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一起看世界(一)台湾之行

小纪 (长沙) LV.4
2016-03-10 17:04 418/9
  • 出发时间/2015-11-14

第一次写游记,本来不准备写台湾之行(2015年)的游记,想想每年都计划带着家人一起出去游玩,有照片也不能记录什么,还是写游记记录着我们的岁月

在飞机上遇到一个和老公一样爱喝酒的叔叔,人很好,告诉我们什么酒好喝,什么地方的东西好恰,哈哈,真的顿时觉得台湾朋友好热情啦

我们整个行程都是在自在客上面找的民宿住的,第一天住在台湾朱莉家,很干净,第二、三天换了一家,因为当时是先定的后面一家,因为我们是两个家庭,同事和他老婆带着他家崽崽,后面一家是那种住一套房子,很舒服!当然第一家也舒服啦!朱莉还帮我定了接机的王先生,价格也比较公道。怎么写着写着,乱七八糟滴!容忍一下自己的写作水平啦!
台北我们主要是去了动物园--国父纪念馆--台北101--台北故宫博物院,当然还去北投泡温泉。
接着我们包车从台北--花莲,途中去了九份宜兰

因为两个人都不怎么爱拍照,拍得不自然,也没拍什么照片,

下面这照片还是花莲民宿老板帮我们偷拍滴,感谢啦,有需要的可以去自在客上预订哦,老板娘和她女儿人超超好,我朋友旅游途中受伤了都是靠她们,真的很感谢!!!她家有两家店,可以去预订咯!还提供包车服务!http://taiwan.zizaike.com/h/71489

有了这次旅行,我觉得完全可以待在花莲玩五六天,她家推荐的那个恰海鲜的店子挺不错,价格实惠味道好!

我们去赏鲸,还去溯溪啦!但是有个同去的朋友受伤了,出去玩还是得多注意安全,哎~
结果接下来的行程就只剩下我和老公两人,两家人到时候到高雄集合飞回长沙

台湾的火龙果超好恰,熟透啦,沁甜滴!后面的行程本来是打算包车去垦丁,只剩我俩包车划不来,我们就坐上了去垦丁的大巴,就是觉得从花莲垦丁的路程太长了,虽然走走停停,但是不是很舒服,我下次如果带着崽崽肯定不会这样安排这个行程啦
经过漫长的车程,我们晚上终于到了垦丁民宿。晚上我们就租了一天的电动车,去了垦丁大街。电动车,可能是老公去台湾最大的梗,在台湾都是机车,也就是我们这边说的摩托车,我们在路上慢慢溜,机车唰滴飞~走~啦~

结束垦丁的旅程我们接着赶往高雄,同另一个家庭汇合,在高雄住一晚,从高雄飞往长沙

写得不好,致青春!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3-10 18:12

貌似玩得很嗨的样子

2016-03-10 20:04

2016-03-10 21:10

2016-03-11 10:37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11 11:03

引用 tanzhe 发表于 2016-03-10 18:12:07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tanzhe:

2016-03-11 17:22

2016-03-12 14:1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