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厘岛 小憩之旅

Annie~ (北京) LV.11
2016-03-10 18:15 1780/26
  • 出发时间/2016-01-28

先上实货,照片都在后面哟!!

这次巴厘岛之行完全自己准备,还是比较完美的哟。
出行时间 1月28日--- 2月6日
平均费用  1w4  小资游

事情准备:
机票---- 同志们,机票提早订吧!或者比如蚂蜂窝这些有飞来回的套餐也可以定。
因为考虑到安全问题还有转机时间长,所以我选航班都是直飞和中国航空公司。
这样narrow down下来的范围,价格会比转机高些。
本来我看机票时价格都是单程2000左右,但是由于等朋友决定耽误了时间,真的是过了12月15日,巴厘岛澳大利亚
所有我在看的机票都瞬间涨价了。
于是匆匆订票。
要注意的是··· 我们从北京出发,直飞巴厘岛的机票,两个人是3200左右。
这个机票很便宜,但是你定了后,不一定能出票成功,就得等,然后在24小时内如果没有定上,网站就会自动把钱退回到信用卡里。
为了抢便宜的票,就这样来回了弄了2天,才买到。
回程--- 我飞广州,朋友飞北京。 结果她抢到了飞北京的票,直飞才2600 商务舱;我飞广州却是4200,经济舱,哭一会~~
直飞呀,2600还是很划算的。
所以伙伴们提早订,不要太忧郁。

酒店--- 我参考了AGODA,去哪儿。最后在去哪儿上定的,就目前来说貌似比携程靠谱。虽然听说早就被携程收购了····
well·
伙伴们注意,在定酒店时,很少能从地址看清楚到底在哪个岛上面。
因为除了巴厘岛主岛外,我们都会去周边的岛屿去玩。且也有不同城市名。
所以可以先查巴厘地图和攻略,大概确定要在哪住了之后再去搜酒店。
就搜比如巴厘岛 kuta/ mushroom bay
这样的字眼,那么出来的酒店位置一般都是对的。

这次住的很舒服,我们玩了三个地方,慢慢走不跟团。
第一个是KUTA休整下状态--- 然后去LEMBONGAN--- 最后是UBUD。

在KUTA住的是PULLMAN酒店。
广州也有PULLMAN,但是好像东南亚的PULLMAN环境更好,很度假风情,很方便舒服。
价格稍贵,但是性价比很高。我们住了三晚,含税价格是rmb2256.
酒店有自助早餐,需要自己花钱,但是价格很合适,酒店入住的客人是约rmb60一次。

Lembongan住的是海边的仿原生态小木屋,很舒服清新。
Hai Tide Beach Resort
三晚含早餐是rmb2572.
这家的早餐真心不错,现在都在怀恋那的papaya果汁,吃饭价格比kuta便宜很多。

UBUD住的是一栋私人别墅,除了那的食物真心不好吃外,其他都非常好,反正也都是自己出去吃东西。
UBUD HEAVEN PENESTANAN
两晚是rmb1127 .

所以酒店和机票了我就花了快9K。住的都是5星及直飞,所以还算是比较贵了。
如果住朴素点的,其实环境也不错,如果是中转飞机,应该花5k左右都可以搞定。

出发前,我带了3张100的美金和1000rmb现金。
回来时剩200rmb。
and在酒店一些massage等费用都是直接刷信用卡。

需要准备的东西:

防蚊水!!一定要带,我们第一晚在KUTA由于房间内的驱蚊液用完了,结果半夜去前台找人杀蚊子,也是蛮有意思的经历。

防晒霜& 修复霜,其实在那到处都有买的。

纸内裤,在那洗衣服很难一下干,因为空气湿度大。所以带纸内裤啥的比较方便。

一定要带一双舒服的鞋子,凉鞋,人字拖 都行,但是一定要实践过是舒服的!我带的人字拖没有走过那样的路况,结果脚背又被晒伤,so一些就弄破皮了,后来几天都是穿的pullman的拖鞋。

带够钱。

用车司机其实可以不着急,我都是了解价格后当地找的,满大街都是。

现在开始具体的游记吧!

