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爸妈未老,趁我未嫁,带上老两口子去三亚。

涤生 LV.5
2016-03-09 22:11 486/7

Day 1

D1。2月16日20点,成都三亚。飞机准时起飞,平稳安全准时的22:25到达。首航的242座的大飞机。爸妈靠窗座,我旁边是一少妇带着孩子带着妈,一路上那熊孩子唧唧喳喳没完没了的不停。下飞机真是一种解脱。我们从4号航站楼出,晚上一股暖暖的海风扑面而来,不冷不热。滴滴叫了一辆车,直奔 @三亚卡纳海岸艺术客栈。(三亚的滴滴都要贵些,10公里左右的路60多)我定的是一间母子房,一架1.8米的大床,一架1.2米的小床。🛀休息。

Day 2

D2。
出发前往第一景点:@南山寺。公交车很方便,1个小时就到,但是游客很多,没位置,站了好久。公交只是到达距离大门口很远的山底。我真的觉得走了好久才到大门口,至少1公里起。到达门口,爸妈坐下,我去换票,淘宝买的门票120,现场有人跟你换票。爸爸享受65岁以上半价政策。终于一番周折进去了,因为网上买的票是团购票,跟导游进去,进去以后完全可以不跟导游走,但是我爸妈就是那种非常适合跟团的游客,喜欢听导游讲故事,一路紧贴导游。(对此,我只想说,诶哟,我去)导游会把你带到进大门没多远的一个殿庙,那个进去就要给钱的,当然我爸妈去了。拉不到的拉不到,白白浪费了一早上。出来以后我们就去排队买缆车票,带老人一定要买,我都觉得累。临近中午,直奔素斋@缘起楼。不算很高大上的地方,只是个很干净的酒楼,春节期间不点菜不团购,只能买她们的套餐。我们吃的是自助餐,(不太记得多少钱一个人了,好像是78。)我们去的时候还不是上客的时间,菜好好吃,又很丰盛,真的很划算了。吃晚饭开始逛南山寺的节奏,海上观音,真的好壮观,抱抱佛脚。

Day 3

D3。早上起来,跟爸妈出去找吃的,问过前台以后,知道隔壁通港四巷就有早饭。这条巷子也有很多住宿,越往里面走,就是很简单的那种小店,有很多外地来的老年人住这儿,早饭后就开始坐门口打麻将了,这生活太美了,我老了也要这样。早饭很好吃,三碗粥加一笼蒸饺加一笼包子才不过15的样子,这是来三亚最便宜的一顿吃食。吃完早饭,慢悠悠的逛着,看到正在拨菠萝蜜,10元一份,不要太好吃了,甜甜脆脆的,好香。小番茄5元钱2斤,真的是水多香甜。三亚湾的消费真的是太合理了。一上午,我们就在三亚湾的椰林里游走游离。在三亚,就是这么简单。

下午,搬家,前往大东海 @远方又有一层海景客栈 。这个房间好大,还有个宽阔的阳台,但是没有合理利用,浪费了那么大的空间。随便吃口东西,午觉。下午出大太阳,一家人换好衣服前往大东海海滩。怀揣满满的期待到达沙滩,我只想说,这是我去过一次绝对不会再去第二次的沙滩。没见过这么小却有这么多人的沙滩,其实从地图就不难看出,大东海沙滩只是一小小的海湾。不要怀疑地图,因为真的很小很小。

没呆多久就走了,找吃的。大东海最方便的就是搭乘公交很方便,超市商场很多。我在大众点评上看到离我最近的@张猫猫的店。去试试吧。店铺很小清新,5点多还不是很多人。自己选好菜去前台点餐买单然后等菜,超级推荐那款冲浪鱼,好好吃。

Day 4

D4:今天的行程是@呀诺达热带雨林,因为离市区太远,也没什么直达的车辆,就报了一个一日游。早上8点半,大菠萝门口接的我们,1个小时左右,到达景区。然后就有两个选择,走水路还是走山路,水路好玩儿,但是不适合老年人。我们家最后的决定是,我走水路,爸妈陪同我,就可以跟着我走。玩水路一个人100,不过挺好玩儿的。

踏瀑戏水,过河咯

Day 5

D5。今天的目的地是@西岛。因为想玩水上项目,买了个西岛780的套餐。(Ps:换票过程超级慢超级慢)坐船几分钟就过去了,不过天气不太给力,风超大,说不准撒时候就要下雨,提心吊胆的。先去玩儿了水下项目,水下摩托和潜水,这两个项目玩儿一半就下雨了,拖拽伞就泡汤了,那时的心塞你可懂?

西岛的水好干净好漂亮,只可惜下雨。

下午提早返回大东海,晚上大干一场--海鲜大餐。目标地:@第一市场。哇喔,这简直就是一个大的夜市。马路中间被各类小贩摆得满满的。第一市场里面好臭好臭,真心不知道那些在里面吃饭的人是怎么抗拒这样难闻的味道的。市场外面好多好多买水果的,释迦,百香果,大青芒,香蕉……各种热带水果,还没开始吃饭就要胀饱的节奏。今晚上的主题:@阿浪海鲜。味道巴适得很哟。

近第一市场,阿浪海鲜。

Day 6

D6:明天就要走了,今天去免税店买买买。香奈尔迪奥跟不要💰似的。三楼的饭都好好吃。还有那个俄罗斯的零食店,威化饼,巧克力都好好吃。逛完免税店,赶紧回去搬家,因为最后一晚上,我们要去亚龙湾住仙人掌酒店住。

去往@亚龙湾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 的路上都好漂亮,但是越走越进山,真正的住在山上了。酒店有很多水上游乐设施,超棒的。晚上在酒店游泳池边躺着吹吹海风,真的是不想离开不想离开。(ps:但是,这附近也没撒吃的,酒店的东西我只想说,哼哼。)

Day 7

D7:起了个大早,为的是赶紧去酒店私人沙滩玩玩。运气很好,我们到的时候刚刚日出,天好美好美。我要留下来,我不想走了我不想走。

三亚亚龙湾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

本篇游记共含2033个文字,2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很赞!

2016-03-10 11:35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3-10 11:56

2016-03-10 12:57

欢迎回访游记

2016-03-10 22:42

引用 vipkapok 发表于 2016-03-10 11:56:09 的回复: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vipkapok:我第一次写,很紧张。多多支持。

2016-03-12 12:04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3-14 16:53

引用 brandi 发表于 2016-03-14 16:53:34 的回复:

回复brandi:会的,带上好走路的鞋,我全带的新鞋子,真是苦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