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北欧童话故事Danish丹麦插游Norwegian挪威Swedis瑞典 逐渐暗黑ING

染宇墨 (广州) LV.16
2016-03-09 21:54 603/5
  • 出发时间/2015-09-24

开头预告

暗黑系类 先发触动一下大家的脑电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丹麦某人的睡房

此图不用说了吧~!一看就知道了,没有最黑暗只有更黑暗

这博物馆的设计就是那么明暗鲜明。

这副油画就是这么厉害,40~50平方全黑避光, 一个专门的博物馆员都是为了这一副画

实际看上去这幅画阴暗的地方还更黑暗,明亮的地方更加靓丽,犹豫在此景中,我把丹心照明月

这舞台面具,多带感

指环王 做的实在逼真  原来丹麦对暗黑风格真的有一手

白天鹅《海贼王》某人粉红天鹅男

丹麦,在要畅游此地时,我找攻略的确找的我好苦啊~!几乎没有什么资料除了一些比较大众的资讯外,看看网上的众多篇章都几乎很轻妙淡写,或都只是到此一游,顺带路过,或短暂停留,以此留作纪念吧了。除了可得到的资讯极少,了解也极少,自己本次旅游的准备也不足,但都要多谢@龙虾此好友赠送我一本丹麦旅游书籍

,及自己在淘宝网上淘了本孤独星球出版的北欧,还有当地好友@丹萍&@皮先生的热情招待与帮助下,让我们这俩旅途人的归宿不胜感激。最最最要感激的当然系跟我把臂同游的@秀秀~\(≧▽≦)/~啦啦啦~!虽然旅行中有很多的协调但都最终完成了我们本次旅行。点大赞~!!
此行让我感受最深的是对自己的探险性与解决能力的问题上有一次提升。正因为之前完全没有什么资料只有观念上灌输很美丽的童话式故事概念,在加上之前的棒棒的巴黎之旅,出发了

溜溜夜 出发GO GOGO 1/2DN

,我们今次选择了新加坡航空公司

,相对比较都是安全的,新航的飞行当然没有国泰好啦! 但新航的托运行李居然可以给予30kg的重量

,还有一个就是价格了,而且新加坡机场真的是超一流的完全你就是进入了一个配套设施完整的超大型

综合商场.

第一天 观光新加坡 樟宜机场 2015.09.25

适逢临近中秋佳节~!

珍之棒花花

机场餐厅(先去收银台买张卡,买完后走时记得把卡退了,会把钱科换给你就想“大食代”)

《海南鸡饭》

《肉骨茶饭》

还有免费的脚部按摩器。劳累的脚终于得到缓解。

这几点完全是大赞啊~!只可惜了一件事情除了新加坡给予的有效国境签证国之外可以通过短暂入境停留新国外(一定要再查询好,新国也只是给予你一次的入境政策,到了人家的国土就是他们话事了的啊。),其余签证的都一律不能通过海关,什么持咩签证中途转机停留96小时的,机场内的新国一日游,全部都先去办个新国签证就才可同行,我们真的是无语了,很开心的第一天就是新加坡樟宜机场一日游,这样子游荡我完全熟悉了整个机场。电影院免费

(带上厚些的衣服盖着好好睡一觉,我看电影时旁边趟这个印度女士,用她那长长披肩从头披到脚盖着,我差点就以为有条咸鱼,吓S我了,可能这也是本次之旅的预兆吧!),

基本上在新国转机的都要再一次在机场内(意思就系在机场内的闸口处都重要一次安检)进行安检!
          新加坡樟宜机场(http://www.changiairport.com/content/cag/zh.html)

【20150924晚】在广州飞起飞的夜景我非常自豪

面很不错。

新加坡途中夜景是不少得的居然被我在朦胧睡意中看着满天的繁星、广州还见到了一个地方实在令我惊叹,有一种就想马上下机去看看的冲动,

不记得飞到哪里从窗外看下去一个金碧辉煌的庙宇或寺庙,前面还有一大遍的金色沿岸。在那夜深人静,漆黑环境中,闪耀着这暖金色的光芒,顿时让我十分膜拜此处心理平静、温暖、开心(心想难道这里是缅甸老挝?可惜相机不争气,拍的超模糊)我总有一天会找到你并且会亲自来一趟,亲身体现与接触“你”!

【20150925】6点多到达了新国的机场因睡眠不足就躺在了机场座椅上,身边全是等待过境的旅客,睡地上的、平躺的、座睡的都只是为了能好好的休息上,但实在有个太牛了,那呼噜一打正个空旷的大厅居然有回音传回来,

楼宇与楼之间的联系轻轨

新国的停留18小时的旅程终于结束了。

在等待上机的时候在候机时突然有一班一眼看上去让你为之胆怯的人,那庞大的身躯,红胡绿眼,像麻绳的头发编着辫子。完全就是我小时候看得维京人的卡通片一样,他们那班抢掠者,浩浩荡荡的从闸口一路走来,顿时给他们那股可怕的气势给震住了。在巴黎体会过一次体魄的差距,现在是终于明白了食物链上连接,真正知道什么事弱肉强吃的那股气势了,就如小动物见到恐龙一般的惊慌和退避。突然想起那些渣们真的不知应该说些什么好了,先要改变自己,再去改变下一代,不要明日复明日何日到明日啊~!

