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澳洲自驾游,7天虽短,行程却满~

• 出发时间/2016-02-11
  • 人均费用/20000RMB

我一直向往一个蓝天白云、自由自在的地方,趁着大过年躲避七姑八姨的催婚,于是过完大年初三,我们初四就从杭州出发飞悉尼了!

因为长途飞行,小伙伴们一个个腰椎间盘突出强烈反对坐经济舱,但是全程商务舱又贵的离谱,于是我们选择了国泰航空的特选经济舱,价位我估摸在经济舱的1.6-1.8倍。虽然我是个特别不愿意把钱花在机票上的人,但是最终的体验告诉我:物有所值!棒呆了!不仅可以躺得舒舒服服的,餐饮也是参照商务舱来的,还提供依云矿泉水、随身包(内含眼罩牙刷袜子等),总之各种好,原谅我以前只坐过经济舱呵呵哒!我居然在飞机上美美的睡了一觉!睁眼吃完机组准备的早餐就看到悉尼蓝蓝的海水和优雅的海岸线了!

2.11流水账:15:35萧山出发----到香港17:55----转机吃了翠华,小溜达----23:55坐国泰大飞机出发----到达悉尼是第二天的12:15

到达悉尼后,我们在机场排队打车,工作人员很快为我们指了一辆7人坐的出租车,我们迎了上去然而司机指着对面的小型taxi让我们去那边,排到了居然不给服务朋友有点懊恼。司机没多说什么,我猜他应该是觉得我们三个人不用坐那么大的车因为收费贵。一番沟通后果然如此,但我们义无反顾的坐了他的车,一路上我的话痨朋友跟司机聊得可high了。下机就感受到了澳洲人民的淳朴善良我们心情格外美丽!

悉尼的酒店基本上是墨尔本的两倍,我们选择了市中心的MERITON酒店式公寓,里面两个房间各带一个浴室,我们选择了带阳台的房间,当然,楼层越高收费越贵。

这里离情人港只有步行十分钟的路程,繁华一片,我们到阳台小憩了下,洗了澡换了衣服立马出发去悉尼鱼市!

2.12流水账:酒店check In 休整后去悉尼鱼市----逛了1小时鱼市回酒店,中途体验了下当地星爸爸-----再次休整去歌剧院旁边吃晚饭-----周边晃悠,去了趟当地超市coles回酒店入睡

我们先去7-11 便利店买了3张OPAL交通卡,坐了轻轨直达鱼市。(这里刷卡都是在站台刷好的,而不是像国内上车再刷,完全需要你自觉,没人监督你)

太阳晒得不行,门口有个粗壮的黑人在卖车厘子等,来了澳洲不吃车厘子是不是撒!车厘子真心不便宜,更悲剧的是一点也不新鲜,坑人的小黑!事实告诉我们,后面永远有更好的等着你,千万别着急买!

这里真的太美,海鸟在这里自由自在,偶尔跟人们抢食吃,天高云阔,水面碧蓝而平静,渔船泊在岸边,人们一边吃东西一边闲聊。资本主义发达国家的概念这时候才真的具象化了,发达不是摩天大楼有多高,人们如何富裕,而是每个人都拥有这么美丽舒适的环境,拥有这份自由和恬静,学会享受生活,感恩生活。

当然话说回来,悉尼鱼市由于外国游客太多,东西真是一点不便宜,澳龙都快赶上国内的价格了,149.99澳元每千克,也就是说一只中等大小的龙虾要250刀,可见坑游客不是国人专属,好在人家最多坑2倍。最后我们吃了MUD CRAB,加了生面底,泥蟹又大又肥,疲劳一扫而光!

鱼市逛完已是下午四点多,我们原路折回酒店,路上买了杯星巴克(基本上六七刀)凉快下,酒店又冲了个澡(可见悉尼多热),换了身衣服去美美的悉尼歌剧院了。

这次坐地铁去,发现这边地铁都是上下两层,搞的和观光巴士一样,空座率超高,澳洲人民真的这辈子都不知道上海北京的地铁有多挤,羡慕!