DAY 1 -2 -3    北京--- BALI  KUTA

1月28日,下午4点的飞机,晚点到5点多登机。
1月29日 零点45分到BALI 登巴萨国际机场。
飞了8小时,也是比较累的,如果再转机宝宝是受不了恩。
真个机上基本都是在睡觉。
到了机场就很热啦,我穿的运动长袖和雪地靴,也是蛮好玩的。
实现就穿了短袖和薄裤子在里面,后来就很方便的脱了。

出发前就和PULLMAN 通了电话,到了后Pullman会有人等着,然后司机送去酒店。
这程是要自己花钱的,美金20.

到了前台先换了100美金的当地币,很土豪。
酒店还是很好的,装扮的都不错。
房间超级大,洗浴用品都不错,去了别的地方当时想应该把他们家的洗浴用品都带着的。

晚上收拾完已经2点了,床很大很舒服。
第一天晚上是没有蚊子的哈哈,酒店每天会有人放驱蚊液。

第二天早上起来很舒服,我们房间正对着楼下的泳池。天气很好,风景不错。
慢慢起床去楼下吃自助早餐。
三文鱼等等各种都有,算是比较高档的自助了。
最喜欢的是当地的果汁--- 潘石榴果汁!好浓好新鲜好甜!对于喜欢吃水果的俺们,真是
那几天太幸福了!
还有各种酸奶,香蕉酸奶等等,都不错,很当地风味。
推荐哟!

由于熬夜坐了飞机,第二天我们就是打算慢慢的在KUTA溜达一下。
KUTA比较国际化,整个都很方便。
酒店对面就是KUTA海滩,but不知道是我们走的不是主海滩还是因为之前下过雨,那天的海滩并没有
让宝宝很兴奋,我们看了一下就去周围转了。
在PULLMAN不远有个大的商区,其实也没有很大,相对来说。
里面有ZARA 、VS 、MAKE UP FOR EVER.等等。
我们在门口在里面分布试了几家餐厅,第一家的在商区入口,
冰淇淋不错;
第二家在商区有莲花池的水池中央,之后上图,
味道还行,分量很大,人特别热情可爱。总体还不错。
衣服那些其实不是很好看。也不确定ZARA是不是更便宜,
但是好多中国阿姨们硬是买2k 几k这样的拿几大包走。
我们逛了下,套了rmb80左右的背心,还挺喜欢。

晚上去租车去了JIMBARA 海滩看日落。
金巴兰日落貌似是必去景点,其实很近,开车30min左右就到了。
相对来说我觉得金巴兰和库塔的真个海水没有那么美,
但是会觉得海风很强劲。
这次出来吃饭,都没有按攻略上的餐厅,因为很多味道都做烂了。
基本我就是看餐厅装饰细节,一见钟情的我就去试试,这次觉得都还不错。
比如金巴兰,我们溜达到一家小店,叫bamboo,是紫色的桌布,但是其实在巴厘岛很多bamboo命名的
小饭店。
这家就是桌布颜色不一样,我们觉得不错。
真心味道也好吃。
我们吃了一个套餐,一个烤鱼,烤海鲜等等等,
因为烤鱼实在太香了,我们又加了一个,老板看着我们两个姑娘吃这么多,也是很汗颜。
然后我们还一人喝了一个大coconut。味道比较好,比在kuta海滩喝得好喝多了。
整个吃下来才rmb200多点,太划算!是2个人一共哟。

6:30左右日落开始了。
整个天空金灿灿的,也算是不错。
听说在金巴兰看日落需要运气,不是总能有这么好的,我们运气不错。

天气渐暗,老板给我们一个小灯,瞬间有些小浪漫。
卖唱的人儿过来对我们唱歌,挺热情的,但是居然唱小苹果,我也是跟着娱乐下算了,
最后我们给了200k 当地币的小费,貌似算很多的了。

右。
但是超级值得。刚开始比较外面的价格觉得有点贵,但是试了下,整体的服务觉得是好的。
我们先进去后给我们饮料。然后帮我们洗脚。
massage girl的手都很轻很柔,所以觉得很舒服。
之后我们在洗浴间换了浴袍,房间都设计得比较贴心。
进到按摩的room,真个是淡紫色的窗帘,我和朋友在一间,房间里布置得有
鸡蛋花那些,比较细致。
我们开始时,先是用singging-bow 鸣了一会,用声音让我们放松。
因为我自己平时mediate也会用这个钹,我喜欢它的声音,有治愈和清洁功能,
所以我觉得细节是专业的。
后来的整体按摩都很舒服。
按摩完后,为我们各自送上类似于姜汤茶的饮料。
让我趁热喝,是驱寒排毒的。
但是加了些当地的特产的草,真心很难喝。我努力喝两口后就撤了。

