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踏青大明山——地远方知山处高

• 出发时间/2016-03-05

和朋友一直决定要出去玩,从年前的西安拖延到了周边的大明山(当然主要是朋友不靠谱,因为她是个没出过家门又念家的小孩╭(╯^╰)╮)。
选择了2天跟团的行程,主要是周边的话跟团方便又经济。

行走在大明山——南京-大明山

第一天5点早早滴我们就起床了,打了一个uber 去总统府坐旅游大巴。而且我们很夸张很夸张的带了好多零食(⊙﹏⊙)b,妈呀,这一路我的心里负担就是要把零食全部吃掉!!!大巴司机师傅小马哥还是很酷的,原定5个小时的路程,4个半小时就到目的地了。吃过午饭,我们在导游瞎比比中决定跟着他,先坐缆车上山—大明湖—悬空栈道—吊桥——下山,这样的顺序我感觉挺坑的其实,上山坐缆车主要是为了走悬空栈道,上山没有费什么力气,但是下山要了命了,下到山底我跟朋友真的是两股战战,不自主的都会发抖啊/(ㄒoㄒ)/~~。所以其实作为年轻人上山爬山,然后走悬空栈道坐索道下去也一样的不走回头路,也会比较没有那么伤膝盖,各位蜂友不要随意听信导游的话喔,还是要坚持自己。(ps.大明山的小交通25元是必须要交的,就是一个小巴车,走来回上山下山的盘山公路)

行走在大明山——神龙川,太湖源

第二天起早去了附赠的2个景点,神龙川太湖源,都是私人的景点。神龙川挺多人在景区拓展什么的。当然团里的人不管年纪如何,经过昨天的下山,大家心里已经留下了一大片心里阴影,在这里我们就不求面积有多大了,总之....没有一个人想下大巴车哪怕再多走一步!!!几个年纪大点的叔叔阿姨走到一半都早早的回去休息了。我跟朋友立马感叹还是要趁着年轻多出来浪浪呀~
昨天和朋友在大明山没有玩到小溪的水,所以我们今天决定好好玩玩水~~“·溪涧岂能留得住,终归大海作波涛”

乍暖还寒

2016-03-10 14:49

2016-03-10 15:00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3-10 15:3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