歌剧院岸边熙熙攘攘坐满了人,晚餐时分,这里到处是酒杯碰撞的清脆声,还有人们的欢声笑语,这种氛围让人不幸福也难啊!手机随便拍拍都是那么美。由于不饿,我们挑了旁边的餐厅,点的不多,其中吃了FISH AND CHIPS,其实本人一点不爱吃薯条,想着薯条这么难吃的东西老外那么爱吃,真是没天理。结果这种大薯真的惊艳到我了,不敢说我这辈子都吃不腻,但是真的口感超棒,鱼薯果然不是徒有虚名,当然burger里的牛肉也是juicy到不行,被我们赞不绝口!

饭后我们又四处逛了一下,由于国内春节,这里有很多中国元素,我们一路走走拍拍~

最后我们去了当地超市COLES,买了点牛奶水果冰激凌回家了!第一次看到全自助结账,一天结束前又感叹了下资本主义的人力成本之高!
这种结账方式我很喜欢,之后去超市结账结的不亦乐乎!

刚下飞机的一天就是被这种幸福和充实包围着,I LOVE SYDNEY! 期待第二天!

悉尼第二天本来打算起个大早去动物园,但是最终一觉睡到九点半,毕竟三小时时差加昨天太兴奋还是有点累。今天周六,情人港晚上会有烟花表演,想到排满的行程,打起精神出发!

2.13流水账:9:30起床吃早饭----11:30地铁坐到circular quay买库克船长的游轮票-----13:00出发去Taronga Zoo----15:00动物园归来后坐船到情人港----吃了麦当劳甜品----去南半球做大的IMAX影院购票----16:00走回酒店休息---18:30再次走到情人港用餐,看烟火---观影吃爆米花----回酒店睡觉

早餐在酒店附近的商场里吃的,因为赶去动物园随便进了一家店,这水平真是不敢恭维,本地食材做出来的东西有些好吃上天了,有些难吃的要死,不幸的是这里属于后者:奶昔甜的我味觉都要麻木了,班尼蛋里不知道撒了什么调料,又怪又咸,流着泪填完肚子,出发!

坐库克船长的船来到了塔隆加动物园,一路上风景美不胜收啊,悉尼太让人惊艳了!

动物园一进门可以买矿泉水,貌似5刀一瓶,喝完的瓶子可以在园区里继续接水喝,或者自己带杯子!门口有地图,中英文都有。

动物园先是让游客坐观光缆车到上面,然后一路边看边下坡,设置很合理!缆车可以俯瞰整个悉尼港,游艇、歌剧院、海港大桥尽收眼底!

园区很大,太阳又很毒辣,所以我们打算主看澳洲本土动物,袋鼠、考拉、塔斯马尼亚恶魔以及鸭嘴兽,其余的走走停停,略作欣赏。很可惜鸭嘴兽不知道躲哪里去了,没见着!

动物园里还有户外项目,看着游客在树上攀来爬去觉得很有趣,参加活动的基本上是外国人。动物园规模很大,品种也多,在让人亲近自然和小动物的同时,还专门给孩子划出了一块空间来与动物互动,有志愿者在那里维护秩序和教学指导。仔细玩的话,你能在这儿耗上大半天时间,但是我们只玩了2个小时,乘兴而归,去情人港!

PS: 库克船长的船是有班次表的,时间安排上要注意哦!

动物园之旅结束后,再次登船跑到甲板上感受这里灿烂的阳光和自由的海风。不一会儿就到了情人港,下船走了一圈,这里到处是各种爱心,但天色很亮,爱心没上灯光就不那么惊艳~而我们早已计划好今晚的烟花大会和浪漫晚餐!

