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荡“在海上,只为邂逅量子号-日韩邮轮

余爱川 (上海) LV.16
2016-03-10 16:42 4925/22
  • 出发时间/2016-02-26

提前一个月定了全亚洲目前最大的国际邮轮游六天五夜日韩的航线——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Quantum of the Seas)!心情那叫一个激动啊!早听说现在邮轮游也是貌似很吃相的,所以也要来享受体验一番邮轮游!吃着海风,望着一望无际的海洋,休闲时光无比的惬意!很愉快的邮轮之行也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之行和家人跟团游
人均:3700元
上船下船地点:上海

关于准备

证件类:身份证,护照
电子类:相机,手机,充电器,耳机(可以去健身房机械上听音乐等等),插座,自拍杆
洗漱类:毛巾,牙刷牙膏,洗护产品(船上的感觉不好用),润肤露(在船上很干)护肤卸妆产品
其他:太阳眼镜,遮阳帽,防晒霜,围巾,运动鞋,泳衣,塑料袋,雨伞

第一眼一看果不其然真的很大很大!

关于海上的日子——2天

一早就启程抵达宝山客运港宝杨码头自行办理登船手续,找领队发放资料房卡和注意事项,切记房卡在整个行程都千万千万不能丢了,在船上等于是的身份证,登船之后房卡要办理绑定银行卡的手续,在船上任何消费都是通过你的房卡来进行付费的。我们在船上每天都要小费的,每天小费会在的房卡上自动扣除。小费也按房间等级来给的。

登船之前会有小的免税店,其他也没什么便宜,买的最多的就是香烟,很便宜的,如果要买别犹豫,因为等回来就不没有不经过了!

一上船就赶紧预约北极星,20美金(大概一百三左右吧),有些贵,但是来都来的就体验一下吧。关于网络我是没有买,费用也是挺贵的,出来主要是玩嘛,不过在船上有网络的话也方便很多,可以预约餐厅,各种在船上的很多活动,这要看个人需不需要!

我们不是定的海景房,房间虽然很小,但非常的干净!当然海景房价格也会略高一些,同样小费也高!每天服务员会送来一份明天的行程安排。

开始令人难忘的海上旅程。随后大概五点左右邮轮起航。上船就很激动了,照片开始拍起来了,你懂得!

起航之前会每个人集体会参加邮轮安全救生演习,在5甲板,皇家剧院。

每一层都有明示图,标的非常清楚!不清楚的话,也可以在房间里电视上看,有什么活动详情了解!

晚上甲板上还是很冷的,和船上基本为两个季节,所以也带些春夏的衣服!

第二天全天海上巡游,起的特别早,还是挺冷的,走走停停去感受海上的日出,远眺红日自地平线初升的美景!

去吃早餐,看见船尾已经看到很多很多海鸥。

中饭在免费的美国爱肯烧烤餐厅,位于4甲板,早早的就去排队,人超级超级多的,很多免费的餐厅都要提早再提早排队的。我觉得挺好吃的,两位老人家不怎么吃得惯,所以也就去了一次罢了!吃饭最多的还是14楼帆船餐厅。

中饭过后悠哉的闲逛起来,这时午后的阳光正懒洋洋的洒在身上,眯着双眼,吹着海风,伴随着船上的外文歌声,暖暖的惬意极了。

乘坐北极星的时间在首尔时间两点半,原谅我心情又再一次激动起来,预约好了之后去坐北极星下方14层,拿到相关卡片才能登上去,这很重要,错过或自动放弃就可能扣除相关费用。8点到六点半是北极星的开放时段(20美金一位)

北极星的最高点,时间其实很短,等我忙碌的拍好照,就要下来,实在来说有些坑爹的节奏!

这位老外就是海洋量子号的船长,大驾光临!当然和船长一起留影要花费的!自己衡量吧!

这位是副船长。

吃晚饭还是选择了14甲板的帆船餐厅!

位于3,4甲板的悦音厅,可以点歌上台唱歌。

船上的赌场是不允许拍照的,偷偷拍了一张!

这些画都是拿来拍卖的,价格不菲!

晚上有排队,跟着节奏一起嗨!一起疯!一起跳!很开心度过了很愉快的船上之夜!

走进房间瞬间被这吸引了,很有爱!

丝绸之路很难吃上,到最后一天才吃到,还是提前一小时排队的,美食确实比其他的好吃一点!也算没有遗憾吧!