因为之后我们要去蓝梦岛,需要坐船。
所以在酒店就咨询工作人员沟通好坐车和船的事情。
Pullman有专门的人负责游客联系交通,潜水等的人员。
挺方便的。
我们需要回到kuta后继续去ubud,这些也都是事先给他们说,然后确定好之后预定。

在KUTA这2天,我们主要就是在周边很悠闲的走走。
去了金巴兰,做了massage。然后酒店实在舒服到你根本不想出门。
我们基本上就在酒店的游泳或者做旁边看书,环境很好。

LEMBONGAN

在pullman享受完最后一顿早餐,真是对那的自助依依不舍。
司机接我们送到kuta附近的sanura之类拼写的一个码头,
然后我去到窗口买票,记得和她确定好来回事情,然后给钱。
人均全程rmb250左右。

小伙伴们,记得出门还是准备一些单词。
那天遇到好多中国团,都是去lembongan一人游的,其实一天哪看得出啥,就是去完一些香蕉船什么的项目。
后来发现去那个岛完这个的都是中国人。
然后不知道为啥没有导游,于是一个美女对着工作人员直接说中文,可惜那边人中文很有限。
她很着急问了半天,两个人没法交流,后来宝宝看不下去只好帮忙。
给她交待好事情,我就去等船了。
出门在外还是要准备的,不然万一走丢了,多危险呀!

从kuta上船是一个黑色的脏到不行的沙滩,我很无语。但是忍了。
坐了大概30min,到了码头,然后又等人把我们送到了酒店。
酒店的房间真的是木头和茅草,但是是处理过,貌似还是很高级的那种。
房间整个很小清新,就是空间不大,28寸的箱子勉强能打开。

在岛上整个我们都比较慢,随便睡醒然后走走然后吃饭。
经历了PULLMAN的massage,在来这家,我真是受到一万点伤害。
就是类似于一个海边的棚子,不小心就会外面的人看到光光的你,
然后床单什么的都没有换,服务人员还一直说话说话,我做到一半就不肯做了。
不过也还好,这些过去后,马上就开始发现这个酒店的不错了。
这家酒店是一位澳洲经理经营。他跑来和我们各种问候和给些玩的意见,很nice啊!
餐厅对着海,晚上都是小烛光然后听着海声。
食物真心还不错,价格也很优惠。平均每人每吨rmb200左右,
而且是海鲜,牛排啥的哟.
于是我的一万点伤害终于被修复。

洗澡的浴室是部分露天的,不过肯定不会走光。
晚上进房间发现工作人员已经慢慢的放好蚊帐,喷好驱蚊水,小温馨的感觉~~

LEMBONGAN

然后我去到窗口买票,记得和她确定好来回事情,然后给钱。
人均全程rmb250左右。

小伙伴们,记得出门还是准备一些单词。
后来发现去那个岛完这个的都是中国人。
给她交待好事情,我就去等船了。
出门在外还是要准备的,不然万一走丢了,多危险呀!

坐了大概30min,到了码头,然后又等人把我们送到了酒店。
房间整个很小清新,就是空间不大,28寸的箱子勉强能打开。

在岛上整个我们都比较慢,随便睡醒然后走走然后吃饭。
就是类似于一个海边的棚子,不小心就会外面的人看到光光的你,
不过也还好,这些过去后,马上就开始发现这个酒店的不错了。
餐厅对着海,晚上都是小烛光然后听着海声。
而且是海鲜,牛排啥的哟.
于是我的一万点伤害终于被修复。