这里有南半球最大的IMAX影院,死侍DEADPOOL今晚上映,我们果断冲上去买了晚上的票!然后下楼旁边是麦当劳,我们点了甜品坐了一会,略感体力透支。在COLES爱上自助结账后,我又开始玩起了麦叔叔的自助点餐结账系统,nice!本想在这里待到晚饭时分,由于实在又累又热,我们决定回酒店休息,从这里走回去只要12分钟的样子。

在酒店冲完澡换了身衣服,我们又走回情人港,此刻天色略显昏暗,灯光渐起,摩天轮愈发让人觉得浪漫美好。由于情人港每周六晚烟火表演,此刻这里人头躜动,我们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决定去吃pancake on the rock.

pancake这家排了好多人,我们决定不在这里浪费时间。过来路上其实我已经对船上这家餐厅和旁边的south steyne产生了好感,毕竟依水而坐妙不可言嘛!于是我们看了菜单后决定在south steyne吃海鲜和牛排!这里人均50刀的样子,海鲜拼盘里有龙虾、虾、生蚝、鱿鱼圈、大薯、沙拉,牛排五分熟做得倒像七分熟,莫不是看到我们亚洲面孔给我们改良了下?总之这顿晚饭很满意,时间也安排的刚刚好!

7:40入座点餐,8:00左右上餐,边吃边聊将近1个小时,刚用餐完毕,顿时人们欢呼声四起!我们用餐地点很棒,坐着就能近距离观赏烟花,美就一个字!大家感受下!

看完烟花9:10分的样子,我们赶紧结账走人,走到电影院本来2分钟的路由于人挤人硬是走了五分钟!

电影9:15开始,作为爆米花狂魔的我们必须买点可乐爆米花进场,于是排队买买买!澳洲的可乐倒是真贵,加上爆米花一个套餐20刀左右,我大天朝20软妹币就搞定了好吗!

这个IMAX是真心大,进去座无虚席,叹为观止啊。

悲剧发生了!我们以为有英文字幕,结果全程无字幕啊!宝宝心里苦!我在国内看国产电影好歹也有中文字幕吧···电影全程色情加暴力,国内要是一删减估计只剩十分钟了!所以国内不上映,男同志们不要羡慕!然而一群歪国人在那边大笑的时候,十有八九get不到他们的笑点也是心塞,请叫我懵逼王。

看完电影回到酒店凌晨了。明天中午飞墨尔本啦!

2.14流水账:起床check out---吃早饭---回酒店取行李途中逛海德公园---11:30飞墨尔本---13:30下机租车---绕过墨尔本市区往大洋路走起!

澳洲酒店都是10:00就要check out, 我们8:30左右起床,想在起飞的几个小时前再逛一下悉尼。这次的早餐真的是踩准点了,超赞,后面一直念念不忘啊!malt milkshake超好喝!点的每一个都很正~强推!

吃完早饭我们逛了一圈,旁边就是海德公园,这边参天大树真的让人印象深刻,看图片人树对比就知道了。里面有个战争纪念馆,门口写着:LET SILENT CONTEMPLATION BE YOUR OFFERING, 让人肃然起敬。

逛完战争纪念馆,我们赶回酒店取行李,酒店工作人员帮我们联系了一辆机场接送车,价钱讲好了就是50刀。

半小时到达机场,这次我们选择了维珍航空,从悉尼墨尔本1100多每人(捷星会便宜点,但是都说服务很差不准点)。

由于是短途飞行,机上只提供一个小食,刚开始被我鄙视了一翻,想不到还出乎意料蛮好吃的哈哈!机长开得可猛了,一路好几次让我有心脏悬起的感觉,刺激到不行,只想对captain说,您这是开战斗机出身的吧!

下飞机后第一件事是租车。我们在赫兹租车租了辆奥迪Q5,想着国内开惯了应该得心应手不用再去适应别的车了。然而取车的时候被告知Q5没了,工作人员说春节假期太多中国租车了,于是要拿个同等价位的车给我们用,我们只好拿了钥匙去取车,呵呵,没办法。

看到超巨型的NISSAN的时候,我朋友不知道爆了几句damn shit之类的粗口,毕竟大车难开。这辆是pathfinder ,国内没上市,整体感觉还蛮高级的,就是太大了开着累,以至于司机先生后来一路上看到Q5就在那边碎碎念···当然我是永远的后排乘客,不用开车还有那么大空间享受,内心暗爽哈哈哈!

