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普吉岛10日游】 冬日去泰国追寻阳光

2016-03-09 23:34 1392/19
  • 出发时间/2016-02-18

行程

Day 1 : 上海清迈。宿清迈古城
Day 2: 清迈古城,帕辛寺,柴迪隆寺,塔佩门,夜间动物园。宿清迈古城
Day 3 : 清迈大学,素贴山双龙寺,尼曼路,周六夜市。宿古城
Day 4 : 布帕兰寺(泰囧寺),瓦洛洛市场,周日夜市。宿古城
Day 5: 清迈曼谷转机飞普吉岛。宿芭东海
Day 6 : 芭东海滩,江西冷购物,simon人妖秀。宿芭东
Day 7 : 皮皮岛两日游,maya海滩等。宿皮皮岛
Day 8 : 皮皮岛浮潜,蛋岛浮潜,回普及岛。宿芭东海
Day 9 : 皇帝岛一日游, 浮潜。 宿芭东海
Day 10: 普及飞上海

费用

-----
共约8000rmb

旅行开始啦

深夜12点抵达清迈,好在清迈机场离市区不远,坐车10分钟到达古城内东南角Huen phen住宿。第二天清晨起床发现一缕阳光撒进房间。向自由行的朋友强烈安利这家住宿,位于清迈门附近,出门2分钟可达711等各种便利店,并且对面就是周六夜市,出行方便价格便宜。

避开了曼谷,选择了泰北的清迈和南方的普吉岛。10天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闭上眼睛仍然可以带着微笑回想起这个炎热的国度。

清迈古城里,转角就能遇到寺庙。在古城里闲逛,每一条街都可以发现惊喜

寺庙里包含着大道理

远远看着树上垂下来的大芒果,口水要流下来啦

有名的芒果糯米饭。其实第一次让我吃水果配米饭,我是拒绝的,但这个芒果啊真的甜到没朋友。糯米饭也是甜丝丝的,炎热的气温下来一份很幸福

泰国炸鸡完爆国内任何快餐店。最好吃的炸鸡是在清迈古城里的Huen Hug餐厅吃的,此后10天都对它念念不忘

夜幕降临,来到夜间动物园看老虎小鹿斑马长颈鹿。买一篮蔬菜,坐车路过长颈鹿的时候就可以喂喂它们。晚上打着手电,看到大象喷水和公牛打架

Day 3

第二天一早来到清迈大学,学生们三俩成群的忙碌着

一路坐着双条车上山,来到双龙寺

喜欢这样明艳的颜色

下山到宁曼路觅食。冬阴功这种食物啊,居然也慢慢喜欢上了

清迈门口的夜市全是吃的。奈何胃口有限,只能用照片记录

Day 4

慕名前来拍摄泰囧的寺庙,就在瓦洛洛市场旁边

瓦洛洛市场是当地人置办生活用品和各种食品的大集市,色彩艳丽十分好看

午餐的烤鱼和炒面,每一餐都吃到撑

清迈的街头,小店门口经常会粘着钱,像糖葫芦一样

泰国主要的两种交通工具,tutu车和双条车

晚餐吃了泰北特色的面,咖喱辣得要哭

吃饱之后逛周日夜市,各种小玩意看上的要及时下手,错过了很难再见到

Day 5

早起去机场飞曼谷再转机飞普吉岛曼谷机场绝对是我见过的餐厅种类最多的机场。中午在这里解决午饭,btw泰国奶茶真是甜到腻

麦叔叔说萨瓦迪卡

到普吉下飞机还需要乘坐1个多小时的汽车才可以到芭东海滩,到达酒店天已经黑了

来了普吉岛就是吃海鲜,强烈推荐咖喱蟹!

Day 6

酒店泳池超漂亮!每天在这样的地方自然醒,真是享受

街头的建筑物色彩鲜艳

说实话芭东海滩的海水已经没有特别清澈了,早上是蓝色,下午就会变浑浊。

Day 7

出海的日子到了! 在淘宝预定了皮皮岛两日游,一大早就起床奔向了码头

果冻色的海水,刺眼的阳光。 超越语言的美

宿在皮皮岛北。等游客都散去,静静地欣赏海上落日

天完全黑下来,赶上fire show,看漫天的火光

Day 8

看过日落又迎来日出。清晨,岛上的孩子们一路捡着贝壳去上学

看得到远处海水变幻成不同的颜色,好像天堂

浮潜看到的鱼说:“你瞅啥?”

傍晚回到普吉岛,在酒店休整预备明天第二次出海

Day 9

出海去皇帝岛,离普吉岛坐船只有半小时。比起皮皮岛,这里的水更清,鱼更多

沙子细的像是踩在面粉上

Day 10

凌晨的飞机回上海,带着晒伤的肩膀,无数落肚里的椰子,以及满满的阳光。 这段旅程中留下的美好的回忆啊,会支撑我走过上海阴冷且迟迟未至的春日。

漂亮的三角梅

2016-03-10 09:07

2016-03-10 09:14

2016-03-10 09:30

赞一个,多多交流~~~

2016-03-10 09:37

赞!互赞一个!

2016-03-10 09:53

厉害

2016-03-10 10:02

清迈是体验小清新的生活,普吉是享受离岛的胜地,曼谷是购物的天堂。同样的旅途,却不一样的人生感悟,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有需要了解更多泰国旅游信息的,可加入自助游群68735249!

2016-03-10 10:19

2016-03-10 10:2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3-10 14:25

赞!写得不错!礼尚往来……

2016-03-10 14:30

2016-03-10 23:27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3-14 17:53

三年内去过普吉两次,对芭东海滩、皇帝岛、皮皮岛、斯米兰岛等景点都很熟悉,想要去泰国的可以加普吉岛自由行q群 342063462 里面都是去泰国的,或是已回分享经验的。 还有行程 路线 酒店 攻略 结伴等等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里面问的,和达人们一起交流讨论,会有不一样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