典型的维京人特征

新航这个小锦囊好正,(牙刷、牙膏、耳机、还有对保暖的袜子)劲贴心。

新航的飞机餐,还是不错的
 全英文呈现⁄(⁄ ⁄•⁄ω⁄•⁄ ⁄)⁄。只看懂了一些幼儿园的单词。

这个美美的日月星辰的移动、昼黑昼日的交替、渐变的绚丽、怡红的水平线。不要说话了,等我好好

第二天 丹国之旅 到步~!2015.09.26

欣赏一下这影色。

一落机,就见到大大只中文字,顿然觉得自己完没有离开过国土一样,哈哈哈~!不有被骗了啊。

好得意的提示,果然够黑啊。

TIPS

在等候行李时,顺便拿了份地图对我来说,红色那份比较有用些,对哥本哈根城市的地图来说。

建议大家都是在机场买上CFD那种套票更划算,不论是短暂此游,还是深度游。(市区很难可以买到这种套票,所以大家一定要预定好天数来买,价格都是几贵的),(如果你就是在市中心逛的话,建议大家就可以选择徒步来细看城市了,至于话单车嘛~!我见识过就不太建议大家骑车了,我是觉得太恐怖了,完全不是我们见到的那种休闲,慢骑的欢快,他们是争分夺秒下下按时速来行驶,尤其上下班就变成环法单车赛了,而且他们是有骑车交通规则的何手势,不会的话,突然停下后面系会出事故的,所以还是不麻烦到人家了。真的想骑可以尝试一下的。)

我们是用朋友的卡所以要使用到这检票机与购票机一体,买了CFD票的就直接上车可以了,丹麦查票的好严,虽然看似无遮无掩,就可以随便行入去了,但经查出那就真的承惠720元克朗了(后面我都差点出事了,真的是好彩,还好他们肯听解析,用那么多次他们的系统的确是有些问题的与不清晰,尤其去到中央火车站,真的每次让我抓狂啊~!),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以身示范啊~!为自己与国人留点面子。

还赶上了在丹国的一次日出

无人驾驶,轻轨

哥本哈格的地铁线路就是两条

清新的空气,略冷的气候,整个都爽起来了。

圆塔  门票 25克朗,(还是资本主义,还是一分钱一分货,给得多看得多,价格便宜的都比较少简单)

也是重点之一,建议大家自由行住宿者个地点是很好的,至少可以省下很大一笔费用啊~!

这圆塔只能再近看,才目到它的真容,远处真的很难察觉得到它的存在。

圆塔门口,刚好这婆婆站这这个位置,我是被婆婆的潮着吸引了,真的搭配得好好,潮爆啊~!

在丹国上了年纪的老人渣们都是穿的特别艳丽,而年轻的都是黑内灰这三色神配。但真的劲好看啊~!我今次去就变了未老人渣了。呜呜呜~~~~(>_<)~~~~,我只好认命了。

中部不定时的展览,这时装秀,真的另我很惊叹啊。丹国嵩上设计风格。更大开我眼界。

中式唐装+日系木屑嚒~!

纯黑的礼服,中式暗黑旗袍+英伦朋克丁靴

古式茅坑(加埋个屎塔盖啊,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塔的中部有一个位置还留着几百年的历史的痕迹,俨然保留这架构,真的劲有味道。尤其这窗边与摇椅的感觉。很想去座座,看看金色秋叶、白色飘雪、嫩绿翠春、通透阳夏。

十二星宿大挪移。

塔顶最上面有见小房子,原来的天文屋顶,WOOO,真系一流还被这超天文望远镜给惊叹了。旁边还摆放着12星宿的图片。不知什么时候可以有幸地在晚上屋顶打开用这望远镜,遥望星空呢?

丹国的八月14晚

第三天 丹国之旅 2015.09.27

国家博物馆 Nationalmuseet

门票免费 周二至周日(10:00~17:00)周一闭馆,National Museum(Ny Vestergade);
www.natmus.dk

美人鱼像

第四天 丹国之旅 2015.09.28

第五天 丹国之旅 2015.09.29

Christiansborg Palace 克里斯蒂安堡宫

最闻名的是《皇家接待室》De Kongelige Repraesentationslokaler,Royal Reception Chambers;
WWW.ESE.DK 成人80,儿童40(其中包括一个喜剧博物馆和军械库博物馆),建筑下面时阿布萨隆堡垒废墟,还可以登顶(登顶系免费的。但要安检,上到去有间自助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