租车每天七百多,实用点的话可以租个日系小车,可以节约很多钱。这边日系车当道,满大街都是。

租完车我们直接绕过墨尔本市区,开往大洋路了!
我们先来到Geelong,在迪肯大学某校区附近转悠了一小会,看到了彩绘木偶。很多人在这里休息,或者做户外亲子活动,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

由于大洋路上订的酒店还要驱车2小时,我们去附近超市买了点食物就匆匆离去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瑰丽的海岸线和如此深邃明亮的蓝色,一路上眼睛无法闭上,生怕错过了转角的风景!

我们开开停停,遇到特别美的地方下车拍照,然后继续前进!自驾游就是这点好,随兴~

某人作为在墨尔本待过三四年的资深老驾驶员,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备有信心,一路飙车飙到了酒店,这里海面超级平静,人们遛狗散步,闲适得很~我们在海豚公寓的三楼,阳台直面大海棒呆了!

我们Check in后去周边找饭吃,一路发现这里的酒店门口都贴着“NO VACANCY”字样,可见游客不绝,提前预定是必须的,否则要冻死在海边了!(这里虽然是夏天,但是海边遇到没太阳的时候穿羽绒服都不夸张)!饭后回酒店看看海看看电视,一天结束了~

2.15流水账:9:00起床做早饭10:00退房----继续大洋路之旅(找野生考拉、看十二门徒、坐直升机等等)---晚上到墨尔本市区

早上起来用昨天买的一点食材做了简易早餐,洗完餐盘退房出发!由于昨天情人节,晚饭后店家送了红唇巧克力,被我恶搞了一下~

我们一路开车,来到了Cape Otway 灯塔,灯塔建于1848年,历史悠久,至今保留着本身的功能。游客进园区要买票,里面占地比较大,有些历史讲解,灯塔里面环形步梯上去,到了上面的时候耳边全是风,感觉自己要被刮走了,冻得鼻涕出来了···好多人不敢在上面多逗留,我们也是登顶在外面待了半分钟就下去了!景色很壮观!

看完灯塔继续前行,我们在Port Campbell National Park停了下来玩耍,然后遇到了一对德国情侣要求我们帮他们拍牵手前行、越走越远的剪影,我们近景远景拍了一堆,结果他俩真的走到快消失了!这是把单反送给我们的节奏吗!我们赶紧大声把他们喊了回来!分别前我们五人合了影,成为了旅行中的一个细小而难忘的片段~

离开Port Campbell National Park,我们开往十二门徒,直升机体验等着我们!超重的亲们是要额外收费的哦!我们排队的时候前面一大个中国旅行团,后面一群韩国老年旅行团!然后澳洲小哥对着韩国人说新年快乐的时候我简直笑岔气了嘻嘻!谁叫Chinese New Year这么风靡呢!

一个直升机坐六个人,澳洲小哥会问你们几人成行以便把同行伙伴安排在一起,我说完3个的时候,他接着问韩国老年团。由于韩国导游刚好走开了,结果大妈大伯在那边two two two得比较混乱的时候,我说了句two two two, six(之前听到导游说过6个···),然后澳洲小哥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了句“you are truly a mathematician!” 居然被一个数学差到爆的民族讽刺了呢!!!我都被朋友笑死!

以前都是在岸上看海,这次低空从海边看岸的感觉还挺特别的,体验下很有必要~

坐飞机前我们去旁边的服务处买了冰激凌吃,迎面而来一对外国情侣,擦肩而过的瞬间听到那男的说HIGH FIVE! 我们回过神来,一转头看到小哥尴尬的举起手,然而并没有接到我们的掌哈哈哈···谁叫你这么猝不及防,然后小哥女朋友不遗余力笑话了他。歪国人真是想high就high!

