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节的斯里兰卡亲子行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12000RMB

出行由头

这些年,我一直认为,没有孩子的出行对我来说都是浪费。因此,不带孩子的出行我是绝对不干的,出差另说。

带孩子出行的好处对我来说有很多:寂寞玩伴、欢快笑容的感染力、化解尴尬的法宝等等。

做出去斯里兰卡的决定很快,一如我们一贯的风格。依然由我张罗,两家人。

全程包车:司机Tissa电话:940777292691,邮件: tissagurusingha@gmail.com。大家可以联系Tissa,价格便宜服务好。Tissa业务相当熟练,服务到位,把我们带到目的地,吃饭啥的,都安静地走到一边去。到酒店后,等我们安顿下来,约好下一次启程时间,他又默默地消失。我们后来给了他挺多小费,算下来至少有一两千人民币。一是感谢他的服务,二是赞助他女儿读书。

D1 2月17日 Airport to Negombo
Hotel:J hotel, 331/1, Lewis Place,Negombo
尼甘布斯里兰卡的小城,风景如画,民风淳朴。该区域有商业发达的街道和市场,美丽的海滩,还有便宜的海鲜。

D2 2月18日 Dambulla Hotel:deer park hotel
elephant orphanage 大象孤儿院10-12点是戏水时间,12-14点是进食玩耍,14-16点是戏水时间。
丹布勒石窟寺Dambulla 佛牙寺短裤不得入内

D3 2月19日 Hotel:Galkadawala Forest lodge, Habaran Airbnb
狮子岩 (Lion Iron)Sigiriya World Heritage Site 请导游

D4 2月20日 Hotel:
康提斯里兰卡的宗教、文化之都,这是是斯里兰卡人认为最神圣的地方,斯里兰卡人非常重视的佛牙寺也在这里。
佛牙寺(Temple of Tooth Relic)
康提湖(Kandy Lake)宝石加工厂在此
蓝房子茶叶工厂(blue field tea factory)

D5 2月21日 Hotel
霍顿平原国家公园(Horton Plains National Park)
Nuwara Eliya-ELLA(train)
每天的6:00-10:00的上午是游览霍顿平原和世界尽头的最佳时间。
游玩了霍顿平原,又登上茶园火车。
从Nuwara Eliya到ELLA,没有座位,孩子们就在地上睡得东倒西歪。
司机帮我购票后就驾车离开,在下一个地点等我们。
来到美丽的ELLA,去享受体验的正宗斯里兰卡药油疗程——阿育吠陀。跟着司机,什么都不用操心,Tissa带我们去享受一下,看攻略写得那么好,进去就后悔,浑身油腻腻,手法那是相当地差。

D6 2月22日 Hotel:住ELLA
亚拉国家公园(Yala National Park)换乘吉普车。

D7 2月23日 Hotel:

D8 2月24日 Hotel:
Galle出海观鲸
11km 龟养殖场和孵化场 (Sea Turtle Farm & Hatchery)

D9 2月25日 Hotel:Galle Fort Modern Double Room
Unawatuna-Galle

D10 2月26日 Hotel:Negombo
加勒(Galle)火车人多,车程两个小时。
加勒火车站 (Galle Railway Station)——科伦坡火车站(Colombo Railway Station)

D11:2月27日 科伦坡返回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3-10 20:38

2016-03-11 12:58

2016-03-12 14:46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