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扬州、镇江】初秋.随心吃货游#镇江篇(附花销明细)

Adelalala (石家庄) LV.8
2016-03-10 21:23 1671/13
  • 出发时间/2015-10-01

这次的行程是南京扬州镇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下
南京篇传送门 http://www.mafengwo.cn/i/5407603.html
扬州篇传送门 http://www.mafengwo.cn/i/5411087.html
话唠开始咯~~

Día 7.扬州—镇江

上回书说道,我们从扬州坐大巴车来到镇江啦~
两座城市的距离不是很远,客运车的话大概两个多小时就到镇江城了,不过赶上十一假期,哪儿哪儿人都巨多啊···

↓坐大巴的话会路过长江大桥哦~不过没来得及拿相机,手抖抖地用手机拍了几张··

下了客车跟着指示标志走就可以找到打车或者坐公交车的位置。
我们是打车走的,小小的城市没有堵车所以司机都开得比较猛·····
到了镇江我们住的是 【汉庭酒店(镇江解放路店)】,汉庭出品,环境肯定没得差了,大堂里还有小卡片告诉你怎么去那些有名的景点

办理了入住休息一下就出去找食儿吃了~
照着从一楼大堂拿到的卡片步行找到传说中的【邵顺兴面馆】吃传说中的锅盖面,真的是在大锅里煮面然后在上面放一个木头锅盖呢~
大排面 超级大的一块排骨,面条很劲道,对我来说有点咸了
菌菇面 里面蘑菇什么的很多,很鲜,也有点点咸了···
不过他家所有的小咸菜豆浆粥神马的都是免费自助的,豆浆很好喝哈哈

吃完饭就走走逛逛回去休息啦,路过一个新开业的超市和妈妈跑进去又是买买买·····

然后一觉睡到晚饭时间,特意去吃我从扬州就盯上想吃的【佬土鹅肠火锅】
主打鹅肉和鹅肠,我现在想起来那个味道还会流口水~~
要的是鸳鸯锅底,清汤锅底这边真的有超大一块鹅排肉,吃起来超过瘾~~
鹅肠十分新鲜,一点腥味也没有,涮的时候注意时间才不会老哦~
除此之外,每一桌都会有赠送一壶可以续的酸梅汤,还有冰淇淋可以吃~服务态度也特别好~像海底捞一样~

具体花销(镇江部分)

午餐:(绍顺兴面馆)大排面15,菌菇面15;
超市购物32.2;
佬土火锅174。
共计 236.2

Día 8.镇江(金山寺、西津渡)

收拾收拾起床,想去吃传说中的宴春楼早茶,可是人真的太多了呀·····
果断放弃等位,随便找了一家馆子吃,竟然也十分惊喜~
扬中饭馆】非常不起眼的馆子,老板一家十分热情,告诉我们公交线路、讲了好多当地的风土人情
↓菜粥 和北方的粥有很大区别,放了南瓜蚕豆黄豆绿叶菜好多东西,非常稠的一大碗,两个人吃根本没问题
糖醋排骨 有名的镇江醋制作的糖醋小排,酸酸甜甜,根本不腻

吃完饭我们就根据卡片上的指引乘坐公交车去拜访金山寺拜访小青和小白啦~
其实【金山寺】的话我个人不是很推荐去的,门票价格虽然不是很高,全价票65,但是感觉不是很值这个价
另外里面真的是很乱,走几步就会有人拉住你给你卖香火,说个没完······
如果真要去的话···你就去看看就死心了···
↓还是附两张图吧··看看水还是不错的··

↓附赠一个在景区门口的盆景,超级丑的松鼠啊哈哈哈

接着我们又坐公交去西津渡古街,逛的话是不需要门票的,不过山上有个什么寺进去的话要买票
正好十一放假第二天,人真的是乌央乌央的呀····
所以之前我们选择错峰还是很明智的~

↓西津古渡门口古代渡口的遗址,在脚底下用厚厚的玻璃挡住了

↓十一假期,乌央乌央的人···

↓其实整条街都是仿古建筑和各种小店,人太多,逛着也没什么意思··

↓一直走啊走,有一座山,爬上山看看景真的超舒服~

↓从山的另一边拍的那个什么塔···

从伯先公园正门出来是一条小小的街道,很近的地方就有公交站,去哪儿都很方便

↓公园门口有一对老夫妻摆摊,貌似是一块钱可以打五发,打完之后老爷爷一个一个把弹子捡起来,老奶奶就在旁边吹气球

↓又一发鲜肉月饼啊哈哈哈~好爱这个味道~【元致亨】出品~他家店里也有欧包甜点什么的,看起来都好好吃的样子~

具体花销

早餐:菜粥、糖醋排骨、醋溜土豆丝53;
公交:6,
金山门票97;
午餐:(肯德基)51,
其他吃吃吃:26
共计233。

Día 9.镇江—石家庄

镇江的最后一天,当然也要睡到自然醒啦~
【久月面馆】也是随便进的一家店,也是锅盖面,好好吃的面面面~~
↓长鱼牛肉面 长鱼就是鳝鱼丝和牛肉一样都非常大块,都很鲜嫩~~
妈妈吃的是油条豆浆,图图就不po了  ┑( ̄Д  ̄)┍

↓打车到火车站时间还早,跑到旁边的M记吃新出的小茉绿~

↓出发咯~~回家~

↓出发咯

水4;
打的费10。
共计1177。

谢谢大家很有耐心的看到这里,看完呆拉的嘚吧嘚
么~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11 10:42

2016-03-11 10:43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3-11 11:22

引用 dearkitty 发表于 2016-03-11 11:22:04 的回复:

回复dearkitty:啊哈哈哈 请期待~

2016-03-11 11:23

引用 祝小6 发表于 2016-03-11 10:43:08 的回复:

回复祝小6:谢谢支持~~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3-11 10:42:11 的回复:

赞!互赞一个吧!

回复幼幼奶茶:好啊好啊谢谢支持~

2016-03-11 11:24

2016-03-11 12:35

2016-03-12 01:04

2016-03-12 13:55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3-11 12:35:31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支持~

2016-03-13 21:12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12 01:04:46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谢谢亲的支持~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3-14 14:54

引用 selina_xu 发表于 2016-03-14 14:54:50 的回复:

回复selina_xu:第一次写没什么经验哈···以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