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时光

Somuns550 (湖北) LV.11
2016-03-10 11:47 1246/14
  • 出发时间/2015-12-23

ALin 楼主本人 还是那个爱闹的小女孩   念旧 懂得知足 和感恩 我很抱歉现在的游记都没能给看游记的你带来更多旅行上的帮助 我只是简单的记着匆匆岁月里记忆的片段 我用文字记录着那段时间里所有的甜蜜 一同旅行的那个人 一起走过的路 一起经历的感动

他是我的 boy friend
他说会让我跟他在一起的最后一秒都是开心的
我相信他 但却不相信自己

正文

决定去三亚很简单 有一天很无聊 在去哪儿网站上面看特价机票 看见飞三亚正好打折很便宜 就给他发了条微信 说想去 他也就很爽快的答应了 就这样 很简单就开始了我们的三亚之旅 机票当时是200多 加机场建设费 燃油费一起一个☝️人400左右 定了机票我的心情每天都是美美的 每天都在想穿什么衣服 戴什么墨镜 绑什么发型 盼着时间快点到来 我最喜欢的城市就是丽江 和 三亚 去这两个地方可以让我心情立马多云☁️转晴

第一天

登机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插曲 因为我们起晚了一点 所以到达机场的时候托运行李已经结束了 提着24寸的行李箱 拼命奔跑登机 他一直告诉我别着急 别着急 可是我还是着急的掉了眼泪 我责怪他 他忍让我

到达三亚之后瞬间感觉快被热死 换了一身衣服之后就直奔酒店 我们之前在去哪儿网上订的凤凰岛上面的皇家公馆 环境挺好的 有私人泳池 办理入住的时候等了很久很久

这张照片拍的腿有点黑 其实不是晒的 真的是光线问题

下午外面太阳🌞太大了 我们就在房间睡了会午觉 换了身衣服 就出去野了

这张是在海边拍的 他耐心的给我拍了很多照片和小视频 我还因为他拍的照片不是我想要的效果而生他的气 现在想想觉得自己好傻

第二天

我们来三亚之前就约定好 是来度假 不去任何的景点 没有目的地的游玩 湖北的冬天真的太冷了 我是一个超级超级怕冷的人 因为爱漂亮所以穿的少 一到冬天就冻成狗🐶 今天正好是平安夜 也是和他在一起过的第一个平安夜 说好了出去买苹果的 可是两个人都把这个小事抛之脑后 虽然没有朋友陪伴 也没有苹果🍎 但是有他就够了 有他的一句“宝贝,平安夜快乐”也就知足了 圆满了(我特别喜欢他称呼我宝贝,就好似这个称呼我成为了他身体的一部分,他最疼爱,最想呵护的人)

睡到自然醒 起床阳台上拍了几张照片 联系好了租车公司 租车自驾 去免税店 租车公司是男朋友找的

我们的酒店在凤凰岛上 去过的人都知道凤凰岛是三亚最标志的建筑 很多新人在这边拍摄婚纱照 我们在附近拍了几张照片 就驾车直奔免税店 途中我还指错了方向 但对于脾气超级好 超级忍让我的他 是不会和我这个爱撒娇的小女子计较的 他的确是我认识的最好的男生 没有之一......

三亚以前免税店在市区 后来搬走了 所以我们驾车还要走高速才能到达 这张是在免税店的停车场随便拍的几张

生活中总会或多或少出现一些让人烦恼的小插曲 回来的路上彼此没说一句话 我努力控制了自己的情绪 让眼泪不要那么快的掉下来 两个人在一起总会有些小摩擦 或者不能永远在一起的理由 现实的残酷 以及对未来的恐惧😱

这是在免税店外面的草坪上拍摄的

拍摄了很多很美丽的照片 但是我唯独特别喜欢这张 嘴角的笑容刚好恰到好处 不做作

给我买了很多东西 他只是简单的给朋友带了点小礼物 逛的差不多了 我们就开车回市区了

三亚市区其实很小 我们到达市区以后 手机查找了附近吃海鲜的地方 离我们最近的是什么第一海鲜市场(写这篇游记距那时候大概三个月过去了,很多名字我都忘记的差不多了,所以很多不准确的地方望谅解)那边很多大众点评上能找到的店 我们那天晚上去的太晚了 卖海鲜的菜场已经关门了 所以我们在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对面买的海鲜 活生生的被宰啊!后来我们才知道距加工地方不远有个菜场专门卖海鲜的 各种各样的海鲜特别的多 而且价格也不贵 后来的每天都是来这边买了新鲜的海鲜然后过去加工的 不知道地方的朋友多找找 千万不要被宰了

我特别的爱吃虾 所以他让我每天都可以尽情的吃到饱

吃饱喝足 买了点水果回到酒店 出门下楼到处走了走 来到圣诞老人👴前拍了几张照片 光线太暗了 他用两个手机把手电筒打开给我打的光 回想起那个画面真的好想笑

和圣诞老人的合影

没能陪他游泳🏊 想想还是有一点遗憾的 我看着他狗刨式的游了几下 还来跟我得瑟 “老婆,我发现我会游泳啦“

悠闲的一天过去了 回房间听听音乐🎵阳台上吹吹海风 就美美的睡觉了

第三天

今天就是起床之后去海边牵手👫散步 看海 ......