洗澡的浴室是部分露天的,不过肯定不会走光。

我们去的时候碰上雨季,这几天都还行,偶尔下点小雨,然后就放晴。
我还挺喜欢下小雨的感觉,一点都不热,小茅屋加小雨,坐阳台上看看书吃吃巧克力还是很开心。

这次还多了一个尝试,学冲浪!
当地人知道我们是中国人后,不知道为啥都很惊讶,然后就开始问要不要坐香蕉船,晕shi我。
然后我拒绝多次后说我们学冲浪,他们就很惊讶,然后很热心。
我们的教练,哇晒!颜值虽然不高,但是一看身材就是很专业很专业的那种,身材线条好得不要不要的。
我朋友说感觉人鱼线很够,很想咬一口······well大家不要多想,只是一个描述
刚开始在岸上教我们,觉得还挺简单的。
后来去到海里,呵呵····
下面请看注意事情,
去冲浪啥的,大家一定要吃饱啊!我没有吃午饭就去,结果在海上体力消耗太快,
我本来就痩,很快就低血糖了!!
这是非常非常危险的!
我是会游泳的人儿哟。but那天浪很大,小伙伴怕被晒,还是下午5点,太阳都没了去的。
海水温度下降很快,又大风,所以其实非常冷。
我感觉到自己体力有问题,冲了两个浪后,我就给教练说我先回去,教练以为我是害怕,没忍住就笑话我了,然后
送我回船上,结果一晕船,就是seasick。我的妈呀
瞬间不行了,而且还低血糖。我有过经验,怕晕倒,那就会危险。茫茫大海望去离很远,而且一个浪一来,你真心控制不了。
后来我看近处有个当地人在浮潜,我游过去求助。
我的教练还是很有经验,一看我状态马上说返程,给我喂水。
然后到岸上把我抱上岸,整个就是一个my hero!

这次虽然有惊无险,但是给自己一个很真切的感受,要注意锻炼肌肉群。
下海这些项目一定要做好准备。
如果真的有事情,自己飘在海上如何自救,我真反思很多。
这次如果不是对自己身体状态了解,不舒服时也没只是爬那,而是分析周围和之后的情况,
很有可能就出大事了。要知道在那小岛上是没有医院的呀。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慢慢悠悠的吃完早餐,
早餐好丰盛,pancake 各种水果 果汁,感觉人都变美了。
我穿着宽松的裙子,没有化妆,随便绑了头发就出去了。
在海边散步,捡各种小海螺。
还遇见一只活的小海螺。原来走起来和小虫子一样,逗死我了。我就那么看了半天。
觉得很轻松。

在岛上的最后一天,我们约了两个当地小伙子骑摩托车带我们环岛游。
这个小岛还有很多地方值得探索。
有一座小桥,在桥上看到宽阔的海面。
还有悬崖边看海也是蛮吓人的,各种颜色不同的海水。
听他们说,在不远处还有一个小岛更漂亮,还没有太被开发,
可以在这种大浪形成的小凹池内游泳,那里是安全的,而且水是绿色,听说各种好看。
这次时间不够。只好下次再去了。
下次要来好好学冲浪,学潜水。

去UBUD的下午,我们遇到了大雨,真的是超级大雨!
刚开始我们默默拿出伞,真是too young too naive。 人家的伞是我们的三倍大,
直接把行李用大塑料袋套住,人再穿的雨衣。
此时的我们真心淋成落汤鸡。在码头,一堆人匆匆忙忙,凌乱狼狈的上船。
下次出门,大家记得带雨衣····

几经波折到了UBUD,大雨真心弄得我有点纠结了。
酒店人接到我们后,一进我们的小院子,哇晒···心情好一点了,
独栋别墅比照片上看大很多,泳池,厨房,大房间,整个环境都很美呀。
麻溜的洗了个热水澡,缓了好久。
真心雨大不是概的,箱子里头都有点湿了,神马叫倾盆大雨,真是秒杀广州的台风季节。

第二天就是我的生日啊哈哈。
本来以为2月是巴厘岛的雨季结束,结果昨天才知道这才是一个开始,查天气预报一周都是大雨,
我那个心情···
但是结果一早起来就听见鸟叫声,趴窗户上看,还有院子里的大香蕉和水稻。
天气真好!UBUD清晨的早上真美,天的颜色配上植物都和画一样。这次的照片都没有ps,就是原色就这么好看。
早上9-10点的光线太迷人了。
兴奋得穿着睡衣就拍了几张,结果正巧和风景融合了,还挺好。

早上先去看了梯田。
well,作为南方长大的孩子,觉得还好。北方的姑娘,我朋友就比较兴奋,发现原来庄家是这样的。
爬完梯田在那喝coconut,味道不错。

之后去了我最期待的HOLY SPRING。
我是 《EAT PRAY LOVE 》的书迷。也是受作者影响所以一直想来巴厘岛看看。
在书里大家都来HOLY SPRING祈福。
刚开始觉得泉水很清澈很凉,后来看到源头,真是一个小生态系统,很原始,觉得很有神奇。