韩国釜山篇

海洋量子号约7点到达韩国的第二大城市——釜山。也是一座海滨城市!釜山承办过各式各样的国际活动,包括1995年起每年都举办的国际电影节,2002年亚运会和2005年的APEC、2002年的世界杯足球赛。此次釜山一日游去了四个地方,海东龙宫寺,韩国首脑会议APEC世峰楼,海云台和最后的乐天免税店。时间也仅仅6、7个小时。走马观花的初步了解了釜山

第一站:海东龙宫寺,海东龙宫寺位于釜山东海岸,是韩国唯一一座位于海边的寺庙,周边景色非常优美。很多人专门前来烧香拜佛祈福,也看到很多当地的韩国人前来!地方也不算大,基本半个小时就能逛完,这一天还下这小雨,看看就上车了

第一站

釜山鱿鱼很出名,不过因为没有兑换韩币就没有吃上。

坐大巴看看外面的风景,水面上的是海鸥,海鸥是釜山的市鸟。

釜山有一座别处无法见到的会议中心,专为2005年APEC会议建成的“NURIMARU APEC HOUSE”。“NURIMARU”是韩语发音,“NURI”是世界的意思,“MARU”是山峰或者峰会的意思,因此,人们将这座独特的建筑称为“世峰楼”。

海云台(Haeundae)海滩距离釜山市中心11公里,是韩国最有名的海水浴场。蜿蜒曲折、长达二公里的白沙滩。逗留没多少时间就回去!

购物的地方免不了,乐天免税店。韩国我们会再来!

日本长崎篇

长崎日本九州岛西岸著名港市,长崎县首府。长崎位于日本的西端,与我国上海相隔仅800公里,长崎日本锁国时代少数对外开放的港口之一。尽管时间很仓促的游玩,但真心对日本的印象很深刻!日本之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一定一定还会再来!多磨多磨!

日本的个个地方都很干净!九州人很少!

第一站到达和平公园,非常小的一个公园,大概20分钟搞定!这一天非常的寒冷,风很大,但是也让我们见到九州几年以来很少见到的下雪天,巧遇的是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出太阳,又一会儿下雪,非常的多变,都被我们撞上!

这是一座以沉重的历史为主题的公园,为纪念1945年8月9日长崎的原子弹灾难而建,园内矗立着一尊雄伟庄严的“和平雕像”,默默地呼唤人们深刻地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世界和平。

厕所都干净!

途中经过服务区,那里有便利店,中国人狂抢的节奏!我们买了明治的牛奶撤离。旁边有个恋爱胜地可以拍拍照!

去往有田小镇,也不算大,地方也比较偏僻,感觉基本上团队游会带到这地方,那儿还有一家免税店,也基本针对中国人的,东西不便宜什么,但还是会有很多人买的!总结:中国人真会买!

东西也没买什么,时间太赶了!

日韩游到此一游。一家人很开心!丰富多彩的休闲项目让我们豪华邮轮享受之余彻底的放松身心!邮轮游体验一次就够了!

2016-03-10 18:11

引用 余爱川 的图片:

美

2016-03-10 20:32

非常棒,赞一个

2016-03-10 22:42

引用 久居长安 发表于 2016-03-10 22:42:14 的回复:

回复久居长安:谢谢支持!

2016-03-11 08:38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10 20:32:53 的回复:

美

回复独自醉倒:😀谢谢支持!

2016-03-11 08:38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11 11:08

2016-03-11 12:48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3-11 14:25

引用 宁静雨asd 发表于 2016-03-11 14:25:34 的回复:

回复宁静雨asd:😀是的!不善言辞,记录美好的旅行而已!谢谢欣赏哦!^_^

2016-03-11 16:28

2016-03-12 14:24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3-14 13:54

引用 yummy_dong 发表于 2016-03-14 13:54:22 的回复:

回复yummy_dong:😀😊谢谢!好好好,我收下!

2016-03-14 14:31

2016-04-18 00:24

引用 猪猪 发表于 2016-04-18 00:24:46 的回复:

回复猪猪:

2016-06-04 14:41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12 14:24:37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谢谢支持

2016-06-04 14:42

请问亲是几月份去的?

2016-11-04 10:28

引用 他她 发表于 2016-11-04 10:28:19 的回复:

回复他她:是2月底

2016-11-04 10:33

船上冷吗?

2016-11-04 10:41

引用 他她 发表于 2016-11-04 10:41:13 的回复:

回复他她:我们去的时候是比较冷的!

2016-11-04 11:30

2017-08-31 14:21

引用 健哥 发表于 2017-08-31 14:21: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