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孤身旅记-奥兰多篇

2016-03-10 16:48 1749/10
  • 出发时间/2015-05-04

总行程

D1 :飞抵纽约JFK国际机场-漫步纽约中央公园-参观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入住易洛魁纽约酒店 (The Iroquois New York);

D2:参观自由女神像-漫步第五大道-参观911遗迹-登“无畏号航空母舰”-小逛时代广场-登帝国大厦鸟瞰纽约市-百老汇欣赏歌舞剧-再次登帝国大厦欣赏纽约夜景-入住易洛魁纽约酒店 (The Iroquois New York);

D3:跟团出发尼亚加拉瀑布二日游-入住水牛城汽车酒店;

D4:跟团尼亚加拉瀑布游-入住曼哈顿金融区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Manhattan Financial District);

D5:参观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华尔街漫步-参观美国现代艺术博物馆-登峭石之巅观景台再看纽约-入住曼哈顿金融区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Manhattan Financial District);

D6:火车前往费城-漫步老城区-拜访宾夕法尼亚大学-入住费城会议中心戴斯酒店 (Days Inn Philadelphia Convention Center);

D7:参观独立宫-拜访弗兰克林故居-拜访贝蒂.罗斯小屋-参观罗丹博物馆-参观巴恩斯基金会画廊-参观弗兰克林协会-入住费城会议中心戴斯酒店 (Days Inn Philadelphia Convention Center);

D8:火车前往华盛顿-参观国家历史自然博物馆-参观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参观间谍博物馆-入住华盛顿特区俱乐部住宅酒店 (Club Quarters in Washington DC);

D9:白宫前留影-暴走国家广场,参观林肯纪念堂,华盛顿纪念碑和国会山-拜访史密斯协会-参观国家美术馆-参观美国历史博物馆-入住华盛顿特区俱乐部住宅酒店 (Club Quarters in Washington DC);

D10:飞往奥兰多-趴倒休息-入住奥兰多博伟湖万豪村庄费尔菲尔德旅馆及套房酒店 (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Orlando Lake Buena Vista in the Marriott Village);

D11:畅游环球影城和冒险岛-入住奥兰多博伟湖万豪村庄费尔菲尔德旅馆及套房酒店 (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Orlando Lake Buena Vista in the Marriott Village);

D12:畅游迪斯尼世界-入住奥兰多博伟湖万豪村庄费尔菲尔德旅馆及套房酒店 (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Orlando Lake Buena Vista in the Marriott Village);

D13:飞往波士顿 - 拜访哈佛大学和MIT-参观科学博物馆-参观波士顿美术馆-入住波士顿104酒店 (Hotel 140);

D14:参观波士顿三一大教堂-暴走自由之路(途中参观新英格兰水族馆)-入住波士顿104酒店 (Hotel 140);

D15:飞离波士顿,途经纽约飞离美国

美东旅记其它篇

1. 美东孤身旅记-纽约篇 (http://www.mafengwo.cn/i/5326892.html

2. 美东孤身旅记-费城篇(http://www.mafengwo.cn/i/5340398.html

3. 美东孤身旅记-华盛顿篇 (http://www.mafengwo.cn/i/5371471.html)

5. 美东孤身旅记-波士顿篇(http://www.mafengwo.cn/i/5436627.html

行前小记

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可以算得上是世界上最好的休闲城市之一。这里不但气候宜人,也是世界著名的“主题公园之都”。当人们提起奥兰多时,联想到的往往是充满童话色彩的迪士尼王国以及惊险刺激的环球影城。在这里,童话书中的城堡不再只是脑海中的想象,电影中的宏大场景也不再只是一张二维的平面图。在这里,你可以重拾孩提时那个有关王子和公主的梦,也可以重温记忆中那些永不褪色的经典荧屏画面。似乎不经意间,这座城市就被赋予了魔法的神奇威力,从此让时间倒流,回忆重现,梦想成真。在近十日的知性之旅后, 我南下来到这座充满阳光的城市,开启了这个魔幻的旅程。

第十日:休息,休息一下

一早睁开蒙眬的睡眼,打车前往位于华盛顿市区的罗纳德.里根国家机场,搭乘飞机前往“游乐园之都”- 奥兰多。从奥兰多国际机场距离市区的酒店有不少的路程。很多酒店都提供了接机的服务,不过价格却也不菲。而打车的话,至少也需要60美金左右。正当在纠结是搭乘公交慢悠悠过去,还是咬咬牙破费一下直接叫个taxi的时候。正好,有一家人和我同去预订的多博伟湖万豪村庄费尔菲尔德旅馆及套房酒店,于是愉快的拼车又省时间又省钱。