之后去了MONKEY FOREST。
猴子特别多特别多特别多~~~我害怕所以就····哈哈

晚上生日大餐,找到了之前一见钟情的餐厅。
食物性价比不错,味道很好。
有一道汤我们觉得不是很好喝就没有动,然后经理过来问是不是不合胃口。
我们说都挺好吃的,只是这个汤稍微差点,他马上把汤撤走,还道歉然后给我们打折。
知道是我生日后,临时做了一个小蛋糕,so sweet。

而且更巧的是,在《EAT PRAY LOVE 》里对作者很有影响的巴厘岛长者,在巴厘岛的确有,他们一般不出来,
很大年纪,穿着白色袍子,戴白色帽子。类似于圣者。
我遇到的这位经理居然是这样的老者的学徒。他还主动为我massage,帮我治愈。
真是缘分。

UBUD真个都不错,你可以慢慢走一走,也可以租车到处去玩。景点离得都不是很远。
我们整个过程比较随心,所以挑了经典的景点看看。然后就是尝美食。

之后去了MONKEY FOREST。
猴子特别多特别多特别多~~~我害怕所以就····哈哈

晚上生日大餐,找到了之前一见钟情的餐厅。
食物性价比不错,味道很好。
知道是我生日后,临时做了一个小蛋糕,so sweet。

很大年纪,穿着白色袍子,戴白色帽子。类似于圣者。
真是缘分。

最后一顿晚餐,我们找到一家特别可爱的餐厅,沿着热带雨林的烛光晚餐

引用 Annie~ 的图片:

漂亮

2016-03-11 06:59

2016-03-11 08:01

先顶,后看,再评论!好习惯!
赞!写得很好!支持一下……

2016-03-11 08:56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3-11 09:25

2016-03-11 10:27

2016-03-11 10:34

2016-03-11 10:45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11 10:47

引用 betterwdd 发表于 2016-03-11 09:25:50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betterwdd:谢谢支持哈哈

2016-03-11 11:05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11 08:56:37 的回复:

先顶,后看,再评论!好习惯!
赞!写得很好!支持一下……

回复lebo:谢谢支持!4月底去欧洲,回来接着写

2016-03-11 11:06

引用 xiaolittlefish 发表于 2016-03-11 08:01:39 的回复:

仙女问下在蓝梦岛你们住的什么酒店呢

回复xiaolittlefish:hi 美女,蓝梦岛住的 Hai Tide Beach Resort。 价位不一样会对着不一样的位置,第一排的小屋子都是对着大海的,很不错呢

2016-03-11 11:07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3-11 06:59:32 的回复:

漂亮

回复快乐旅途:谢谢

2016-03-11 11:07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3-11 10:47:08 的回复:

赞!互赞一个吧!

回复幼幼奶茶:互赞互赞,原来是长沙妹陀,我也是湖南人呀

2016-03-11 11:08

引用 祝小6 发表于 2016-03-11 10:45:04 的回复:

回复祝小6:

2016-03-11 11:09

引用 を黑侠ぁ 发表于 2016-03-11 10:27:07 的回复:

回复を黑侠ぁ:长沙老乡!谢谢支持

2016-03-11 12:40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3-11 12:40:55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

2016-03-11 17:00

好地方。。。

2016-03-11 19:42

2016-03-12 14:05

2016-03-12 14:06

引用 就噢客人 发表于 2016-03-11 19:42:45 的回复:

好地方。。。

回复就噢客人:的确挺好的,空气好!

2016-03-12 14:11

引用 好逑M丶io 发表于 2016-03-12 14:06:42 的回复:

回复好逑M丶io:😊😊

2016-03-12 14:12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3-14 17:54

引用 weili 发表于 2016-03-14 17:54:09 的回复:

回复weili:哈哈谢谢!写游记好累人

2016-03-14 17:59

2016-03-23 14:35

仙女问下在蓝梦岛你们住的什么酒店呢

回复xiaolittlefish:好多可以选择的酒店呢   看自己要什么价位的   当初我是找wudada订的   叫什么名字来的忘了但是他家订酒店非常优惠   你可以看看    sales@wudadatrip.com他家邮箱  你可以问问现在酒店都什么价选一下 做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