一路上我们走走停停,活捉野生考拉一只,照片曝光过度了····路上成片成片的桉树被烧焦了,朋友说澳洲夏天森林大火特别多,桉树又有油特别容易着火。我脑海中想像一下就觉得好惨烈,不知道每年有多少考拉宝宝们葬身火海!我多么希望天佑这片美丽的土地!

海边海鸥常见倒也不稀奇,这次在路边我们居然发现了成片的鹦鹉,这些动物们都不是那么怕人,走近也不会飞走~太可爱啦!

玩了一天突然感觉肚子很饿,想起来早饭后就没进过食!我们开到小镇上,点了海鲜披萨走到旁边的草地上吃~有一对老夫妇坐在长椅上,时间就像静止了一样,他们周围随处可见形态各异的海鸥宝宝~

吃了那么多披萨,这个真是最难忘的,虾仁、带子、鱿鱼等等,料多也就算了,带子大的来足足有鸭蛋横切面那么大,我们大快朵颐意犹未尽!后悔没拍照留念···

突然感慨来澳洲玩七八天实在太短了,每个地方我们都只能点到即止,大洋路这么快结束了真有点舍不得!

我们马上驱车赶往墨尔本市区,一路上是大片的田野!牛群!羊群!感觉住在这种地方心都会变得开阔!

由于没发现野生袋鼠(只看到被撞死的袋鼠尸体),我一路上盯着路边找!结果从大洋路到市区的高速上发现了二三十只黄色的兔子,隔一段距离就出现两三只,摆动着耳朵,我差点以为自己眼花了!兔子宝宝们也是可爱,弥补了没看到野生袋鼠的遗憾嘻嘻!

进入市区,墨尔本的繁华和闲适结合得恰到好处。这里的感觉和悉尼明显不一样,虽然悉尼美到让我心跳,但我想墨尔本更适合人们生活吧~

从车窗望出去,教堂上面挂着大大的“LET'S FULLY WELCOME REFUGEES”, 我算是彻底感受到了资本主义发达国家的人道主义精神,感受到了这份自由、平等、开放背后意味的包容和接受。

由于急着去check In,我们只是透过车窗略微感受了下这个城市的魅力~

今天严格意义上没正儿八经吃过一顿饭,我们在民宿入住后,立马赶着去吃pancake,这一带朋友熟门熟路,导航几乎用不着。
晚上9:30我们才到了吃pancake的地方,吃完飙回家洗洗睡,又是12点了!明天还要跳伞!

2.16流水账:跳伞取消----chemist warehouse采购伴手礼----campos吃甜品喝咖啡----到奥特莱斯闲逛----到博士山吃龙虾面

今早一睁眼,貌似有下过雨,云很厚重,邮件提示说跳伞要取消,这绝对是本次澳洲游的一大遗憾!!!这天也是我们比较浪费的一天,基本上逛了当地的药妆店,去奥特莱斯看了下,买了点CK underwear, Levis什么的,毕竟圣诞大促过去没多久,这边折扣不怎么让人有买买买的冲动(其实是穷)。

我们一路开慢车,感受了下街头的澳洲,涂鸦随处可见,外国人真的很艺术啊。街边的房子都是花花绿绿,主人们很会享受生活,庭院绿化布景很别致,在造的房子只要三层以下基本上是砖木结构,好想要一套!星星眼!

朋友带我们来campos喝咖啡,听说这儿名气很大,有人不远千里就为了喝杯咖啡!其实看橱柜里的蛋糕,也没什么特别的,但是我要说的是,甜点和咖啡真是太赞了!印象深刻到骨子里的那种~

完了我们又去BOXING HILL晃了一圈,那边有家粤菜馆开了很多年,上次在悉尼鱼市没吃到的龙虾,来这里弥补一下!同样的活澳龙,价格是鱼市的一半左右,虾酱空菜也好吃,今天的食物弥补了跳伞的遗憾,就当休息下恢复体力了~

2.17流水账:坐小火车---逛Chadstone shopping centre----吃Nandos-----继续吃Ribs & Burgers-----离开民宿去crown入住----看stripper----赌场看喷火

今天的行程也是满满的,本来打算早起坐蒸汽小火车,结果还是起晚了,我们没吃早饭飙到目的地!雨天坐小火车刚开始有点懊恼,后来觉得也挺有趣的!