抵达酒店的时候正值中午,本想立刻就杀去游乐园,不过旅途的疲劳让人困的要死。不禁想睡个午觉,休息,休息一下。谁知一觉醒来,顿时发现窗外已经是日迟迟了。不禁十分的懊恼,本就不够的时间,有让我浪费了半日。不过,事后证明,幸好有这一日的休息,否则后面那两天高强度的游玩,绝对撑不住。既然已经睡过了头,不如就放松了心情,上网查查资料,规划一下后面两天的行程,美美的吃了一顿晚餐,洗个热水澡,再好好睡一觉,准备好充足的体力为明后天做准备。

第十一日:环球影城和冒险岛大冒险

如果不算水上乐园,奥兰多有6个大型游乐园,其中环球影城有2个,迪斯尼有4个。若要细细玩,满满的一周都不够。可惜我只剩2天了,抱着“豁出去了,能玩多少玩多少”的心态,计划用一天去玩环球影城的两个游乐园,用另外一天去玩迪斯尼的四个。一大早起来,轻简了装备,打了一个车直奔环球影城和冒险岛。

球影城和冒险岛的票都可以在官网(https://www.universalorlando.com/)上买,个人认为一天玩一个游乐园比较合理。但是,如果像我这样希望一天横扫两园的,事实证明也并非不可能。首先,你必须购买一张“Park to Park”的票,这种票允许你一天之内在两个主题公园之间来回穿梭,另外你必须购买一张“Express Pass”, 持这张优先通行证,可以避免冗长的排队,最快速的参与游乐项目。不过,凡事都有例外,如果是像我这种单身游客,或者你不介意和你的伙伴分开参与游乐项目的话,便可以享受单身狗的特殊福利-“Single Ride” 通道,实际的经验告诉我,这种通道要比“Express Pass” 还要更快。

因为怕因为时间不够,错过了最有特色的项目,所以游玩从弗罗里达特有的冒险岛开始。前一天的晚上,便从官网上下载好地图(https://www.universalorlando.com/Images/IOA_ParkMap_tcm13-48043.pdf),研究好路线,规划好玩的计划。

大门一开,便冲了进去。

毫无疑问,第一站当然是这里人气最高的哈里波特的魔法世界。全球的环球影城游乐园中,只有弗罗里达和大阪的游乐园有哈里波特的主题乐园,而弗州的规模又比大阪的足足大上一倍还要多。

当看到这些电影中的场景出现我面前时,真是让人无比激动啊!!

开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火车前,和蔼的车长在欢迎大家的到来。

即使是一早赶来,各个游乐设施前也已开始排起了长龙。不管三七二十一,找了一个人最少的排,等等。。。什么情况,为啥还要安检??Oh,my God, 居然是整个冒险岛最刺激的高速过山车-"双龙挑战"!!这个项目有两个过山车,一红一篮,两个过山车都非常刺激,脚是悬空的,各种快速旋转,各种头朝下。来前本打算看看状态再决定去不去试的,谁知激动之余,没仔细看,第一个便去挑战。既然已经排在队伍中,也不好意思临阵退缩 (主要排的是单向的,实在无脸中途撤出来),当被绑在悬挂上的时候,也就只好听天由命了。一阵大呼小叫后,下来的时候,感觉梦幻一般,自我感觉还良好,就是腿有点软。。。

这下学乖了,排队前先要看看是啥项目,怎么也要循序渐进,别让自己的心脏负荷一下子太重。双龙过山车出口旁边就是猫头鹰邮局,魔法世界中的信使都是这样可爱的精灵,而你也可以在这里为自己的好友发出明信片。

邮局旁排的超长的队伍是去魔杖店购买魔杖的人。

在进店前,身着魔法袍的老板会向大家介绍魔杖的使用。随着他的介绍,屋子里的道具也会互动,让人感觉如同身在魔法世界中一般。

介绍完后,便可进入店里去选择自己心仪的魔杖啦~。千万不要错过,这算得上是来这里最好的纪念品了。

走出魔杖店的时候,这个片区已经是人山人海了。随便转悠,便可看见电影场景中的魔幻人物。

每天两次,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四大学院的学生都会出来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歌舞。

