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匆匆一日澳门游

因为此次是跟团走的,行程有点赶,但是该去的地方差不多都去了,还是很棒的!
    早上7:00 在深圳北门对面的桥下集合,等待导游过来接,看到了一早的日出!

早上7:30 上旅游车出发去珠海口岸过关!导游在车上说要想去赌坊赌钱的,必须要换港币,赌台上面不会收人民币和澳币。因为刚开始和朋友去银行换的澳币,没有换港币,临时在港口一家旅行社换的港币!(有点点小坑 100RMB=110港币,旅行社还是小赚了,要是去澳门的小伙伴,一定要在银行换好港币,在澳门港币的通行率比澳门币还用的多)

早上10:30过关去澳门。(在这边过港很方便,人也没有香港一半多,很快就过去了,想要去玩的小伙伴最好是挑选不是周末的日子,过关不需要排队!会节省很多时间)
       到澳门之后第一个景点就是威尼斯人的人造天空和赌坊,不得不说以前的欧洲人好会享受,那么美得地方也能造出来。旅客不是特别多,很适合拍照。去的时候,看到威尼斯人在贡多拉船上唱歌,看着感觉还是不错的(因为团队游时间赶,就没有去游船了,为了节省时间)
       在威尼斯天空下面是著名的威尼斯赌城,赌场里面一个“豪”字体现不了它的奢华,是那种超过豪字的概念,再进去赌场里面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导游说没有满21岁的不能进去赌城,然后指着我说,你去走电梯偏门进去。本人一瞬间不好了,我反抗说道,我已经满了21岁了!然而事实是,走到路口的时候,其他人都顺利进去了,我被保安哥哥拦在门外面,要检查证件才能进去!o(╯□╰)o。。。。。。。。。只能照做了!

不是节假日都是这么多人,要是节假日,真是不敢想象有多少人!!!!!

导游说不能在赌场里面拍照,要是被发现了,是要强制删掉照片的!(然本人,还是在朋友的掩护下,偷偷冒着生命危险完成了这惊险的偷拍,小伙伴们可以欣赏一下赌场的豪)随处逛逛以后,就在一个赌桌上完了几把压点数,100港币一压,可以在赌桌上换砝码,不需要去窗口换,那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O(∩_∩)O哈哈~玩了几把小赚了100。。运气杠杠的
   (PS;提醒各位初次去的小伙伴,在赌桌上有人不赌,然后看着你赌,要你压这压那的,不要去相信,那种人很烦人的!导游说第一次赌的,基本手气不错,可以小赚一下,大赌就不需要了,毕竟是十有九输)

去银河大酒店吃个人餐了!!

就餐的环境很好哦!澳门真是个土豪的城市,连个快餐部都装修的这么好!!!!

团队游里面的套餐,真不错,比想象中的好多了!味道还不多,赞赞赞。。。。。。。

吃完饭后,在酒店附近转转,等其他队友!!!

银河酒店的外观和内在装修,很不错哦!

在去澳门回归馆的路上,在车上拍的澳门塔。。(导游说:澳门塔蹦极一次,要2000-3000米米,虽然很想去尝试一下,敢情还是的下次钱包满满的才能去了!

传说中的澳门塔,只能在路过的时候,车上拍的照!!!

中午12:30   参观澳门回归馆
     澳门回归当年,内地各省送给澳门的纪念物品!导游说;最喜欢的就是北京送的漆盘!看到我大湖南送的纪念品,什么鬼?

导游带去买手信的地方,里面的东西贵贵的!感觉有点坑!本人木有下手,就随便看了看!

下午1:30  地点:澳门渔人码头
      人不多,很适合拍照!导游说:这是赌王花了几亿,模仿欧洲建筑建造的!看着很好看,只是显得冷清了一点,逛了整个人,发现有很多女僧人!(PS;太适合拍照,本人多臭美了点)

“二货”背着我的小包,走的很潇洒!!

下午2:30  地点:澳门的街景

下午 2:40  地点:澳门大三巴牌坊
       跟其他旅客所说的一样,大三巴牌坊这剩下这一个牌坊了,人还是很多,各种拍照留念的!大三巴下面就是澳门卖手信的一条街,里面店员都很热情,可以各种品尝!在钜记买了手信,随便挑了几样,感觉好贵的说!

炮台就在大三巴牌坊的旁边,因为时间赶,就没上去了!有时间的可以上去看下

这条巷子里面进去,有个卖手信的小店子!里面有很多商品,都比在钜纪的便宜很多。。。因为刚开始没有买很多手信,全在那小店子买了,很便宜也很好吃,不像其他大店子不收取澳币,必须要换港币才能买,本地的烟一条250港币,巧克力也很便宜!!!赚了。(PS:貌似叫濠江手信,希望能帮到各位)

下午:4:00  地点:新葡京赌场
      跟威尼斯差不多,也是酒店和赌场合为一体!感觉这边赌场没有威尼斯的气派!就稍微逛了一下。。。。。。

看着这对暮年夫妻,好感动!!!希望以后我也这么老的时候,身边的伴侣也能这样带我出来旅游,看看!!

旅游团的小伙伴们,准备集合去星河酒店吃完晚饭回家咯!!

导游叔叔的背影好可爱!!!!澳门导游挺好的!给他一个赞

最终点:下午5:00  地点:星河大酒店
          还是同样的地方,同样的自助餐!一天的行程就到这里结束了!

PS: 本人第一次在蜂窝写游记,还有很多不足的,大家多多支持!以后会把以前去过的地方在补上回来!谢谢哒。。。。

本篇游记共含2024个文字,7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3-10 18:26

引用 属于张小可的世界 的图片:

有没有小试牛刀?

2016-03-10 19:43

相当不错

2016-03-10 21:15

2016-03-11 10:36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11 10:59

2016-03-11 12:44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10 19:43:27 的回复:

有没有小试牛刀?

回复独自醉倒:有 小赚了100

2016-03-11 13:19

引用 jmsgd 发表于 2016-03-10 18:26:39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jmsgd:准备把以前去过的地方 重新整理出来写游记

2016-03-11 13:19

引用 吴康 发表于 2016-03-10 21:15:14 的回复:

相当不错

回复吴康:谢谢夸奖

2016-03-11 13:20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3-11 10:59:01 的回复:

赞!互赞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