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塞班岛

在经历了一个非常tough难熬的项目之后,team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不及预定机票酒店,因此老大托人购买了旅行社的6天4夜的自助行(机、酒、餐共计8600一人)。9月30日下单,10月4日就出发咯!

总体评价:好山好海好无聊,咳咳,风景真的没话说,但是如果你是吃货、购物狂、或者夜店咖,塞班绝对不适合你。如果你想远离拥挤假日人潮,塞班绝对是个好选择。另外,这里的物价不便宜,但是民风真的还不错,至少没遇到任何宰客事件。

1、酒店
a.市中心的酒店无非就是凯悦、悦泰和哈发黛
哈发黛离DFS最近,整体比较小,内部设施没有了解不细说。
凯悦最贵,应该是老年派爱的风格,有园林、人工湖等,老大的购物原则是买最贵的于是就这么下单了。。。到了酒店才发现,完全置身于老年团和家庭团了,这叫我们5个妹子情何以堪。。。但是,不得不说,凯悦的沙滩是最好的。
悦泰相对就年轻多了,游泳池、健身房、沙滩椅,娱乐设施如乒乓球、台球一应俱全,关键,住客都是年轻人啊,哭哭。
特别提醒,凯悦的沙滩椅是租借的,5美金到下午5点/每个,悦泰好像就是公共财产。

b.山上的酒店就要有特色多了
期间我们去了清泉酒店吃海鲜自助,就被清泉的装修美到了,日式风格,独栋别墅式的,海滩一般,比较适合情侣和蜜月行。但是离市中心略远,坐车需要10-15分钟左右。

2、前行准备
a. 上网:wifi当地租用1天10美元,但是后来发觉也没太大必要,因为目前塞拜还处于8月台风灾难恢复期(不知道有没有关系),因此WIFI器经常也会连不上。
b. 充电线:两眼的充电器无须转换器
c. 下水准备:比基尼、浮潜三件套(至少带根呼吸管)、防水袋
d. 防晒:防晒装备可以到那里购买110以上的,晒后修复不得不说我爱的“广源良”芦荟凝露,才30块左右,之前在台湾晒伤民宿老板给用的,一个晚上就修复了,超神速,而且没有BANANA BOAT的化学味道。
e. 军舰岛行程预订(网上很多家地接,从观察来看服务都差不多,这里不做广告。)
f. 护照和驾照(如果要租车记得要带驾照)

DAY 1 3U6847 上海直飞塞班 22:50- 次日当地时间04:40(塞班比北京时间早2个小时)
吃了早饭后团里是去北部环岛游,抱着来度假心态的我们铁了心不能放弃睡眠,因此直接睡过去了。
起来已经11点,赶快冲到酒店的沙滩去游个泳晒个太阳。

在这里,不得不说下这次带来的最佳武器——漂浮垫

国内买才30块,在塞班的超市里没有看到类似的,海滩边上也没有人使用类似的东西,因此太庆幸了。
而且此次还遇上一个热带风暴的扫尾,每天都会有即时雨,简直一垫多用,下了雨还能3人同时避雨。
当然,我是崭新的带去,然后找酒店充气的~~
玩耍完就去了传说中的TONY
不是很推荐,猪肉肉质很松而且偏甜,这是仅存的印象

DAY 2 军舰岛一日游
我们提前预定了五合一项目,早上8:30地接就来酒店接了,一车11人。
到了码头,就被告知我们五个要香蕉船去…五雷轰顶…
全程眼睛几乎没睁,因为海水太刺激了,所以建议带潜水镜,这几天浪比较大,颠得还是蛮爽的,船长很NICE地没有把我们翻了~
到了岛上就是自由活动了,军舰岛非常小,走一圈大概只要10分钟。最重要的当然是浮潜咯。后几天在酒店沙滩浮潜的经验对比,军舰岛的海真的太清太美了,齐膝高的水域就有很多鱼。

拖伞基本上就是把人放风筝,所以想要俯瞰军舰岛海域的话可以选择,而且一定要让船长降你入水才好玩呐~
TIPS
可以带片面包,这样鱼群会离你更近

晚上我们去吃了清泉酒店的海鲜自助餐,33美金一个人的价格实在太良心价了,记得要提前电话预定,酒店会派车接送。

DAY 3 环岛游
睡到自然醒,租了一辆车,出发了。

万岁崖的景色真的是超级美 。

蓝洞是爱潜水的人的天下,可惜我们都怕死。

来张我们的正面照。

去山顶路上的夕阳美翻了。

TIPS
一定要租SUV越野类的车。跑车很帅,但是塞班全岛大多数限速35英里,颠簸的山路,你就知道SUV的优势啦

晚上去了悦泰门口的金八吃烧烤,海鲜面和海鲜炒饭简直大超预期,烤物的味道也都很不错(猪肉串和鸡翅都很美味)

DAY4 逛吃逛吃
去DFS买买买,虽然没什么可买的。。。土特产基本就是巧克力了
去酒店海滩抓紧时间再晒晒,浮潜一个
一晚两餐
4点左右我们先到HARD ROCK吃了一顿,对比TONY,这家的牛排简直美味爆了!而且还便宜!店的装修一看就是音乐狂热分子的杰作。MOJITO也很不错。
9点去了悦泰对面的一家韩国餐厅,大酱汤、青花鱼太好吃了,老大连点了两条。。。(嗯,我们老大就是这么炫酷,不管吃得下吃不下都会点。。。)

DAY 5 凌晨6:10 返航
来张依依不舍的照

编后语:旅途一定要有个即使用IPHONE也能拍出美腻照片的旅伴,最后鸣谢帅气的照片出品人~

本篇游记共含1989个文字,1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赞!写得不错……

2016-03-10 14:19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3-10 14:26

2016-03-10 14:45

2016-03-10 14:58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10 14:19:02 的回复:

赞!写得不错……

回复lebo:我们从塞班玩刚回来,找的是地接阿牛团队,微信是 微信和QQ都是:63694286  还有个QQ群,我是通过QQ群180479424 了解了很多塞班的一些知识,非常的好,,为旅行增添了很多快乐

2016-03-10 15:24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3-14 14:54

引用 fushi 发表于 2016-03-14 14:54: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