在片区深处城堡中的“3D奎地奇比赛"绝对是哈里波特片区招牌式的游乐项目,它虽然没有双龙过山车这么的刺激,但是和电影的无缝接入以及高超的3D虚拟现实技术,绝对让人身临其境,趣味无穷。往往在这个项目上,会有大量的人排队,普通票排上一两个小时非常常见。不过,享受单身狗福利的话,等上10分钟便可进去游玩了。

在3D奎地奇比赛旁边,还有一个小过山车。这个项目非常一般,如果有强迫症的话,把它也坐了,便可算扫完了这个片区的游乐项目了。

时间有限,不能再哈里波特片区流连太久。从一侧出口便可来到“失落的大陆”片区。

这里有个可以和它对话的喷泉,不过脾气不太好,不管高兴还是不高兴都会喷你一身的水。

这个片区最主要的项目是一个叫做“波塞冬之怒”的秀。观看的游人可以随着剧情的推进,冒险式的进入不同的场景。当然,秀的故事比较一般,无非是英雄战胜恶棍,好人好报,恶人恶报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片区的场景设置还是蛮有气势的,是个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与“失落的大陆”相连的是“苏斯的世界”。这里可以算的上是儿童的乐园,各种旋转木马,各种小型慢速的卡通游乐设施。

这个区域对我而言,稍微的幼齿了一些,走马观花般的看了一圈,便走向了下个片区。

接下来便是“漫威超级英雄的世界”了。

可以先拿末日博士的跳楼机来热下身。

然后是蜘蛛侠的4D冒险。

街景中各种乱入的英雄。

极具漫画感的风暴女侠。

突然,人声鼎沸起来,原来各位英雄粉墨登场与民同乐。

当然不能错失和英雄合影的机会,只是。。。喂,喂~小盆友,你盯哪里啊??

如果错失了和英雄们的近距离接触,还可以在纪念品店找到各种周边。土豪的脑残粉推荐这种1:1的人偶,摆在家里又气派又镇宅。。

逛了一圈后,终于要面对这个片区最挑战的“绿巨人”过山车了。有了前面双龙过山车的经历,绿巨人可以比较轻松的拿下。

刚做完过山车,马不停蹄的来到“卡通湖”片区。这里的游乐项目都和水有关。

"大力水手"的项目其实就是一个比较温和的漂流。

“王牌杜德雷瀑布"的项目会相对刺激一点。

经过几个漂流后,船最后会从高落差快速落下,在开心的欢呼声中,湿身也是一定的了。

离开“卡通湖”,便可来到最后一个片区“侏罗纪公园”。在这里可以获得很多恐龙的知识。

不过游乐项目值得一提的也只有一个漂流冒险项目,最后也是从高处冲下,比较一般。

终于,终于,用最快的速度以顺时钟的方向游览了冒险岛一圈,回到了哈里波特片区。 这时已经是午后一点了。为了最大可能的玩各种项目,果断的杀向环球影城。

不过,千万千万不要从大门口出去。在哈里波特片区,可以搭乘前往“伦敦”的火车,这个专列可以送你直达位于环球影城的哈里波特片区中的对角巷。

候车的时候还邂逅了白色猫头鹰-Hathaway。

不一会儿霍格沃茨特快列车便隆隆的驶来。这辆列车在伦敦与霍格沃茨之间运行快车将带我们返回麻瓜的世界-位于环球影城的“国王十字车站”。

车厢内的陈列与电影中的一模一样,只是车窗其实并不透明,而是一块led显示屏,一路过去显示着魔法世界的奇幻,现实世界中列车是在两个游乐园间穿梭,而坐在车厢中的你透过车窗看到的却是魔法世界和麻瓜之间之间的穿梭。

当列车减速靠站的时候,知道环球影城到了,掏出昨日下载的地图(https://www.universalorlando.com/Images/pdf_usf_park_map_tcm13-54379.pdf),先做个线路预习。

走出站台,车站弥漫着浓浓的伦敦味。

简化版的伦敦国王十字车站,不过真的好像。

站前的英伦建筑群。

站前还可以预见在麻瓜世界飞驰的“骑士公车”,司机普尼‧尔兰还在车前可以和游客合影留念。

国王车站不远处便是对角巷。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可见哈里波特的世界是多么的受人欢迎。

对角巷中最惹人注目的便是这条攀在建筑物顶部的巨龙。这可不单单是个装饰,定时的他还会怒吼和喷火。

在哈里波特的魔法世界中,对角巷本是一条繁华的魔法商业街。在这里也是林立各种商店,贩卖各种与魔法相关的商品。

当然也有各种酒吧和咖啡店,供走累得人们小憩休息。

浓浓的英伦味道和魔幻感让人留恋忘返。

不经意间居然还找到一家银行?!

