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彩胡杨,大漠公主,民间版偶像来啦~~(额济纳旗胡杨林-巴丹吉林沙漠-怪树林-七彩丹霞-居延海

• 出发时间/2015-09-29

大片预告,文字后补

2015年国庆,闺蜜一行风风火火,兰州--祁连山脉、仙米、门源--七彩丹霞--阿拉善左旗巴丹吉林沙漠--阿拉善右旗酒泉--金塔胡杨、黑城、怪树林--额济纳旗二道桥-八道桥、居延海,历时9天。
在金彩胡杨林我们穿上白纱假装“森林女神”;
巴丹吉林沙漠我们穿上红裙上演“大漠公主”;
在黑城怪树林装逼民间版“偶像来了”;
在居延海巨大风沙中演绎“蒙面超人”
逗逼程度堪称~~~女!神!经!!!
时隔几个月,游记还没写,懒到自己都不能原谅!!
先奉上小片几张,想观赏游记的小伙伴可先收藏哦!争取一周内完成!

西班牙游记已完成,请大家支持哦!

西班牙游记已完成,请戳:2016猴赛雷,红爆热情西班牙!(巴塞罗那+塞维利亚+托莱多+马德里10日闺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