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大P.王小立 帕劳蜜月之旅 大海如此之美丽 2015.10.18

北上儿 (北京) LV.7
2016-03-10 13:18 616/12
  • 出发时间/2015-10-25

前言

2014.7月我和女朋友在各自的家中避暑,我在家无事可做就翻起了日历,想看看2015年哪天的阴历日子好可以结婚,我一下就看上阳历10.18阴历9.6,于是乎我就和我妈商量一下这个日子行不行,这时我的手机就响了,我女朋友打来的。她:”你在干什么呢“,我说”看结婚的日子那“,她就笑了说:”我跟我妈也看那,我们觉得10.18不错.“我去这么巧都看上这个日子了。于是我的结婚的日期就这么定下来了。
         结婚日子定下来以后我就开始策划我们的蜜月旅行。我开始疯狂的看各种旅游节目,旅游视频,旅游攻略,(x-fun吃货俱乐部,旅行囧记,侣行,)。在旅行囧记的一期介绍帕劳,一下子就着迷了按耐不住自己的激动了,开始跟老婆说帕劳有多美多美。但是她想去美国夏威夷,我打心里是不想去因为要做10多小时的飞机,但是为了让她高兴就开始着手准备美国签证,把所需的材料准备齐找了一家代办公司(凯),我们在美国大使馆面签的时候现在被拒了。(我心里挺美,哈哈,可以去帕劳了)

由于本人是第一次出国我就决定报个团,我就找啊找啊,什么中青旅,携程,趣游网,漫漫浪。经过我菜鸟般的心态,我还选择了中青旅因为国企。中青旅全是一价全包的团,说是跟团游其实就是自己去坐飞机去当地拼团。我选的大韩航空从北京-仁川-帕劳,在仁川机场待3个小时,可以机场免税店购物,酒店选择了帛琉大酒店,因为它坐落市中心,去购物,吃饭都比较方便。一开始想选择太平洋酒店因为环境很好,有私人白沙滩,还有别致的小木屋,但是一想在帕劳天天是出海玩,待在酒店的时间很少。而且看一天海了晚上该歇歇啦

由于结婚需要准备好多好多事情,时间感觉过的好快,一转眼我们就结完婚了,该开始我们的蜜月之旅。帕劳我们来了
2015.10.25我们开始了蜜月之行,
北京/仁川 参考航班:大韩航空公司KE856  14:00/17:15  飞行时间约为2小时
仁川/帕劳 参考航班:大韩航空公司KE677  20:45/01:45+1  飞行时间约为5小时

出发

第一次坐飞机的我觉得飞机餐味挺好吃,尤其是牛肉我觉得味道真不错!感觉特别嫩!!!

帛琉

经过了10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了帕劳,飞机一落地我们俩的困意瞬间就没有了,透过飞机的窗户看着窗外漆黑的一片。舱门打开我们走出飞机,立刻被海岛的潮湿闷热笼罩了起来。我开始排队出关,由于我们到时候是夜里人不是很多,出关的速度还可以,行李有人摆放整齐的在出了关就能看见的地方。拿了行李以后需要安检,我很坦然因为我知道不让烟,顶多带19根(因为我不抽烟所以毫不压力),但是一大哥就状况了,在飞机上他坐在我的后面,他是天津,我是北京的。正好今天北京国安跟天津泰达有比赛,我们俩就聊起来了。哥们说从仁川机场免税店买一条烟,我说这个真不让带,我说你不行藏包里,他说不会吧结果大哥手提着烟就过安检,被人家把护照扣下了,要55美金才可以把护照还给他但烟不给了,哥们就蒙圈了就问我怎么办,我英语不太好,我就叫上我老婆去跟海关沟通,就是想砍砍价太贵了,但是人家就是不干了,然后我就跑过去一边比划一边蹦单词,我的表达意思就是smoke no no money little little 。结果人家直接简单粗暴一句”you go out“这我听懂了,我去遇上土匪了。主要是在人家地盘没办法 我只好先出关找导游帮忙了,最后导游vita成功把他捞了出来。只拿回了2盒烟罚了10美金。

