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没爬过山的俩人,第一次就这么简单粗暴的选择了牛背山 0.0

傻子。 (四川成都) LV.5
2016-03-10 19:46 1096/14

出发那一天

以前上班的时候就老想出去玩,看看这多姿多彩的世界。到了解脱的这一天,终于迫不及待的收拾东西准备出发。
很早以前就听别人说牛背山多么多么的漂亮,听的心里直痒痒,可是由于工作原因,一直挪不出时间去感受牛背山那壮观的景色。
待到今年今日终于能够一睹你的风采。。。牛背山,俺来啦~~~~

11.1 辞职第一天,早上9点过简单的收拾了下行李就开着我家小4出发啦~~~木有登山杖,木有登山包,木有登山鞋。。。有的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书包,和一双运动鞋。。。原谅我是一个从没出过远门的孩纸。。。不知道要准备哪些东西,就带了点水,面包,干粮之类的,能够解决暂时的温饱问题。其实出发前也看了很多关于牛背山的攻略,有危险的,心酸的,难过的,但是更多的却是收获的喜悦(微,笑小蚂)

出发前先在我们家小镇上买了俩鸡蛋饼,然后等待奶妈(特此声明下:奶妈只是个外号~~~)

10点准时上高速,从双流北一路直杀到天全,原谅我看了那么多攻略,还是忘记二郎山隧道那边堵车,直接从雅安就下了高速。。。结果一直开,最后走到了一处不知道叫什么的地方,然后就堵车了,问了前方一个卡车司机,他告诉我们,不要走这边,这边路难走,又堵车,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放行。谢完了司机大哥之后,我俩又灰溜溜的~~~~原路返回上高速。TNND走了一个多小时冤枉路,多跑了100多公里,想想也是醉了。。。。最后的最后终于重新回到成雅高速往雅西方向行驶,到石棉下了高速,一路导航开到冷碛镇o.o眼看着就要到了,结果一个性急,开快了那么一点点,就飚到了冷碛镇上( ̄_ ̄),找不到方向的我们问了一个摩托车大哥,他跟我们说邓军长家是从一个水泥厂路口进去,跟大哥说了声Thank you,无奈掉头往回走,皇天不负有心人,找到了那一个路口,本以为很近了,开进去才发现,尼玛。。。还有那么远。。。经过多番周折,终于找到了渔进沟村的路牌,走过一座小桥,全是盘山路,一直上坡,跑了半个多小时,在路的右手边看见了邓军长家的招牌。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到了他家。军长和军嫂很热情,当时已是晚上7点多,知道我们还没吃饭,立刻就去炒了几个小菜,让我们先放好行李就过来吃饭。经过了一天的车程,也比较累了,简单收拾了下,就跑出去美美的吃了一顿,不得不说,军长家吃的虽算不上什么山珍海味,但是却有着浓浓地当地味儿,很好吃。就在吃饭时,遇见了大哥(后来连续和我们一起玩了5天)他告诉我们今天军长家只有我们三人,问我们以前有没有徒步过,听得我俩是一头雾水,他也觉得神奇了,就冒了句,你们是怎么知道邓军长之家的,哈哈~~~~我们是在攻略上看见的,大哥。吃过饭,跟大哥聊了一会天,散了一会步,就各自回窝去休息了。

正式上山 >_<

由于昨天比较累,所以晚上11点过就睡了,早上7点起床,有点冷嗖嗖的~~~(因为那时成都的温度在20度左右)加了件外套。在军长家吃了一碗热腾腾的水煮面(¯﹃¯)整装待发出发啦~~~~北京时间八点整,咱三人准时出门,从军长家门口一直往山上走,然后进入一条小路,因为出门时,军长告诉我们先跟着黑水管一直走到尽头。说实话自从走过黑水管之后就一直是上坡路,因为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爬过山,所以走了很小一段路我俩就开始气喘吁吁了→_→想想也是够够的了。幸好大哥很有耐心,一直安慰我们叫我们别着急,时间还很多,慢慢走 ⊙︿⊙结果的结果早上八点出门,一直到中午12点快1点的时候才走到街心花园。。我俩太笨了,体力严重跟不上。。万幸的是在途中休息的时候还顺道捡了几个小伙伴儿^_^第一次出门就能遇到这些大神,真的是人品大爆发了。。谢谢老天爷。。。
       在街心花园补充完体力之后,顺道走了一小截大路,然后又是一直沿着小路翻山翻山翻山::>_<::   太阳公公当头照,把我俩给累的啊。。。后来直接躺在了半山坡一块儿大石头上,真的是走不动了一 一+
       好在大哥和小伙伴儿们都一直鼓励我们,你俩这次要是把牛背山给拿下了,下次就去稻城亚丁,杠杠滴 ^_^
       好嘛,看你们一直鼓励我们,我俩也不好意思一直拖后腿,就一直低着头的爬啊爬啊爬。。。
       终于的终于在下午2点多到达了云海人家,老板热情的招呼我们叫我们休息并告诉我们离山顶还有2个多小时,加油,希望不远了。
       因为在街心花园的时候,我们遇到了顶峰客栈的老板在那里拉客,索性后来就订了他家,35块一个床位。从街心花园出发之后他就一直骑摩托车走大路跟着我们,告诉我们该怎么怎么走 ^_^ 这儿的人真的都好好噢。。。搞的我都不想回去了。。。
       经过一路的艰辛,我们在下午5点多终于抵达了山顶。
       哇哇哇哇哇。。。。。日落、云海、云瀑布。。。。好漂亮的景色。瞬间感觉这里比九寨沟好看多了,真的很震撼。。。。
       我们7个人在顶峰客栈吃了一大锅鸡,因为那边早晚温差大,晚上吃了一锅热腾腾的鸡,那感觉是棒棒哒~~~~ ^_^
       最后的最后,晚上7点多,我真的只是出来上个厕所。。。结果看见了满天星河和流星 ::>_<::  那心情真的是比捡到钱还兴奋呐。。。。

