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stop loving u Seoul——2015年国庆暴走韩国首尔

Joyi (首尔) LV.5
2016-03-10 21:24 595/17
  • 出发时间/2015-10-01

旅行START

享受假期最好的方式就是旅游啦~~

我和小伙伴两个人国庆期间暴走韩国~~途中有趣的见闻和感受分享给大家~~通俗易懂~~主要分享一些小TIP啦~~希望对有计划去韩国的你们有所帮助~~~

我本身非常喜欢韩国,会韩语,大家也可以加我微信zzz920359,我们一起分享~~~因为今年计划再去一次~哈哈~

出发前首先要准备好下面的东西哦:

1、签证。交给旅行社就好,第一次办理的话,尽可能的把材料给全,这样通过率比较高,也省的担心;我是上班族,刚实习一年,我提供了身份证,护照,户口本,6个月社保明细,房产证,签证申请表,在职证明,公司营业执照,个人简历。总之一句话,证明你有钱,你压根儿不会呆韩国不回来。哈哈。

2、换钱。在银行换好韩币,不要换多,因为国内的汇率不划算。换5万韩币就好了,因为到了韩国要做机场大巴,1万韩币一个人。机场有便利店,可以购买和充值“公交卡”,就是T-Money卡。在韩国坐地铁,打的,便利店买东西,都可以刷。

3、转换插头。TB网上都可以搞定,有的买插头就有送交通卡啊,优惠券啊什么的,就是类似大礼包那种。很便宜。

4、门票。安排好行程后,就可以先在TB上把一些经典的,必须要去的景点的门票买好。比如:南山塔、缆车、乐天世界等等。省的到时候去排队,这样提前买好节约时间。

5、攻略。对于初次去韩国旅游的宝贝们,一定要做攻略!!一定!记在小本子上!要包括地点和交通方式!几号地铁几号口出!为什么一定要做攻略,下面我会解释!心酸泪啊~~~

6、WIFI蛋。提前在TB上租好,比在机场租肯定便宜。我们两个人租了一个,妥妥的。记得出国的时候在机场指定的位置还给他就好。

7、机票酒店。我们在去哪儿网定的,因为是国庆期间去,所以都不是很便宜,去程春秋,回程东方。机票总共3000不到。酒店BOOKING上定的,离南山塔就3分钟路程,很方便,去明洞大概走10分钟就到了。五晚一共2200多。

8、其他。充电器、手机、充电宝、相机、自拍杆等等~~必备的就好啦~~~

就不说我们每天的路线了,因为大家去旅游都是freestyle的~~(下面去的景点,不分先后)

Tip 1:一定要做攻略!要包括地点和交通方式!几号地铁几号口出!

首先,韩国不是很大,大家都知道,延世大学,梨花大学,明洞,弘大什么,玩的地点其实都很近,走路的话真的很快就到了。我们酒店就在明洞附近,居然都不知道,还傻兮兮的坐一站地铁去明洞,在我们恍然大悟以后,醉的不行不行的!哈哈哈被自己蠢哭!我都是做好了攻略的,但是有时候会出错地铁口,或者想确定一下要去的地方我走的对不对,就会问一下韩国的路人,结果...........懵逼了......我在韩国问的每一个韩国人,他们都是掏出手机,在NAVER(韩国人最常用的浏览器,上面词典啊新闻啊地图啊都有)上查地图以后告诉我路线,然而还是错的,明明很近的地方,偏偏给我指到很远的地方.......真的是疯了.......后来不问了,发现相信我自己才是真理啊!我根本不需要去问!诶!

哈哈哈分享一个问路的时候特别搞笑的经历。我和小伙伴两个人逛新沙洞,打算坐地铁去另一个地方玩(原谅我鱼的记忆力),可是找不到地铁口,我正好看到一个人,我就冲上去用韩语问:不好意思,请问您知道这边的地铁口在哪儿吗? 结果那人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回答我:不好意思,我是中国人,我听不懂。哈哈哈哈哈当时我就傻了........小伙伴一把拉住我:你是不是傻!我都看到那个人拿着中国的护照了,刚想让你别去问了,你飞一样的冲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都搞笑!

明洞

Tip  2:明洞韩国时间10点后才会开门。大家千万不要去早了哦!等的时间就浪费啦!
Tip  3:大使馆对面的换钱所汇率比较高。明洞换钱的地方很多,大家都可以比较一下汇率,当然汇率越高越好啦!
Tip  4:明洞购物不会很便宜,送的东西一点都不多,除非你是代购,或者真的买了超级多吧,一般大家都是免税店订好了的。去梨大那边,会有折扣,也会有小样中样送。

明洞有点的店员真的超级恐怖,会拉人,我就被一个女的硬拖进店,她们的说法都是统一的:进来看看,送小样哦,不买没有关系........反正我不喜欢这种的........第一反应就是快走......

