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问古今兴废事 请君只看洛阳城

• 出发时间/2015-08-14

关于行程

8月14日-16日 北京-洛阳 高铁往返
洛阳:白马寺、洛阳博物馆、关林、泉舜广场音乐喷泉、龙门石窟、丽景门

关于花费

携程自由行火车票+酒店:2470元/2人
景点门票:500元/2人
餐饮、市内交通:1000元/2人
伴手礼:300元
总计:4270元

D1 北京-洛阳 龙门车站

下午1:42的火车,到洛阳已经快晚上。在智选假日酒店办理了入住后,出来随意逛逛,附近有个丹尼斯的商场,在里面吃的晚饭,早早睡去。

D2 白马寺 洛阳博物馆 关林 泉舜广场音乐喷泉

一大早起来吃了早饭打了车直奔白马寺,一直在历史课本上看到的白马寺跃然在眼前,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寺庙很小,后面有一个万国佛殿区,还没有完全建好。大致看了下泰国的、印度的,感受一下异国佛教文化。出来的时候已经快中午,在周边找了家店吃了水席,坐车去洛阳博物馆。

洛阳博物馆凭身份证免费取票进去,整好赶上有讲解,带着逛完了主要区域,很惊艳!

从博物馆出来以后打车去了关林,不得不说,这个关林真是个大坑!里面在修正,什么也没有,门票照卖不误啊!跟那年金山寺似的,里边儿修着,外面赚着,什么都不耽误,但是游客什么也看不着。

从大坑景点出来以后吃了冰激凌压压火气,回到泉舜广场等着晚上看音乐喷泉。

洛阳的音乐喷泉一直存有执念还要从当年看过西安的音乐喷泉说起,本来西安的那个算是当时最大的,后来洛阳又建了一个,便心心念念的想来看这个╮(╯▽╰)╭还是蛮不错滴,就是人头攒动,恨自己不够高啊。

D3 龙门石窟 丽景门

还是赶个大早奔龙门石窟,路线是从西至东,顺着下来是香山寺和白园。因为当时太热了,没有好好参观东山石窟,香山寺和白园里草木丛生,倒是挺凉快。

中午回来退了房吃了午饭奔丽景门去,登个老城楼,拍拍照片,准备回京咯。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10 16:3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3-14 01:01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3-14 15:52

2016-03-16 11:25

引用 globlehardware 发表于 2016-03-10 16:34:05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globlehardware:因为有点记不清了。。。文不够图来凑

2016-04-08 13:47

引用 追风筝的少女 发表于 2016-03-14 01:01:42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追风筝的少女:╮(╯▽╰)╭距离去的时间久远了些,记不清了

2016-04-08 13:47

引用 gracewinsome 发表于 2016-03-14 15:52:17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gracewinsome:没啥故事,就是千万别在白马寺门口被请香,请了也别被开光,不然一不留神就容易被骗的

2016-04-08 13:48

引用 沉默是金 发表于 2016-03-16 11:25: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