在小火车那里买了个牛肉派当早饭,派皮挺厚的,肉汁超赞,皮不厚根本包不住!坐上小火车已经11点多了,坐了整整两个小时,仿佛置身于丛林里,我们是小小伐木工!

坐完小火车,我们在Chadstone shopping centre晃了一圈,也一样没什么折扣···于是买了T2的茶叶和一些咖啡豆,T2来国内开一家挺好的,逼格很高,里面的茶具超美的,虽然是made in China,但我本能的拿起手机淘宝的时候,根本找不到这种类型的,有朋友知道麻烦短个地址!

Chadstone shopping centre是南半球最大的购物中心,类似于香港的海港城。这商场自然采光超赞的,一抬头便是透心的蓝,让人心情大好~

靠着早上一个牛肉派撑了那么久,此刻已经饿的不行,朋友说特别想吃Nandos的烤鸡,想念它的酱汁,于是找到了一家耶!真的很赞!我们还买了两瓶酱汁带回国,可以做烧烤!

因为接下来约了澳洲的朋友吃晚饭,我们就没有点太多,先填下肚子!

烤鸡刚吃完就去赴约吃晚饭 了,牛排、猪排、奶昔、大薯,这下真的吃撑了!边吃边聊,相谈甚欢!

大家边吃边聊,一下子就九点多了,我们与朋友道别后,赶紧开到Crown办入住手续。前两晚的民宿比较便宜,住的不是很舒服,最后一晚打算住个好点的,Crown必须是首选,夜景超赞~

完了后我们一直心心念念去体验下资本主义的罪恶腐败,于是我们打了个车去看stripper了!作为国内长大的愣头青姑娘,我真是又期待又害怕,进去之后真的都不敢多看两眼,不过话说回来白人身材真是好啊,羡慕!我很怂的看了几眼就急着要回去了,被某人嫌弃浪费门票钱,有什么办法,毕竟本只是好奇而已哈哈哈!此处必须没照片!

走出club,这里的路上很多嗨翻了的夜生活族啊! 刚有个兄弟开着敞篷停在路口,车上美女环绕,女神们随着节奏站在车上扭扭跳跳,我朋友发出一声“woo~~~”之后,立马得到了热情回应,大家招手招得太嗨,呵呵哒!

打车回到酒店后,我们去了旁边的赌场,花了100刀玩了下,这里好多华人,说不定哪个大明星在豪赌呢,虽然心里这么想,也没见着谁,估计大明星都是私人包厢在玩吧哈哈(纯属YY)!

我们去露台点了饮料,此刻已经十二点了,大赌场整点都会有喷火秀,很壮观啊!实在太困了,我们看完喷火就回去睡觉了,路上趁没人的地方偷拍了赌场一角,原谅我手抖,当时特别怕被监控拍到然后被保安抓起来。

这是Crown的商场,奢侈品云集,布置也是浓浓的中国元素~

这一天又结束了,明天是最后一天,心里很舍不得~

2.18流水账:10:00起床退房(箱子和车继续放在酒店)吃早饭----墨尔本市区暴走----15:30到St Kilda沙滩边玩耍---17:00到Brighton沙滩拍照玩水----18:00驱车到金辉酒楼吃大餐----21:00出发去机场还车----回国TT···

今天的早饭本来打算去一家比较有名的店,过去的时候真是排满了长长的队啊,只好到隔壁巷子去寻觅食物,于是,又不幸找了家超级难吃的店,我受伤了···现在想起来那么多人出国带泡面肯定是因为没找到好吃的食物···

吃完开启暴走模式,墨尔本很美~

我们游览了Flinder's Station、联邦广场、州立图书馆、Melbourne Central、St' Patrick大教堂等等,Melbourne Central这个商场真的很有味道,St' Patrick大教堂当天还在举行教会活动,我们等活动结束后在里面感受了下教会曾经的辉煌。

St' Patrick Cathedral

步入殿堂真的会被震慑住,让人不由得感到一股神圣的气息。

Melbourne Central,这商场的建筑带着浓浓的历史气息,像是个有故事的贵族,内部有个超大的钟表!

