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in Los Angeles

• 出发时间/2016-03-01
  • 人均费用/12000RMB

落地洛杉矶

这条路,我需要一个人走了。

只身落地洛杉矶,开始一个人的旅行。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的交通特点,洛杉矶适合租车。可惜我没有听房东的话,想着只要静静地待在海边吹吹海风,听听音乐,过几天慢生活就好。所以就直接在机场搭了类似小巴的Shuttle bus,可是10分钟的路程要23刀,但是司机会按照每个人的地址安排路线,每个人都可以到达自己具体的位置。关于租车,可以在国内网站上定,据说很便宜。当然也可以到各个租车公司网站上定,Hertz,Dollar,Payless,Fox等等,反正很多。当然可以在国外的一些类似去哪儿网的网站上定,比如hotwire等等。如果当场定会比较贵,租车五天以内价钱都差不多,7天以上就会便宜很多。一般机场租车最便宜,车子也多,方便。其实对车我是菜鸟,啥都不懂,以上仅供参考。好了,让我们开始一个人的旅行吧!

在Airbnb上定的民宿,Under the lemon tree,真的超棒的体验。一下文字事实上是发到朋友圈的内容,因为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的是更多的感受,所以觉得这些写在当天的东西更可以表达出这种感觉。

在Airbnb上提前定了一家叫Under the lemon tree的类似民宿,想感受一下homestay的感觉。傍晚到的地方,结果真的超棒,如下所见。(其实以下内容都是发到朋友圈的文字,所以不太像游记,但是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的是更多的感受和分享,所以觉得这些当天写下来的文字更适合表达我的愿望。希望如果有几个愿意看的朋友可以喜欢。)
    住的地方,安静的小区,超级可爱的房子,更有超超超级可爱视美国队长为偶像11为幸运数字蓝绿眼睛的娃!他说我要当各种Captain!瞧人家多有出息!本小姐今天还第一次跑步去了!跑步啊!开天辟地第一回!其实是去买吃的啦不过明天早上打算来一场真正的跑步,跑到海滩!路上看到自助洗车的地方,自己洗车的家伙们真的很帅啊!回来看到小家伙送给我的花,真的心都融化了!怎么样,正能量多吧

Lost in Los Angeles Day 1

Lost in Los Angeles Day 1:  无法想象今天走了这么多路!一个人的旅行,喜欢,因为感受。一个人的感受,感受每一个瞬间,一幅画面,一种声音,一个味道,一抹色彩------迷失在途中的每瞬淋漓尽致的感觉中。上午因为时差到了早上才入睡,中午才勉强清醒,开始兑现对自己的承诺!26466!我走了这么多路!从住所走到海滩,沿海岸线走过两个海滩,再从1号公路走到租车点,开车回家,顺便差点撞车顿觉人生惨淡!不过下午的海岸线徒步却是人生的高潮,在最爱的大海边,没有目标,没有压力,没有时间概念,就这样奢侈地宠幸自己。思想随心飘散,任意妄为,最爱的是沙滩上的秋千,好吧我玩了整整一个小时!沙滩边上是徒步路线,曼哈顿沙滩另有一条骑车路线,遛狗,跑步,排球,生活显得那么轻松美好。每个房子都是绝对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沙滩的尽头,海浪,海鸥,突然变得气势恢宏,更有冲浪者让整个画面更加迷人。很佩服这些冲浪者,等待这么久只为一瞬间的浪头,几秒钟的刺激。现在社会的压力恐怕很少有人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去获得这瞬间的美好,只愿做一些有意义有存在的事情,然而这所谓的意义和存在真的那么重要吗?也许我们每个人应该真正想象人生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Lost in Los Angeles Day 2

Lost in Los Angeles Day 2:  昨晚弄着手机不小心就定了环球影城的票,中午起床时太后悔自己手贱了!于是睡了12小时还睡眼惺忪的我为了不浪费这85刀的票,硬着头皮就上路了!啥叫硬着头皮,没有方向,不分左右,从没了解过国外交规和路况,还不愿提前做功课,就一个人上路,上的还是七八道的车多速度快的高速,这就是不要命的硬着头皮还好不怕死的人往往命大,除了闯了一个红灯之外一路顺畅地到了地方。环球影城咋样,其实也就那样,跟香港的海洋公园差不多,但是玩的东西更逼真刺激点,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迪斯尼,至少人家比较梦幻,晚上还有烟花。也许不是旺季和周末,人并不多,谁说要排很长队的,我都没怎么排啊!一不小心就玩完了,根本不用买优先票啊,一个人就更不用说了,因为有单身优先通道硬要说的话,老妹建议的变形金刚是真的还不错啦,但是我出来就晕了,差点没吐!也怪自己进去前尝了点爆米花此外四月哈利波特城堡就要对外开放了哦,就是图六,几位要来加州的同学有福了,据说可以让你在城堡里飞!为这个我要再来!影城5点就没啥好玩了,打开地图看到UCLA貌似很近,临时起意,决定去感受一下!我是有多好学啊可是原来地图上这么点距离走起来还真不近,加上堵车,等到了已经天黑了但是天黑并不能阻挡我好学的心情!瞧,我是真的去感受学术氛围的,走在校园,有股强烈的冲动想在这儿好好回炉一下!最后,回家,好吧,导航显示30分钟的路途,姐姐我走了一个小时!老美同学,高速不收钱,走着走着就从一个高速跑到了另一个高速,就这么着我在高速上直打转,当走回正道时真有种立地成佛的感觉,老天爷保佑,我还是安全到家了!

