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奇妙的朋友之旅

4个小时到广州南,买了3天的地铁票。乘坐地铁的时候一个旅行社做活动发了一张地铁线路图,方便了这三天的行程。
广州也是20度,可是感觉要热好多。还背了一件大衣来呢,热死了。
城市都大同小异,所以三日的行程也是直奔主题——长隆动物园
D1:上下九广州酒家-长隆动物园大马戏-宿长隆酒店
D2:长隆动物园-小蛮腰-宿越秀区
D3:上下九南信双皮奶

D1:上下九广州酒家-大马戏

上下九的有名的酒家还是好多的,地铁做到公园路,警察叔叔也热心给我们指路,一点多来到广州酒家,总店!!!!一来就说两点半打烊,然后就不管我们了,我们走进里面去找的服务员才有人引位,报了很大的期望来的,结果很失望,服务态度一般不说,点心也一般,蛋挞都是冷的。
可以说是这几天吃的最差的一家了。

大马戏真的超级精彩,1个半小时完全没看够,全程都在:哇塞!!哇塞!!
看完大马戏回酒店看春晚。哎,今年春晚还真不如大马戏好看。团购的大马戏的票真的是值回来了。
来的路上还在跟小伙伴还在讨论怎么到长隆这边来之后看到这么多外国人,,原来都在大马戏上班呀。哈哈。开个玩笑。出地铁站之后,过天桥就是乘坐免费巴士的地方,长隆酒店就在大马戏对面。
对了,进入大马戏需要过严格的案件,水也只能带小瓶的那种。什么零食都不能带。

整个长隆空气质量非常好,大众上面团购的酒店+双人自助早餐+大马戏门票*2+动物图门票*2=4000
过年的价格比平时要贵,但是还是满房,当天只剩下这一件房了,还需要加钱。
酒店很气派,服务人员都是小鲜肉,而且服务态度超级好,还没到门口就上来询问你去哪里。等餐因为人太多要等很久还会说抱歉。
酒店里面的餐馆也不贵,与外面一样,就是人爆满!超市里面可乐一听10块,旺仔牛奶也是10块一听。那必须买旺仔呀。
酒店房间很贴心放了水果和一个小娃娃,双人间也只有一个。我们房间是一只小老虎,
酒店最有特色的就是白虎自助餐厅了吧,一边是火烈鸟,一边是白虎,早上要早点起床占个好位置哦。

D2:白虎餐厅自助早餐-长隆野生动物园

坐大巴来到动物园咯,动物园9点开园,要早点去哦,感觉走一天都要很赶,一样的也不能带吃的,水也只能带小瓶。
动物园有三条路,其中两条是自己步行,第三条是坐小火车,动物都没有关在笼子里。这种感觉挺棒的。
路过猛兽区还有点怕呢。

每个片区都有节目,河马--大象--猴子

河马剧场,和旁边的小家伙,

大象表演,听同学说她上次去看大象表演,青姐就坐她后面。大象太聪明了,鞋子,足球,篮球样样都会。

可以喂长颈鹿和大象吃东西,15块钱一把,大象的好像是20吧。
看那大象笑的多开心啊。长颈鹿也是萌萌哒,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

萌萌哒国宝!这背影真是寂寞。最出名的熊猫三胞胎就在这里。有一只熊猫真喜欢拍照,不停的换pose,先给左边观众拍,再给右边观众拍。乐此不疲不像其他的熊猫,躺着那里睡觉哈哈。
中饭选择了熊猫餐厅,餐厅里住了2中熊猫,可是熊猫套餐真是伤了我的心。大家自己百度吧,再也不想提起这伤心事了。
野生动物园里的动物超级多,动物园也特别大,走了整整一天。到了下午两三点才走去做小火车。

六毛毕业了,剩下他的弟弟八毛和coco

一路看到好多动物,还路过了爸爸去哪儿的石屋。短短三十分钟很有感觉。
后来去了侏罗纪世界,因为赶着去酒店,五点就离开了动物园,长隆树枝可以卖动物园一定非常赚钱,15一根,跟考拉合影50块一次,一来来这里的外地人确实都很土豪,二来来一次不容易不如一次性都做了不留遗憾。其中熊和白虎都有跳水表演,用食物诱惑他们跳到水池里去,其实我觉得这些都没必要,逼动物跳水,游客一窝蜂来凑热闹,有意思吗。。。。
晚上宿越秀区的丽枫酒店,正地铁口。还吃了这次旅行最好吃的一家酒店—聚彩酒家,分量超足!!蛋挞都是蛋挞桶,虾饺的分量刚刚哒,云吞的味道也是没得说!!!!吃到扶墙出来,加上服务费也不到三百。

小蛮腰。广州的江景还行。年期间也好多新疆人没有回家。也看到很多外地打工者。
插一句,地铁动物园站一出地铁就闻到一股动物臭味,郊区已经有了豪华动物园,市区的动物园还有人去吗。

D3:上下九南信双皮奶-回家

早上十点,陶陶居客满,来到南信,拼桌的文化很新鲜,打包的都站着一个地方等,这牛逼的服务态度也是没谁了,但是双皮奶真的超级赞,分量多有点腻。云吞也不错,吃完了走的时候门口已经列了长长的队了。太火爆了!!!!
就这样结束了广州短暂的三天之旅,人太多了,都没有给自己拍几张好看的照片,遗憾哦。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3-10 15:18

欢迎回访游记

2016-03-10 22:35

加上费用分享就更完美了

2016-03-11 15:1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