清晨的一缕霞光。

第二天早上7点就感觉外面的光很强,迫不及待的爬起来,一出去老板就告诉我们,快快快,日出快出来了。。。顿时那个激动啊。。拖着拽着把奶妈给弄起了床,小跑上牛背山最高点,和大家一起观赏日出。。。
 顺便附上我们在山顶上各种装逼的照片~~~

像脱缰的野马,一路奔跑。$_$

一大帮子人在山顶上蹦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居然还借来了老板的摩托车装了下逼不过那心情真的是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杠杠滴~
 在老板热情的招呼下,早上9点吃了早饭,我们带着不舍得心情,一步三回头,告别了牛背山::>_<::(“牛背山,我还会回来的”在心里不停地这样告诉自己)
  因为上山全是上坡路,我们走的很慢,所以现在下山了,我们一个个都像脱缰的野马,一路狂奔,虽然脚的大指头抵着鞋会很疼,但挡不了我们热情的火焰。冲啊~~~~~
 下午3点整准时到了邓军长家。本来说就这样告别了,可小伙伴们却告诉我们,今晚他们在冷碛镇的登巴客栈订了床位,35块一晚。晚上还要烤烧烤,邀请我们一起加入,哇哦,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够错过呢。
 出来玩儿有时候不一定要按着自己的计划走,遇到一些人或一些事儿,偶尔改改行程也是不错的选择,说不定还有更多的收获。。。

一次完美的开头 ^_^

以前只是羡慕别人可以走很多地方,尝尽各地的美食,看尽各地的风景,从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居然也能够像他们一样走出去看看这世界。因为在我的心底总是抱着旅游会花很多很多的钱,却看不到自己想看的风景,给不了自己想要的震撼。但是经过这一次的旅行,接触了很多路上的伙伴,告诉了我们很多不知道的信息,让我觉得自己就是一只井底之蛙,只是向往,却从来不肯跨出那一步,总是给自己找一大堆烂理由。。没钱、没时间、一个人不好玩等等等等。。。。瞬间感觉自己弱爆了。。。因为怕所以不敢去尝试。“但当有了第一次之后就会有无数个第二次,旅行是会上瘾的”这是大哥告诉我的,永记。
      最后的最后特别谢谢大哥和奶妈这一路上的照顾,还要感谢其他的4位小伙伴,永记于心。
      虽然你们四人后来去了东南亚,我们仨去了色达,但是这一次的相遇让我们有了一段美好的回忆,谢谢有你们,能遇到一起就是一种缘份。希望下次我们还可以重聚。
      我们的友谊未完待续。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3-11 12:08

2016-03-11 12:37

引用 傻子。 的图片:

2016-03-11 13:55

2016-03-12 14:00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12 14:00:00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谢谢

2016-03-12 14:49

引用 快乐超级游侠 发表于 2016-03-11 13:55:38 的回复:

回复快乐超级游侠:😂😂谢谢

2016-03-12 14:49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3-11 12:37:58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03-12 14:50

引用 chanyawang 发表于 2016-03-11 12:08:02 的回复: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回复chanyawang:😓😓这也是我第一次写游记,感觉脑细胞屎了好多~~

2016-03-12 14:51

引用 傻子。 的图片:

千手观音啊!不错!

2016-03-13 18:52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3-14 01:01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3-14 16:54

引用 葛爱卉 发表于 2016-03-13 18:52:55 的回复:

千手观音啊!不错!

回复葛爱卉:😁😁好多手爪子~

2016-03-16 21:57

引用 本人男且爱好女 发表于 2016-03-14 01:01:56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本人男且爱好女:😁😁去吧去吧,外面的世界很漂亮噢

2016-03-16 21:58

引用 wawayunova 发表于 2016-03-14 16:54:48 的回复: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回复wawayunova:😁😁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