Lost in Los Angeles Day 3

Lost in Los Angeles Day 4

最后一天,告别Under the lemon tree, 真的很棒的体验,每天早上用超帅的工程师贴心地为你摘好的柠檬调制柠檬茶当早餐,清爽地开启美丽的每一天!一定会非常怀念吧傍晚的飞机,决定感受下1号公路!由于要赶飞机,所以给自己定了一个掉头回机场的时间点。剩下的就是关掉导航,把音乐放到最大,痛快地在1号公路上飞驰!听着Hotel California, 狂奔在起伏蜿蜒的公路,一侧是壮美的太平洋,心情High到爆,就差没有嗑药了闹钟响在地图这个地点,刚巧是一个沙滩,海浪很大,没有什么人,于是坐在沙滩边上静静的感受着大海的澎湃。本来想在回来路上这家Ocean Club吃点东西,不过,人下班了但是决定下次一定要再来,因为这里的海景超赞!看着一大群冲浪者跟大海的较量,品尝着据说是这里最棒的牛排,怎能不让人向往呢!还好车到机场,时间刚刚好!正在崇拜自己怎能把时间控制这么好时,发现自己找错航站楼了,就这么,我一直从1号航站楼走到了7号,算了,大不了就买个汉堡当晚餐喽!吃完汉堡,时间已经到了登机时间了,可是却没有工作人员,好吧,我把86登机口看成了68怪不得刚才要走这么远,从7号航站楼走到6号,还以为是合并航班!这下又是狂奔,一身乞丐装,之前还慢悠悠地玩自拍,这会真的就疯了!还好,有惊无险,老娘我现在已经到图森了,苦逼的生活即将开始,祈祷我可以熬过这段日子

住的地方,安静的小区,超级可爱的房子,更有超超超级可爱视美国队长为偶像11为幸运数字蓝绿眼睛的娃!他说我要当各种Captain!瞧人家多有出息!老婆大人说要发点正能量今天正能量很多啊,本小姐今天还第一次跑步去了!跑步啊!开天辟地第一回!其实是去买吃的啦不过明天早上打算来一场真正的跑步,跑到海滩!路上看到自助洗车的地方,自己洗车的家伙们真的很帅啊!回来看到小家伙送给我的花,真的心都融化了!老婆,怎么样,正能量多吧

Lost in Los Angeles Day 3: 过来的飞机上碰到一个可爱的作家爷爷,推荐了两个地方,其中一个就是Santa Monica,于是便成了今天的行程。有很多事似乎是冥冥中注定的,来之前在朋友家玩某个在洛杉矶开汽车的游戏,一向不玩游戏的我玩了一个片段就是在某个游乐场。当眼前出现图一时我惊呆了,这不就是那个游戏的场景嘛!成功匹配!当然游戏中没有玩魔术的帅哥,生意超好的算命师,唱着blues的老男人和这么这么酷的乐队!一直听到乐队散场,仍然不舍离开!因为这里的气氛是自由的,可以自然地由着旋律和鼓点放飞心情!放飞的心情一时真的无法收回,于是就找了落地窗正对海洋公园的lobster餐厅填肚子,最主要是继续放空!一直等到日落,真的爱日落,向来如此,也许有人爱日出,但是我却觉得只有日落可以将一切拉回原处重新开始,也只有日落可以让人内心平静回到初心。那种静静低调的辉煌,只有日落才可以描绘地如此真切!

Lost in Los Angeles Day 4: 最后一天,告别Under the lemon tree, 真的很棒的体验,每天早上用超帅的工程师贴心地为你摘好的柠檬调制柠檬茶当早餐,清爽地开启美丽的每一天!一定会非常怀念吧傍晚的飞机,决定感受下1号公路!由于要赶飞机,所以给自己定了一个掉头回机场的时间点。剩下的就是关掉导航,把音乐放到最大,痛快地在1号公路上飞驰!听着Hotel California, 狂奔在起伏蜿蜒的公路,一侧是壮美的太平洋,心情High到爆,就差没有嗑药了闹钟响在图3这个地点,刚巧是一个沙滩,海浪很大,没有什么人,于是坐在沙滩边上静静的感受着大海的澎湃。本来想在回来路上这家Ocean Club吃点东西,不过,人下班了但是决定下次一定要再来,因为这里的海景超赞!看着一大群冲浪者跟大海的较量,品尝着据说是这里最棒的牛排,怎能不让人向往呢!还好车到机场,时间刚刚好!正在崇拜自己怎能把时间控制这么好时,发现自己找错航站楼了,就这么,我一直从1号航站楼走到了7号,算了,大不了就买个汉堡当晚餐喽!吃完汉堡,时间已经到了登机时间了,可是却没有工作人员,好吧,我把86登机口看成了68怪不得刚才要走这么远,从7号航站楼走到6号,还以为是合并航班!这下又是狂奔,一身乞丐装,之前还慢悠悠地玩自拍,这会真的就疯了!还好,有惊无险,老娘我现在已经到图森了,苦逼的生活即将开始,祈祷我可以熬过这段日子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3-11 09:25

谢谢评价,第一次写游记,你是第一个回的

2016-03-11 10:10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