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最棒的5个度假海岛,印尼海岛旅游推荐

2016-03-10 12:47 5720/2
  • 出发时间/2015-04-10

初访印尼的最佳选择

第一次去印尼旅行,巴厘岛是很不错的选择。与其他海岛相比,这里更加多元化:想冲浪玩水可以去库塔海滩,想欣赏壮美日落可以去金巴兰海滩,想体验独特的巴厘岛文化则可以游览乌布皇宫、海神庙、木雕村、传统市场,这里还有郁郁葱葱的热带梯田,流传着美丽传说的断崖,当然,也少不了脏鸭餐、烤猪排等特色美食——作为印尼开发最为成熟的海岛之一,巴厘岛总不会让你觉得无聊。

民丹岛 离新加坡最近的宁静小岛

民丹岛被称为新加坡的后花园,虽然隶属于印度尼西亚,但这里距离新加坡只有四十多分钟的航程,而且物价又低,因此也被新加坡人当做周末度假的首选之地。这里海岸线绵长,海水清澈,几乎每家度假村酒店都有私人海滩,独木舟、香蕉船、浮潜、海钓等水上活动也很丰富,如果你是户外爱好者,还可以参加民丹山的徒步活动,全程大约5小时,穿过热带雨林登上山顶之后,你将能欣赏到极为壮美的印尼海景。

龙目岛 火山和大海都不能错过

龙目岛位于巴厘岛东北方向,这里游客比较少,有时你甚至可以独享一整片海滩。除了优美宁静的海景,龙目岛也是登山徒步的胜地,岛上的林贾尼火山登山路线曾被列为全球45条最佳徒步路线之一,你可以参加当地组织的徒步活动,有两天一夜、三天两夜、四天三夜等选择,徒步的过程中会有专业的向导全程陪同,你还可以在山间露营,壮观的云海、星空、和山顶日出一定能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海岛假期。

科莫多岛 粉红沙滩和“巨龙”组成的小岛

科莫多岛位于印尼的东部区域,实际上是科莫多国家公园中的一座小岛,这里最有名的就是岛上特有的“科莫多龙”——一种身材魁梧的蜥蜴,平均有2--4米的身长,参加当地组织的游览活动,你就可以跟野生的科莫多龙来一次“亲密接触”,虽然这种跟恐龙是近亲的巨型蜥蜴生性凶猛,但不会轻易攻击人类,而且参观的时候还有当地向导在一旁保护你的安全,所以完全不用担心。除了看“龙”,岛上另一项最不能错过的活动就是浮潜了,在科莫多龙出没的相反方向,是岛上最为迷人的粉红色沙滩,这里水质极好,非常适合浮潜,即使不会潜水也可以看到清晰的海底世界。

美娜多岛 顶级潜水胜地

美娜多位于亚洲大洋洲的交汇点,这里对于国人来说还是一个很陌生的海岛,但在潜水圈里却是名气不小,PADI,CMAS,SSI,NAUI,BSAC等国际潜水机构同时将这里评定为世界潜水圣地之首,可见其潜水环境之优越。这里水质极其通透,海洋生物也相当丰富多样,如果你是潜水发烧友,来印尼一定不要错过这个顶级的潜水胜地。

印尼海岛旅游

更多印尼海岛旅游攻略/推荐,请戳:印尼海岛旅游http://www.tourfrombali.cn/

途精巴厘 印尼地接社(tourfrombali.cn)

我们是来自印尼当地最原汁原味的地接旅行社,没有谁比我们更了解印尼当地的景色及人文风情,我们旨在以更专业、更具创意及更为贴心周全地服务

为每一位热爱印尼,并且来到这片美丽土地的您,带来最为人性化、最高性价比的印尼私人定制旅游,展现给您最真实、最绚丽夺目、最令人难忘的印度尼西亚

“我们不屑走马观花,也不屑随波逐流。

我们唯一在乎的, 就是让你拥有最好的”

—Tour From Bali · 途精巴厘旅行社—

欢迎咨询预定:+62-812-8775-0954 印尼总部 |
customerservice@tourfrombali.com | QQ : 319786767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3-10 18:5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