梨花女子大学

首尔必来梨大!逛校园,吃吃喝喝买买逛逛。
我们是中午的时候到的梨大,阳光特别好,空气清新。校园还这么美,真的无限感叹啊。这里就没有什么小TIP啦!就放点图,大家欣赏一下吧~~~

纯净的天空

弘大

第三站:弘大。

来弘大必须晚上来!浓浓的弘大文化!是什么咧?哈哈,就是韩国学生在这跳舞!虽然颜值没有特别...你懂得,但是跳舞的实力绝对赞!给大家放个视频~他们在跳EXO的~~~

除了这个,酒吧文化也值得体验哦!超级嗨的!不过我们那时候没有去,今年有计划!必须圆满一下~~~
周边的小店,都值得一逛~~可以发现一些非常简单但又不失风格的衣服,非常韩风,我和小伙伴都是这一趴的,简洁个性。

青春,个性,在他们身上感受到慢慢的能量,做自己最爱的事情,自信感绝对UPUPUP!趁年轻,一定要敢想敢做。做人真的开心最重要。

“酒瓶欧巴”们喜欢吓过路的人,特别有趣!

涂鸦墙,个性色彩。

东大门

Tip  5:提到东大门就是衣服啦,当然还有LED玫瑰灯!晚上去绝对美美的!衣服批发相对零售比较划算。就看你会不会淘了!

南山塔

以前隔着屏幕,现在就在眼前。因为我们去的太晚了,不然就能上去了。大概10点半就不能上去了。
Tip 6:缆车排队真的要好久,如果想体验徒步上南山塔的亲们,可以走台阶哦!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也是不错的。想上塔的,最好十点半之前,早点上去。不然就像我们浪费票了。

站在这儿 ,俯瞰首尔的夜景,真的太美了!!

乐天世界

一进来,就能看到这个场景!是不是炒鸡熟悉!!我跟小伙伴都是对视,感动的点头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天世界的经典。排队的人超级多!但还是挡不住我跟小伙伴激动地心情啊!梦幻!公主!童话!情侣好多!到处虐狗就对了。

游客照哈哈哈

Tip 7:不要小看海盗船!!我是一个拒绝任何刺激的项目的!唯独对这个海盗船充满好奇以及不知道哪儿来的必胜信念。我和小伙伴就上了,很激动,很淡定。当启动的时候........呵!呵!哒!蒙比了!!就一条一个保护杠,还不是压死的,就是有空隙!就飞起来了,工作人员会让你把手都举起来,高处的像低处的挥手!真的吓死了!我已经把头蒙在杠子上了,其实不是怕!是超级晕...........真的,谁玩谁知道........我小伙伴那强心脏也晕的不行,缓冲后,我们两都被自己笑死!!!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说,虽然乐天世界比想象中的小,不过真的非常梦幻童话!

正好有组合在乐天宣传,虽然不知道是哪个组合!不过唱的歌非常好听!我们这两个乱入的,秒进粉丝模式,各种尖叫各种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还对视:你认识吗?“不认识啊”“那你叫什么”“渲染一下气氛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

还有长腿美女们!!!饱眼福啊!!!

新沙洞

说到新沙洞,林荫道的这个LINE店不得不来呀!超大的布朗熊!网红!明星!来韩国的认证照之一处!

所以...自然也少不了我的游客照!

就是萌啊!买!买!买!女生的天堂!来了你还有理智吗?!

哈哈哈发现我发到现在,就都是图了,文字都没有了,别嫌弃!加我微信zzz920359

来了就留下我的私心:李钟硕!

梨花壁画村

怕人挤人,毕竟国庆。我和小伙伴就早早的出发了。
Tip  8:8、9点这样去,人比较少,很安静,这样拍照欣赏的话就没有别人影响你啦!

这里有没有很眼熟呢?《她很漂亮》池晟俊和女主小时候乘公交车经过的地方~~~~

每走一步,都会深深的体会韩剧的影子。这里是哪个韩剧的拍摄地,那里是哪个女主角在的地方。这时候我们的记忆力总是那么出色!韩剧迷在此刻都能认证!!早上的空气特别的清新。不禁让人身心愉悦。

小吃美食

在东大门偶然看到了乌云冰激凌,点完单,结果一阵风追过来,乌云的脑袋就掉了............我的心真的哇凉哇凉的................都没来得及给他拍个全身照。

在光化门附近的小店里撸串,韩国人真的很随和,很亲切,吃饭的时候会跟你聊天。他们下班回来好像都会出来喝个小酒,朋友聚一下,聊些有的没的。

梨花女子大学附近的小店点的部队火锅,大白天的我们两个就喝冰啤!特别爽!哈哈哈哈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3-10 23:04

2016-03-10 23:09

引用 Joyi 的图片:

2016-03-11 01:49

2016-03-11 06:47

先顶,后看,再评论!好习惯!
赞!写得很好!支持一下……

2016-03-11 08:53

2016-03-11 10:02

2016-03-11 10:13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11 10:41

2016-03-12 01:04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11 08:53:43 的回复:

先顶,后看,再评论!好习惯!
赞!写得很好!支持一下……

回复lebo:哈哈谢谢~~还会慢慢整理的~~

2016-03-12 13:38

引用 yummy_dong 发表于 2016-03-10 23:04:04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yummy_dong:恩恩~~~继续整理~~~

2016-03-12 13:38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3-14 01:01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3-14 14:54

引用 ayaya 发表于 2016-03-14 01:01:59 的回复: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回复ayaya:出去玩就玩拍点照片,留作纪念,我拍的也不多,能把记忆连起来就可以了,嘿嘿!

2016-03-14 17:48

引用 jcjtrade 发表于 2016-03-14 14:54: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