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春节关岛塞班

• 出发时间/2013-01-23
  • 人物/带小孩

出行准备

去塞班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手上有1000美金的DELTA的券,可以用来买机票。我看了看,可以买到哪里的机票呢?塞班比较靠谱,免签,约妹妹一家去方便。

票买好了,临到头,得知公司要提前放假,正好赶上机票时间发生变化,可以免费更改。于是,我提前了6天,先带女儿去了关岛关岛需要美国签证,我还正发愁女儿的美国签证没有用就要过期了,多么好的机会。

去塞班之前,我功课做得很少,主要靠樱桃了,她在网上找了当地的胡子,不过后来发现胡子具体不负责,也是转包,真正接待我们的是小王。

到了塞班,基本没有语言的障碍。就是入境用一下。

去塞班,如果跟团包机飞行时间就很短。自己飞,要不就是韩亚,要不就是DELTA。需要中转,无直飞。

出发关岛

去塞班,需要在东京转机。小欧真的是太棒了,东京机场转机10个小时,小欧自己玩得不亦乐乎,根本没有觉得烦躁。

飞机晚上起飞,到了塞班夜里1点,约好酒店的车来接,很顺利入住。第二天一早再飞关岛。我一叫女儿就醒了,乖乖地跟着我走。

塞班的机场很小,飞往关岛的飞机也很小,从飞机尾部登机,左右各两个座位。那时候我没有飞机恐惧症,一点都不怕。

关岛后,约好的车没有来接。打车去酒店,前台说忘记了,为了弥补我,给了我4天的早餐券。那也不错哈。

关岛怎么玩,我也一抹黑啊,到前台看了看,可以买票坐公交到市中心转转。哎呀,其实现在已经过了很久了。我记忆里就是去购物,吃好吃的。

关岛日本人、韩国人很多。国外人带着小不点可不顾忌年龄。有一老外带三个孩子,其中一个不会走路,安全设备套上,就让她自己下水了。我曾经在小欧一岁多时候去过葫芦岛,根本见不到比我们小的孩子下水。

所住酒店人很少,无边泳池只有小欧自己玩。关岛的设施比塞班好,酒店的泳池全部都配有热水池,真的是很热的热水池哦。我去过三个酒店都是这种情况。

关岛住的酒店最后一天没房,我换到希尔顿酒店。这个酒店热闹了,还碰到一些中国人,彼此聊了聊,说是旅行社安排的,总之花了一大笔。

有一个长长的滑梯,小欧去玩,那时候她还不会游泳,让我在下面接她。根本接不住,冲到水里,过一会儿才挣扎起来,不过她也不哭不闹,自己想个办法,套个游泳圈继续玩。如果是现在,凭她的水性,估计她会玩得更开心吧。

关岛,基本没有什么人交流。有朋友让帮着买块Ω手表,然后我就成了金卡用户,回来时候,是商店开着宝马送我回来的。

东京机场转机,没有想到,过了这么些年,小欧手里拿着的小狗狗依然是她的宠物。是个长情的姑娘。

塞班

关岛返回塞班,稍等了会儿,樱桃的航班也到了。看到他们很开心,一起返回酒店。

好可惜,那时候我不用微信,连个记录都没有,全凭记忆了。

到了塞班,一定要去熊猫商店买ZIPPO打火机回来做伴手礼,比国内便宜太多。

小孩子第一次出国,就表现出了语言能力。入境时候,小欧简单交流了几句,那时候她也才五岁,入境人员好吃惊,其实小看我们中国人了哈。当当也能跟三个美国人简单聊几句。不错。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10 20:38

引用 大川/sun 的图片:

萌妹子

2016-03-10 22:07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11 11:19

2016-03-12 14:3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