跑进去居然还可以和精灵交换纪念的金币(当然价格不菲。。。)。

当然最受欢迎的还是魔杖店。

大半日下来,实在是又渴又饿。便在对角巷的大食堂里觅食。

墙上还张贴着小天狼星的通缉令。

既然是在"伦敦",当然免不了吃“fish & chips”, 不过苹果酒饮料作为哈里波特世界的特产是一定要点的。

酒足饭饱后,启程去参加这个片区最激动人心的项目-地下脱逃。在这个项目中,哈里一行三人乔装混入魔法工会,被发现后从废弃的矿井中乘坐高速的矿车出逃,最后在喷火的巨龙帮助下终于逃出生天。游客在这个项目中将扮演哈里的伙伴,搭上高速的矿车,躲避伏地魔手下的追杀,最终和哈里一起逃出魔法工会。

阴森的魔法工会。

公会中拜访的报纸显示,老校长已经过世,魔法学校已经被阴冷的斯内普教授接管(其实斯内普教授是大好人~)。使用单身狗特权,很快就排到了参加。原以为这是个室内过山车,其实是一个4D的项目。配合影音虚拟现实,让人感到精彩刺激万分,而又没有太难过的失重感,完好真的是意尤未尽。

虽然对哈里波特有太多偏爱,但也不想错失其他精彩的项目。走出对角巷,按顺时针环绕能游览。首先去的是“黑衣人”的游乐设施。这是个设计游戏,单身快速通道几乎没有排队,随到随坐。整个项目趣味性很强,但不是很刺激。

“黑衣人”旁边是“辛普森一家”的世界,这里比较适合小朋友或者亲子游,逛了一圈,也没参加具体的项目。

旁边的“灾难秀”是一个长约20分钟的体验秀,通过现场拍摄和特效制作,为你揭开灾难型电影的神秘面纱,寓教于乐十分有趣。

不经意间还碰到“卑鄙的我”,赶紧来合影一下。旁边的4D电影也绝对不会错过,虽然不是过山车,却也十分刺激。

看完“卑鄙的我”,出来是“变形金刚3D大冒险”。这个在世界其它环球影城大旺的项目,在这里就稍显一般了。

倒是和大黄蜂合影的地方排起了一条长龙。

终于,终于来到了环球影城最最最刺激的“好莱坞死亡过山车”前。这个过山车垂直90度的盘旋上升,将你带到17层楼高的顶端,紧接着是时速65英里的急速下滑,是这个游乐园举世闻名招牌式的过山车。踌躇很久,抱着吓死拉倒的心情坐了上去。不要问我啥感觉,下来觉得人生观都改变了。

作为放松,去看了“史瑞克的魔幻电影”,其实比较一般,还被飚了一脸水。旁边的“木乃伊”室内过山车也去做了一下,不过从死亡过山车下来后,顿时觉得这个室内过山车太naive了。

大部分的游览项目都已玩过或者看过,按计划还剩一个“终结者”的表演,在表演开始之前,在不大的园区里走走逛逛,感受美式风情。

不经意间,看到“速度与激情”的展览,可以和电影中那些轰鸣的跑车做个近距离接触,也是有些小小激动。

准时来到“终结者2”的表演厅看秀,通过光影,舞台上上演了一段终结者的篇外篇,最后在那句经典的“I'll be back”后,30多分钟的精彩表演落下帷幕,留给人们的除了对精彩剧情的回味外,还有对A.I.未来对人类影响的沉思。