沿着海边有一条路可以直接从市区到天涯海角 恰巧我们去的那段时间在修桥 所以我们走的高速 在途中找到了一家吃东北菜的餐馆 这几张照片是在饭馆的海边拍的 有很多艘小船🚣停靠在边上

他说要带我去天涯海角 我知道他的用心 也感谢他的认真

这两张照片就是天涯海角石 第一次去是和闺蜜 第二次去是和你

这张照片是在天涯海角景区里面的海边拍的 水花溅起来特别的好看 真实 很多对情侣👫在这边拍婚纱照 哈哈 这张照片的右下角 还有他的小脚丫 我们在石缝里看见了很多小螃蟹

今天是圣诞节🎄 我们走过了天涯海角 我们手牵手漫步在海边 我们一起看着太阳🌞升起又落下 我们彼此陪伴度过在一起的第一个christmas🎄

第四天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我和我费劲千辛万苦带来的小伙伴一起玩了 为了给它充气 可累时我的宝宝了 前前后后充气大概30分钟左右 他耐心的充着 我一个人拍拍照片看看风景

这张照片有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的感觉 他注视我的眼神 让我觉得特别的踏实 我想时间就留在那一秒

坐在我的火烈鸟上面真的不要太兴奋 不要笑的太开心 我玩的都不想回家了

我们在皇家公馆定了3个晚上 然后在海韵酒店定了2晚 在游泳🏊池玩了下水 就回房间收拾行李 退房 直奔海韵

中午在大众点评上找了一家评价很高的店来用餐🍴 餐厅很大 人也很多 特色菜都做的特别好吃 而且这个店也特别的好找 喜欢的帅哥美女们可以来这边尝尝

办理好了入住 我们把行李简单的摆了一下 就出来酒店外的私人沙滩 拍照📷 美其名曰私人沙滩 其实还是特别多的人

太阳🌞快下山了 天空中乌云☁️一层层的 像棉花糖 有没有

看着这些照片真的特别的想回到那个时候 就我们两个人 就这样静静地呆着 陪伴 哪怕一句话都不说 只要陪伴左右 不被打扰 就已知足

好喜欢这张照片 有点酷酷的感觉

天色也渐渐的晚了 回到酒店🏨在酒店里的餐厅吃了海鲜自助餐

这是海韵的前台 圆圆的沙发 中间全是新鲜的百合

在酒店楼下随便拍了几张就回房间看电视 睡觉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特别的快 还没好好感受就结束了

第五天

之前来过两次三亚 但是都没去过蜈支洲岛 所以今天我们的目的就是去岛上看看 岛上的岩石上都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螃蟹 我们坐着游览车听着导游的讲解 吹着海风 彼此依偎 可是后来不愉快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赌气赌了两小时不愉快的回家了

岛上的人特别的多 排队就拍了很久 不过和他有说有笑的 时间也过的很快

船上特别的凉快 而且很干净 外面的海也很美 颜色由 浅蓝 到深蓝

爱情其实很简单 就是我想给你的感觉恰巧也是你想要的

坐了十几分钟的船🚢 终于上岸了 他晕船 我害怕坐船时间太长不舒服

下面👇这两张照片是 葛优的电影私人定制的拍摄地

在沙滩边也拍了很多照片 都不是很满意所以就不上传了 蜈支洲岛的确比分界洲岛好玩一点 写这篇游记我才发现我的语音是有多么的空乏大家凑合着看吧!不喜勿喷

第六天

今天就要回家了真的不舍 不开心 早早起床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 然后把我的小伙伴 充满了气 就来到楼下的游泳池玩了会 他游泳 我就这样悠闲的躺着 玩玩水 拍拍小视频

笑的太开了吧

拜拜👋了 我愉快的假期 我爱的城市 我最怀恋的日子

没人知道这张照片对我的重要性 每每看到都会感动😹 我记得他那时的一举一动 记得他的心疼 记得他的呵护 那时候的感动真的不是只言片语可以表达 它是真实的 发自内心的

我承认那段时间的确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最美好的最难忘的 无论以后我们结婚了还是分手了 我都会记住那段时间里那个陪伴着我的你 那段特殊日子里别人给不了我的那份甜蜜和感动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3-11 11:22

一路上的衣服和配饰都很好看~

2016-03-11 15:28

2016-03-14 00:49

引用 艾雪晴 发表于 2016-03-13 18:28:23 的回复:

游记写的太棒了!图文并茂!不知道能不能留个QQ,微信之类的联系方式呢?有一些问题想和大神咨询一下。

回复艾雪晴:亲、可以直接马蜂窝问我哦!我是度假去玩 游记里没能帮助到你什么

2016-03-14 09:09

引用 旺仔小小灿, 发表于 2016-03-11 15:28:24 的回复:

一路上的衣服和配饰都很好看~

回复旺仔小小灿,:哈哈、都是自己精心搭配的呃

2016-03-14 09:10

引用 snowplum 发表于 2016-03-11 11:22:02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snowplum:你也可以呀!生活本应该这样撒

2016-03-14 09:10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3-14 16:54

引用 zuozuoyouyou 发表于 2016-03-14 16:54:01 的回复:

回复zuozuoyouyou:假期人肯定多

楼主多高?

2016-07-16 14:46

2016-07-16 14:47

引用 伍月 发表于 2016-07-16 14:46:31 的回复:

楼主多高?

回复伍月:160cm

2016-07-20 08:32

引用 Somuns550 发表于 2016-07-20 08:32:31 的回复:

160cm

回复Somuns550:说明模特给力,拍的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