我们今天买了点澳洲老牌巧克力,haigh's,几年前吃过觉得挺赞的,这次回去送人~

这是随逛时候看到的路边的马车,这里历史和现代碰撞融合,构成一道道独特的风景~

市区逛完我们回Crown取车和行李,去海边逗留一圈,途中经过原定跳伞的地方,残念涌上心头···

做只海鸟好幸福!

大家都在晒太阳,外国人对tan skin的追求真是永无止境,我等中国人表示无解,但是依然羡慕他们这种生活啊~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Brighton沙滩,之前京东爱上超模在这里拍摄过一期,这些小房子被称为bathing box,大概因为真的只有四五平米大小吧,这些据说是富人买来bathing in the sun用的,这么小一个box要50万刀!

去五彩斑斓的bathing box的必经之路上,会有一辆冰激凌车,品种超多味道超赞!女车主一个人卖各色各样的冰激凌有条不紊,游客基本人手一个,这位车主绝对能以此发家致富住在Brighton富人区哈哈哈~

玩到18:00我们出发去吃晚饭了,知道要回去了特别不舍,一路看风景,特别羡慕能住在这么漂亮的地方~

正在造的房子,木结构已成型~

哒哒哒哒!特别推荐!

回去之前司机朋友特地带我们来这个金辉酒楼吃大餐!除了好吃还是好吃,而且性价比超高,此刻我又想吐槽悉尼鱼市贵到离谱的澳龙,呵呵哒!

这地方据说之前他们庆祝生日就会来这里,这么多年的真爱果然没看走眼,简直棒呆了~

第一次吃海带红豆汤

这是清蒸盲曹,Barramundi ,已经让服务生去骨了

依然是龙虾面,boxing hill那顿的龙虾面不错,这家也很赞,这盘是三分之一的量,已经叫服务生分好了~

海鲜鱼翅竹荪羹,这个我也喜欢,这里所有的东西都做得那么好吃,量又大,最后根本吃不完浪费得我心痛!人均一百多刀花得值,有机会再去墨尔本的话,我还要再去吃这家。

吃完饭天色已暗,这下飞也似的奔去机场了,居然还开错了路,最后总算是还了车赶上了飞机,有惊无险!

飞机餐也是让人心情愉悦~

吃完饭后空乘拿着一托盘的哈根达斯让你选,好多品种,我选了限量版的荔枝玫瑰味,吃了那么多次哈根达斯第一次吃这口味的,我爱!

友情提示:去澳洲玩,必须要带好墨镜!!!防晒霜!!!洗漱包!!!重要的话多加点感叹号!!!

不管民宿还是酒店式公寓还是高级酒店如crown,都不提供牙膏牙刷的;

这次防晒霜只随便抹了抹,手上忘记涂了,回国后发现两只爪子黑得不行;

别以为夏天就只带几片布料的衣服,开衫必须来一件,厚衣服也带一件,你肯定会感受到什么是4 SEASONS IN A DAY!

最后我想说,如何可以,我真想黑在那里永远都不回来啊!

THE END.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3-11 14:25

2016-03-12 00:55

引用 hzhang 发表于 2016-03-11 14:25:49 的回复: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回复hzhang:回来后也是懒了好久,在记忆褪去前赶紧记录一下

2016-03-13 20:13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3-14 15:00

墨尔本的行程太棒了,吃东西跟你们走

2016-03-14 21:39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