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节越南岘港会安

• 出发时间/2014-01-27
  • 人物/带小孩

出行由头

为什么会去越南,起因就是想去北海看父母,可是呢,只是去趟北海,过年飞北海的机票也很贵,感觉亏得慌。

看到岘港五星级酒店的特价,但是付费后不退款。那时候也有同事在越南常驻,看他瘦了的样子,好生羡慕。于是,我把酒店定下来了。然后,再看机票,在香港转机,还要住一晚。正好要去香港给女儿买保险,去吧。

于是,越南就去了。从岘港回到北海其实挺折腾的。不过,好歹看了父母。也算可以了。

正好那年离开公司,在北海呆了几天,又带女儿去了趟海南,再回到北海继续陪父母几天,撤退。

越南的行程是北京-香港-岘港岘港-河内河内包车去芒街,过关,接着坐长途汽车到北海岘港河内的几篇真心便宜,我在越南航空官网购买,六个人才1151.5元人民币。买票的时候显示越南盾, 我换算成人民币,都怀疑算错了。后来看到信用卡真的只扣了这么多。

酒店有免费班车去会安顺化我们是年三十包车去,一天才300元人民币,六个人也是超值了。路上没有见到最美公路,皇城内冷冷清清,只看到两拨欧美游客。

下龙湾的人超多,跟国内的旅游差不多,风景一般,不值得去一趟。

芒街回国遭遇越南海关两次赤裸裸的索贿,公开要,拿了钱,夹在一个笔记本里。

现在回头看这趟三年前的旅游,我觉得有点浪费时间,可以的话,从远处走起吧。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3-10 20:38

引用 大川/sun 的图片:

2016-03-10 22:32

引用 blue岛屿 发表于 2016-03-10 20:38:04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blue岛屿:嗯嗯嗯,努力回忆补上。

2016-03-11 09:55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11 11:23

2016-03-11 12:55

2016-03-12 14:37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