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座名为爱的城市,浪漫的花都-----------巴黎

bahirah LV.9
2016-03-10 21:28 341/4
  • 出发时间/2014-03-22

写在序之前

14年的小游记给我硬拖到16年完成,我的拖延症啊。。。

因为一些琐事要去一趟巴黎,想想我每次在巴黎总是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很是遗憾。于是文先生决定这一次陪我同去多呆几天,带我好好的游览一下巴黎

第一晚

到了巴黎的头一天是下午,去老佛爷周围逛了逛街,遇到大队的游客在各个奢侈品柜台扫货,相当凶猛,因为不是打折季,我在里面随便逛了逛,买了件衣服和条裙子,文先生买了件衬衣,就没有别的收获了。而且不是游览所以也没拍什么照片。

晚上在酒店附近找了一家餐厅随便吃了点东西,之后就回去睡觉了

游人如潮的凡尔赛

第二天,我和文先生踏上了去往凡尔赛的火车,在火车站倒来倒去的我彻底迷了路,稀里糊涂的被文先生拖上了火车。火车上人很多,很快车厢就塞的满满实实,幸运的我们上车时还有座位,不敢想这一路站到凡尔赛的话,我恐怕就没有力气再走了。
        到了凡尔赛我们随着人群出了火车站,这趟火车大部分的人都在这里下了车。出站后不用找跟着人流走就是了,我们大概走了个十几二十分钟就可以看见凡尔赛宫外的广场了。

广场上的人从这头排到了那头再排回来,文先生提前给我买好了票(25岁以下的欧盟居民是免票的,拿着身份证就能进),不过也用处不特别大,看看过安检的人群就知道了。从开始排队入场到我们,大概等了3个小时,这种排队的人群,最多只是十分之一,大家感受一下。。。

等到1点多终于排到了我们,进去之后就开始参观,但是那天游客特别多,也不知道是去看人还是去看宫殿的。

最后的一任皇后,以美貌著称的从奥地利嫁来法国的玛丽皇后和她的两个孩子。

超有名的镜厅,很美,但是那天真的是人挤人。

从凡尔赛出来我已经累得不行了,于是冲进火车站对面星巴克里消磨了一会时间,让我的腿休息一下,等到差不多5点左右我们决定启程。进了火车站,里面真是人山人海,连自动售票机每台后面至少都排着8,9个人。好不容易买好了票,走到站台,又是人山人海!
       上车的时候我对于有个座位这件事已经不抱希望了,于是就站。。。运气好的是,我们站的位置在第二站正好有两个人下车,我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
       即使这样等回到了酒店以后我还是累的完全不想动了。

穿梭在巴黎的大街小巷

今天早上拉开窗帘,外面下起了小雨,天气有些凉。我们自己没有带伞,只好到酒店前台借了伞,出发到我们今天的第一站卢浮宫,坐地铁1号线或者7号线都可以直接到达,在palais royal musée du louvre下车就可以了,然后还是跟着人群走。文先生还是免票,给我在门口买了票之后(那天排队的人很少,可能都提前买好了)我们就跟着人群慢慢的往里走。

大名鼎鼎的蒙娜丽莎,可惜我就是挤不到跟前。

接下来就是埃菲尔铁塔。如果想在白天登塔,一定要提前买票!塔下等电梯的地方永远人山人海。。。不嫌累的原意自己爬的,人不算太多。这里献上官网,中文版本,交通都很清楚。http://www.toureiffel.paris/cn

铁塔下玩个浪漫

巴黎圣母院要搭4号线在Cite站下车,出来要走一段才能到,沿途风景也是美好。

巴黎有一家比利时餐厅挺受欢迎的,喜欢海鲜的不要错过了。名字是Leon de Bruxelles,这家是连锁餐厅,巴黎到处都有,可以去离自己比较近比较方便的,我们因为晚上去了红磨坊,就去了那里附近的一家。

然后就是逛街必去香榭丽舍大街,各种名牌都在这里了。土豪们请随意。搭地铁的话Charles de Gaulle - Étoile‎站下出来就看到凯旋门了,1,2,6号线都到。

接下来就没什么精彩得了,就是逛逛买卖,逛完街要填饱肚子,最后以我们对走到哪都在吃的绝对是真爱的比萨结束!!!!!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3-11 18:25

引用 shixian 发表于 2016-03-11 18:25:33 的回复:

回复shixian:具体想问什么呢?

2016-03-11 18:53

2016-03-12 01:03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