哇吼吼 可爱的水母章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到达了酒店,已经是深夜2点多了,我们没有第一时间飞向房间,而是在大堂蹭wifi给家里发个微信报个平安,帕劳的网络实在是不敢恭维,电话卡10美金150m而且速度超慢,WiFi也不是哪里都有只有大堂才有。

睁开以后已经是中午12点了,欣赏窗外的一切感觉太舒服了。我们定的一价全包所以酒店提供早餐和三顿晚餐两顿午餐,全是自助我感觉还不错水果比较丰富,因为帕劳的水果很贵,一个苹果差不多要2美金左右,所以自助餐能吃到很多水果还是很值得。

市区

午餐以后是市区游

长滩公园是当地人去的比较多的地方,这个沙滩基本上全是珊瑚所以不是很细软比较扎脚。

男人会馆,帕劳是母性国家男人的地位比较低,一旦男人受到危险就会跑到这里避难。

这个就是帕劳最大超市 “wctc”  主要是去买哈根达斯!!!

哈哈 在没来帕劳之前就听说哈根达斯很便宜,这个小号就1美金多,比国内便宜了很多,我们一下在买了6个,在回来的路上吃了两个,剩下的回酒店才喝(天太热变成奶昔)哈哈

这个是帕劳的红鸡啤酒味道偏苦!大概是2美金多!

这个是在wctc对面的汉堡店买的,一个是牛肉的,一个是鸡肉的,我觉得还是牛肉好吃,现烤的汁比较多肉比较嫩。大概花了10多美金吧!

这是当地人去的比较多超市 里面卖的东西和wctc差不多,星巴克挺便宜的!!!就在wctc斜对面

出海

这个就是帕劳传说中的国宝鱼!“苏梅鱼”我在水下找了半个多小时才找到

蓝色珊瑚区

软体珊瑚

牛奶湖导游会潜到水下给大家取火山泥,大家就可以涂在身上能起到美容的作用

千年砗磲,我尝试了5次潜水去摸他,但就是下不去。

大断层 确实有点害怕 刚才水深也就2米多一下变成黑洞,据说有2000多米深!

鲨鱼真的就是贴着你脚在游。

这个就是我们俩梦寐以求的水母湖!强烈呼吁!!!大家去水母湖一定不要涂防晒霜,防晒霜对水母伤害非常大,还有大家千万不用手指去戳它,希望我们孩子以后还能看见它!!!!

喂鱼 手里拿着面包鱼儿就蜂拥而上。太爽了!

无人岛

无人岛上BBQ 好吃哦

这个可是帕劳的神!!!

恋人桥帕劳情侣约会的地方,而且还要从岛上划船到这里!

美食

留恋

6天5夜的蜜月 让我兴奋不已。期待再回到这里 帕劳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3-10 14:26

引用 xiao杀四方 发表于 2016-03-10 14:26:02 的回复:

回复xiao杀四方:哈哈 行动起来吧

2016-03-10 14:37

2016-03-10 14:44

引用 WingsWTZ 发表于 2016-03-10 14:44:14 的回复:

回复WingsWTZ:

2016-03-10 14:54

2016-03-10 14:57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6-03-10 14:57:06 的回复:

回复小西畅游:

2016-03-10 16:27

老公你好有才啊

2016-03-10 23:17

引用 PiuPiu 发表于 2016-03-10 23:17:38 的回复:

老公你好有才啊

回复PiuPiu:我也爱你 老婆

2016-03-10 23:18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3-14 20:53

请问从帕劳回京的航空您是怎么安排地?

2016-03-15 21:50

我的就是中青旅订的

2016-03-16 14:39

我也去过帕劳,真的很美,我还有小隋家的微信:palau-suiqingjun4   他们家可是最好的地接团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