在游乐园的最后时光,盛大的游行开始了。

一辆辆花车,一个个电影世界中的明星从你眼前走过。

当游行队伍的末尾呈现在眼前的时候,也就预示着今日的旅程即将告一段落。

从国王十字车站,搭乘快速列车返回冒险岛(列车来去的景观完全不同,所以要乘回去)。在夕阳西下的时候走出冒险岛。

在冒险岛的出口望着不远处的环球影城的入口。

还是信步走到了环球影城的入口,在它标志性的地球仪前拍照留念,回想一天紧张刺激的旅程,真是仿佛如果梦境。不过,这趟梦幻之旅还没结束,明天将去横扫迪斯尼的世界。

第十二日:迷失在迪斯尼的魔幻世界

如果说依靠早出晚归,详细安排,各种优先权益和充沛的体力,可以在一日之内基本玩遍环球两大游乐园,那么在一日之内玩遍奥兰多迪斯尼四大乐园那彻底就是一个不可能任务。奥兰多迪士尼世界是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主题乐园,总面积达124平方公里,拥有4座超大型主题乐园,分别为:迪士尼-未来世界( Disney's Epcot )、迪士尼-动物王国( Disney's Animal Kingdom)、迪士尼-好莱坞影城(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 )、迪士尼-魔法王国( Disney's Magic Kingdom)。在官方的推荐下,至少需要一周才能畅游这些乐园。可惜,我只剩下短短的一天了。所以只能详细规划一下,选择自己最想玩得项目去体验一下。根据官方网上的介绍,首先买上一张4园的通票,放弃比较适合小朋友的“动物王国”,走马观花的游览一下“魔法王国”,重点玩奥兰多特有的“未来世界”和“好莱坞影城”。

一早搭乘酒店前往迪斯尼乐园的班车,首先来到“迪士尼-魔法王国”。刚进门便可以看到礼宾大道尽头的白雪公主城堡。这座已新天鹅堡作为原型的城堡现在已经成为了迪斯尼的标志。

城堡附近的广场是拍照和细细观看城堡的最好地点。

以城堡为中心,西侧是“魔法王国”中少数比较刺激的游乐项目“山顶冲浪(Splash Mountain)”,

和“雷山过山车(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这两个项目相对这个园区其它项目已经算是非常刺激了,可是和昨天环球影城的过山车比,实在太太太温和了,所以只是围观了一下。

比较有意思的倒是街景,根据不同的主题,搭建不同风格的街景,让人宛如真的身在其境,真的很有意思。

莫名被引进西部区段的小剧场,看了一场维尼熊的表演,顿时觉得自己都萌了。

剧场旁边是坐船巡游的码头(Liberty Square Riverboat),如果时间足够倒是可以慢慢享受。

广场东边还有一个小型过山车,看了一下,也觉得好温和,所以也放弃了。

熟悉迪斯尼童话的人确实可以在这里找到很多的乐趣,有太多根据童话故事搭建的场景。

臭屁的帅哥对排队索取签字的小朋友一幅爱理不理的样子。

偶遇辛巴达七海历险的大船。

魔法法国里实在有太多适合小朋友的项目,它们一个个玩得不亦乐乎。

怀古的蒸汽小货车,

还有亲子开的小赛车。“魔法王国”可以算得上是四大园区中人最多,项目排队也最多的游乐园了。不过,它主要是针对年龄层次偏低或者亲子游的游客的。当然,这里还有最最眩酷的彩车和烟花表演,不过这也要是晚上9点以后的事了。所以,花了一个多小时走马观花的逛了一下后,我便搭上穿梭巴士前往今天重点要玩得“迪斯尼-未来世界”。

巨大的高尔夫球可以说是“未来世界”的地标。这个游乐园分为两大区域,未来世界游乐区域和世界之窗展示区域。

在未来世界游乐设施中,有两大必玩得项目:翱翔机(Soarin) 和赛车试验(Test Track)。而滑翔机项目又是必玩中的必玩,几乎所有来这个游乐园的人第一个都是奔向位于大地馆的这个项目的。为了节约排队时间,一定要使用迪斯尼特有的优先规则。与环球影城不同,迪斯尼的优先规则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只是有时间和次数的限制。对于这种大热的项目,毫无疑问的使用吧。即使如此,我还是排了近一个小时的队伍。但是这一个小时的队伍太值得了,坐上模拟的飞行器,整个加利福尼亚的风光尽收眼底,从金门大桥到优胜美地,从红木公园到太浩湖,从棕榈泉到圣地亚哥,最后从洛杉矶到加州的Disneyland,太真实,太过瘾了。

