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一样的女纸带你去泰国浪~~~

Miya别 (深圳) LV.7
2016-03-10 19:23 449/6
  • 出发时间/2015-12-12

前言

一直不太喜欢写东西,觉得文笔不够好,还有也是比较懒。大学毕业出来工作之后就跟自己说过:“每年都要请长假出去玩一趟”。至少到目前为止,我做到了。之前的旅途一直都没有动手码字记录的想法,这次意外的想写,很想写,总觉得出去了一趟,多年之后光看照片或许会有很多旅途中值得珍藏的瞬间和细节被遗忘。也许是老了,不过谁说没有可能是我变勤快了呢~~~

关于行程

本着“不计划、没意见、跟着走”的原则,本人不太清楚具体的攻略。But,跟着走了一趟还是知道时间和路线的。
2015年12月12日出发,游玩8天,12月20回归祖国怀抱。
Day1:香港清迈清迈古城半日闲逛,逛寺庙、夜市
Day2:清迈各大景点一日游,马杀鸡
Day3:清迈坐大巴到拜县,景点半日游
Day4:早起看日出,别墅酒店静享半日时光,拜县坐大巴返回清迈
Day5:清迈甲米甲米坐船到兰达岛,海边酒店看夕阳吹海风
Day6:出海四岛游,浮潜
Day7:兰达岛坐船回甲米甲米半日游
Day8:甲米曼谷曼谷商圈扫货
Day9:曼谷香港,回归

人物篇

三只雌性动物,大学室友

楼主是个懒人!楼主是个懒人!楼主是个懒人!
        好了,敢于承认错误的都是好孩纸。所以我坚信同行的另外两只一定会非常愿意原谅我这个只负责跟着走的拖油瓶。

同伴一
       从厦门广西珠海澳门再到这次的泰国,每次的出行我几乎都是以捆绑的形式赖着我家幺妹子,从出发前的制定攻略、订机票、订酒店、买装备到回来后的算账、写游记等等等等一系列繁杂琐碎的事全部都由幺妹子承包了,特此授予“旅游神器”称号~~~

同伴二
       这是一个和楼主处于同居状态的人。这次旅游目标最明确者。“拍拍拍、吃吃吃、买买买”恭喜你,你做到了。还有最值得一提,也是目标人物最具特色的地方——纠结。已到了病入膏肓的境界,“纠结狂魔”就此诞生~~~

三人行,这是一个分开各自淑女、合体组团屌丝的组合 . . . . . .

旅途中

抵到清迈后旅游开始。清迈是三步一小寺庙、五步一大寺庙,而且走在街上抬头就能看到松鼠的城市。早起在广场喂喂鸽子,信步走进一座寺庙,到处逛逛看看,累了坐草坪上晒晒太阳、拍拍照。穿梭在清迈街头和大街小巷,很是惬意、表示很喜欢~~~

拜县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纯纯的原生态(除去刻意打造出来的景点)。不过只能选择坐4个小时的大巴车过去,而且路况还属于山路十八弯型。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我来到了隐藏在大山里面的一座小城。我们选择的是别墅酒店,房间都是独栋的,餐厅也是开放式的,体会了一把坐在农场里面吃早餐。

在拜县还早起上山看日出了,山上还有人搭帐篷露营,我们很好意思的蹭别人的帐篷拍了一组置身牧场的照片。

拜县的夜市很大,而且,外国人多余本地人,还见着了不少摆地摊的外国人。不远万里漂洋过海到拜县摆地摊,我想他追求的或许就是那份世外桃源般的惬意生活吧 . . . . . .

城市去过了,山里去过了,最后到了海岛。我们选择的是兰达岛,一个还没有被过度开发的岛屿。入住了一家海边沙滩酒店,独栋房间,打开房门就是海,坐在沙滩上吃晚餐看夕阳是个不错的选择。饭后海边散散步,嘻嘻哈哈打打闹闹,洗完澡躺躺椅上吹吹海风,小日子不要太舒服哦~

四岛游,第一次见两种颜色拼接的海水,是真美。天空很蓝,海水很清,沙滩很白,鱼儿很多,一切刚刚好,干净纯粹的让人不想离开。

离开兰达岛的船上,坐在船尾看着被船带起的海浪也能看半个小时。为了贪图舒服,摊在甲板上暴晒了1个多小时,享受完了,后果有点小严重 . . . . .

甲米市区,随便逛逛也可以找到空旷且美还适合拍照的地方,还不放开了疯~~~

回程,我会想你的,拜~~~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3-11 18:25

2016-03-12 14:0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14 17:00

引用 zipporourou 发表于 2016-03-14 17:00:58 的回复:

回复zipporourou:楼主有点懒~~~  同伴写好之后可以复制她游记的链接回复你~~~

2016-03-15 11:27

引用 accjohnny 发表于 2016-03-11 18:25:28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accjohnny:楼主有点懒~~~  同伴写好之后可以复制她游记的链接回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