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樱记——武汉归来

• 出发时间/2016-03-04

汉の初印象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本事泰州人的我还是反过来去了武汉。去看看武汉的樱花。看看看黄鹤楼。要怎样的情怀才能不辜负此美景。于是我们出发了。3月春天花朵报信的季节。都各自开放。武汉大学的樱花这几年闻名于耳。从苏州就有坐一夜的卧铺就能到的火车。既不耽误时间是正常的两天休息。又能体验火车的乐趣。拉萨过后的48小时火车体验,深深的爱上火车的出行方式。和同事两个人开始了两天的奔波路上。

初遇の古德寺

古建筑很美。跟平常的寺庙不一样。是中西结合风格的。挺喜欢的。只要买了8元香火钱进去就可以。进去拍拍照。也是不错的。

古德寺中看到这一幕。

亲吻的不要不要的

阳光下的佛顶 坐落在一个偏僻的角落。我们有幸看到。

坐反了方向,感觉武汉处处是纹身的地方呢

美食の户部巷

长江大桥の黄鹤楼

樱花の昙华林

早上8点半到了武汉。已是饿了。只能是火车站附近的肯德基店草草吃了早饭。话说我们在武汉的两天 ,早上吃的都是肯德基。哈哈。但是同样的肯德基火车站的是要打折扣的。因为我们要在火车站附近坐545路车到古德寺。一开始上了车就坐反了车。只能重新来过。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10 18:52

引用 梦悦兮 的图片:

二维码有身份识别功能,还是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