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疯狂的人群 英德峰林 一人继续疯

餐前 开胃菜

远离疯狂的人群 改装自拍杆 一个人 照样可以疯 我的青春在野外 管你天黑下雨放屁 反正老子两天不上班

正式开撸、、、

第一天    广州到达英德    然后公交到    城西客运站    ——————汽车到明经    下车就英德峰林了    不要做出去九龙镇    那会更远哈    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

还有一条路线还要近一点    就是做汽车到清远    在坐车到明经

下车   徒步几公里    乱走   就看到这个地方  风景也慢慢好起来了

炊烟袅袅

农民伯伯在油菜花下耕种   又何尝不帅一幅画

像不像桂林山水?

山山水水    到处都是风景   背起重装到处穿    到处都是风景   原离大城市   远离那些疯狂的人群    看到这些好的风景   心情突然开始舒畅起来   我感觉自己心里有种要变回儿童的感觉

没有方向   看见好看的地方就往哪里走    走了一小段公路    不想走了   往泥土里串    往没有路的地方串     我的青春在野外    在野外撒点野吧      重装照样狂奔、、、哈哈哈

自己改装了一个自拍干套装   怎么都可以拍    个种角度   第一次带出来玩    先试一试效果如何     哈哈、、、可以装逼了

刚到这里就特别喜欢这里    还有水    草地   时间也不早了   准备露营     还是老规矩    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搭帐篷

帐篷搭好了   吧音乐低音炮放上     好烟好酒带上   帐篷里外都是自己的    好山好水    好心情    这就是自由    一个人    旅途   一个人照样可以以玩    也可以更好的感受人生     夜深人静的时刻     也可以静静的静静

晚上没事做    就放着音乐    打上电筒    在外面开演唱会

一觉醒来   天都亮了    就是不想起来    继续躺着帐篷里面    外面就是美美的风景    继续睡     睡到不想睡为止    躺着睡   趴着睡   换个方向睡    屁股都被太阳晒到了

帐篷  上次去船底顶的时候  骨架断了    到现在都还是断的    这张牌   样子好难看    矮矮的   是因为我刚刚把骨架拆了    再重新组装的   少了两截

来吧   一起感受一下帐篷外面的好风景吧   各个方向的景色    不错吧

刷牙   吃早餐

闲着也是闲着     开始小小运动一下   顺便自娱自乐的疯起来   寻找那封自由自在的感觉

自拍干套装

好吧  时间不早了   下午还打算到处去串串呢    打包准备滚蛋了    继续走    继续装逼

偶然看到了一些老旧的建筑    特有感觉    走进去看看

田里   公路   乡村   山里   沿河    到处走    突然沿河翻过一座山   来到一大片橘子林    好多橘子    不甜不酸

上山

妈的    这些地方到处都是人多高的植物    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经常被搞的一身都是这种刺

才不管呢     有刺也乱串   找点不一样的感觉

这画面  特有感觉   个人也比较喜欢

此时此刻    什么桂林山水    什么五岳    对于我来说就是浮云   现在我就想疯一把   一个人疯    背着重装疯    一不小心又装了一次逼    嘿嘿、、、这一刻    心里真的很舒服很爽

搞完  了    时间有不早了   还要赶回广州     妈的    城市不爽的工作又要开始了    不过也快了   还坚持一个月    我就可以继续我的流浪旅行了

2016-03-10 23:28

第4顶!

2016-03-11 08:30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3-11 16:25

引用 边打工边流浪中国 的图片:

2016-03-11 16:48

牛,一个人也在山谷里露营,不怕不怕啊,嘿嘿,我们去一般住民宿。

2016-03-12 12:55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3-14 17:00

引用 enttkx 发表于 2016-03-14 17:00:26 的回复:

回复enttkx:去吧去吧   别憋坏自己了

2016-03-15 20:06

引用 天蓝蓝 发表于 2016-03-12 12:55:39 的回复:

回复天蓝蓝:没有帐篷一起去旅行   没感觉    你懂的……

2016-03-15 20:06

引用 渔歌 发表于 2016-03-11 16:25:05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渔歌:赶紧的

2016-03-15 20:07

引用 边打工边流浪中国 发表于 2016-03-15 20:06:54 的回复:

没有帐篷一起去旅行   没感觉    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