而赛车试验项目据说是所有迪士尼公园里最长最快的游乐设施,虽然不是很惊险和刺激,但是这个项目胜在真实。而且它有单身狗通道,所以我一口气坐了两次。

结束之后出来可以到个小型汽车展厅,三大汽车巨头的经典车型都能坐进去体验一下,还有经典的大黄蜂。

整个未来世界游乐区域里充满了科技的元素,偶遇巴斯光年。

被群星环绕的小广场。

巧夺天工的园艺让这个科技乐园中也充满了温馨和迪斯尼的童趣。

小鹿斑比和它的伙伴。

穿过中心的人工湖,便来到了另一个区域:世界之窗展示区域。这里有8个国家的风情秀。做的极为精细,甚至很多建筑材料和工作人员都是从展示国来的。

首先来到加拿大馆,这里的标志建筑是渥太华的国会大厦。展厅里可以看加拿大的360全景风光介绍片非常的赞。

挨着加拿大馆的是英国馆,这里处处充满了田园风光。

人在莎士比亚花园中漫步,人文和自然美景相映得彰。

花园中还有铁钩船长。

展示区域中的英伦商店还提供正宗的英国下午茶。

品着香茗,在花园中小憩,吃些点心为后面的旅程补充能量。

填饱肚子,来到法国馆。人工湖旁那无人的画架,让一股浪漫文艺气息扑面而来。

在美女和野兽的欢迎下,进展厅看一个法国的风光介绍片,展厅外还有正宗的法国甜点。

摩洛哥,是这里唯一的非洲国家展馆,标志建筑是摩洛哥的皇宫。

在展馆搭建的小巷子里可以看到各种非洲风情的展品和商品。

水中的鸟居代表着下一个展馆是日本馆。

骑马的日本武士雕像,

日本风情和服都是这里深受游客欢迎的展品。

居然。。还看见了高达?!好吧,日本的动漫现在也是风靡全球。

人工湖中央的美国馆对着游乐园标志高尔夫球。独立厅对面有个小型露天剧场,可以坐下来听一场摇滚乐表演。

意大利馆广场前的有艺术家在这里做着足球的杂耍,吸引了很多人。

德国馆,绝对不要错过巴伐利亚风情的啤酒屋,无论如何也要干上一杯。

当然,运气好,还可以和白雪公主不期而遇。

草丛中还可以遇见小辛巴。

来到中国馆,最醒目的莫过于天坛的小比例建筑。

不过,最受欢迎的确是广场前的杂技表演。

挨着中国馆的挪威馆有一个北欧海盗的水上项目,而且还有一段小小的风光篇。

终于来到了最后一个馆-墨西哥馆。墨西哥的标志建筑是个玛雅金字塔,墨西哥风味餐厅都在金字塔的外面,最里面有个坐船的游玩项目,可以看到墨西哥的历史,文化和风情。
       匆匆的游览完这8个国家的展厅,也算把整个“未来世界”游乐园比较粗略的跑了一圈。一看时间已经是下午3点半了,在天黑前还可以赶到“迪斯尼-好莱坞影城”去选择最代表性的游乐项目玩一下。

“迪斯尼-好莱坞影城”是以好莱坞经典影片,影视娱乐和幕后制作为主题的乐园。相比环球影城,这里最精彩的莫过于乐园中的秀,可惜我时间不够,只好选择里面游乐项目来感受一下。

因为对老电影总是有些怀旧,所以首先选择了“伟大的电影之旅(The Great Movie Ride)”。通过一辆时光列车,你可以追溯好莱坞电影历史,重温那一个个令人感动的场景。

其中也有融合了幽默,惊悚,模拟枪战等戏剧元素,十分精彩。

然后,就是好莱坞影城最著名的跳楼机。

还有滚石乐队的室内过山车。只有这两个项目是我在迪斯尼乐园中感到惊险和刺激不亚于环球影城的游乐项目。

紧张刺激后,漫步好莱坞影城,感受街景。

也可以看到一位位为影视文化做出贡献的先驱们的塑像。

最后来到迪斯尼当家动画工作室的“PIXAR”区域。

用最后的游乐时光去排队享受口碑爆棚的“玩具总动员之疯狂征途(Toy Story Midway Mania)”。这个项目极热,即使用了优先权还是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不过,。。。。。,后来发现其实是个狂虐单身狗的项目,唉,不提了!

等从玩具总动员出来,夜幕已经降下,是时候告别”好莱坞影城“的时候了。

搭上穿梭巴士,返回”魔法王国“,这时精彩的花车表演才刚刚开始。

在人潮中看完花车表演,整个迪斯尼乐园最高潮的音乐烟花表演拉开了帷幕,城堡前的广场挤满了人,不时发出阵阵欢呼。

以白色城堡为底,投影出一个个绚烂的童话故事。

城堡背后绽放出朵朵烟花,映红了整个天空。

巨大的烟花让观看的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也为这段短短的魔幻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下一站,将前往美国灵魂的故乡-波士顿。去朝圣哈佛和MIT,重走自由之路。

有意思的旅行!

2016-03-11 07:40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3-11 09:25

送上第2顶。

2016-03-11 10:09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11 11:07

2016-03-11 11:17

2016-03-12 00:09

2016-03-12 14:24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