋肥了,真的,肉饼太、太好吃了,两个女孩子吃一个就饱了。
好像是新加坡连锁店,店员都帅帅哒、客客气气哒。
迪斯科薯条、培根芝士薯条都好吃,东方鸡肉沙拉、火辣翅根什么的都不错。
可能知道的人还不太多,所以人不算很多,进来的歪果仁居多,但是真的值得一吃。

Max Brenner

地址:金桐西路世贸天阶东口大厦底商

享誉全球的MB终于落户在北京世贸天阶旗舰店两层占地好大一块儿,环境不错
吃了巧克力火锅、棉花糖巧克力和巧克力奶昔
巧克力确实名不虚传,很细滑香醇,但是草莓和香蕉的质量实在是不敢恭维
棉巧和奶昔很不错,下次去尝尝松饼和棉花糖pizza,这次并没有惊艳到我

五道口

Cafe de Paris

地址:成府路28号(五道口购物中心东侧L1-04)

这个风靡韩国的水果杯终于来到北京
原本我以为它只有可爱的外表,但是吃过一次后发现一发不可收拾,真的太好吃了
水果配上奶油的香甜味道恰好,水果都是精心挑选的,好看又好吃
按季节上主打不同水果杯,前一阵子主打草莓杯和芒果杯
这一阵主打芒果杯和樱桃杯,真是敲好次

国贸

LINE FRIENDS CAFE&STORE

地址:银泰中心in01购物中心三层328号

一说到国贸,想到的是各种大牌儿?白领?酒店?
哈哈哈,就在前不久Line入住了国贸银泰三层
有Line主题乐园和cafe,但是木有宝宝的没法进入主题乐园
但是外面的Cafe和商店已经也很满足啦!Line粉们快来吧

很赞!

2016-03-10 11:39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3-10 12:26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3-10 11:39:47 的回复:

很赞!

回复天天揍老胖:哈哈3Q😜

2016-03-10 12:40

引用 wyn_ellen 发表于 2016-03-10 12:26:04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wyn_ellen:吃货都这样哈哈哈😂

2016-03-10 12:40

2016-03-10 12:54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3-10 12:54:35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3Q3Q哈哈

2016-03-10 12:57

欢迎回访游记

2016-03-10 22:49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3-14 13:53

引用 sasababy_cool 发表于 2016-03-14 13:53:30 的回复:

回复sasababy_cool:哈哈哈😎

2016-03-14 13:54

请问你用的什么相机啊,拍的真好!

2016-03-15 09:22

引用 任小笑 发表于 2016-03-15 09:22:01 的回复:

回复任小笑:无敌兔🐰

求相机型号

2016-08-07 09:02

引用 柠檬苏打🍋 发表于 2016-08-07 09:02: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